YO~一週穿搭這種文章出現在我的BLOG了,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不過本週只有禮拜二~四,因為是禮拜一晚上才開始決定的。

現在每天出門前拍一下,發現會督促我自己不能隨便亂穿,一些不常穿的衣服也開始被我拿出來搭,真是一兼二顧!

 

TUE

 

天氣炎熱,本來想搭個淺紫色的內搭褲,穿上開始冒汗馬上脫下。

這件是大逼姐不要的衣服,因為不常穿所以要我拿去賣,但被我回收起來惹,這件很甜美啊,雖然買很久,但沒什麼過時感。

繫個小紅皮帶,配上墨綠色SPUR的低跟鞋,出門上班!

 

※這種打結法其實很傷皮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

 

WED

今天的穿搭很大膽,好招搖XD

上衣其實是腰間有束帶,下襬延伸到屁股,但把雪紡裙穿到腰間,剛好遮住了。

平常很少穿這件上衣出門,因為有點不像我的風格,太繁複了,可是又很喜歡它的顏色,所以一直留著它。

裙子在士林夜市小攤買的,黑白橫條區隔了現在流行的素色雪紡裙,更有特色些,所以很喜荒~(麥先生:還是雪紡裙,OUT!!)

其實我應該穿白色高跟鞋的,但想到要上班就好懶>"<

 

THU

週四情緒是最低落的,所以以休閒度過吧XD

灰色上衣是大逼姐的,需要不同顏色的TEE,找她的衣櫃就對了,害我現在都懶得買TEE106_key@2x  

黃色長褲是在GMARKET上買的,不常穿的原因是它很透涼,如果你內褲不是白色、膚色、黃色等淺色類,那這件就會等同於曝光那樣,很害羞的!

喜歡這件的原因就是有閃電,沒錯!我愛閃電跟翹鬍子

 

FRI

FRIDAY!耶!

晚上要跟好友小酌,所以小小特別打扮了一蝦。

上衣是GMARKET上買的,質感非常非常好,後面的設計根本是披風來著,

但因為我很矮加上這件衣服不能當成小洋裝(會曝光),所以一定要穿高跟鞋調比例。

 

這條項鍊很喜歡它的配色,搭上這種素色的上衣,注目度很高!購於師大。

 

遠在高雄的好友難得來台北,一聊3小時還是不夠,下次再約再約:D

 

 

 

以上,本週穿搭記錄完畢,默默發現我衣櫥裡有一半都是GMARKET上買來的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