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很久之前參加了MAKE UP FOREVER派對,最近收到AQUA防水眼線筆一支,想說來試化看看,順便記錄分享給大家。

 

這隻還蠻粗,比較適合煙燻用。

 

然後拿了我手上有的咖啡眼線筆來比較一下

一支是妙巴黎,一支是英特鬼

 

畫起來顏色其實差蠻多的,英特鬼比較偏金屬金,MUF比較偏鐵灰系的咖啡。

 

and 眼線筆就是超怕暈,我拿沾有化妝水的化妝棉來給他們擦~~一下!

 

咦咦咦!!!乾淨溜溜!!有沒有那麼讓我失望!!

 

不管了,先來試化一下吧!

 

底妝也來試用一下ETUDE好了!

 

粉紅色系的珊瑚水女神飾底乳,用量太多,但又不喜歡試用品分天使用,冏

 

OMG!!使用起來真的非常亮!!但這種光澤感我好喜歡喔喔!!好像皮膚去給人家做臉那樣~

((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


其實我有這瓶貼身情人BB霜的正品,但我覺得不是很好用(太油膩&太閃亮),加上前幾天給我油水分離整瓶直接丟棄!

ETUDE的BB霜我最喜歡蘆薈魔法護膚遮瑕BB霜13_key@2x  

 

用起來,整個臉油的跟鬼一樣,只能用蜜粉來定妝一下

 

 

 

好,底妝打完,來上眼妝了!!

先上薄薄一層英特鬼的眼影亮澤霜

 

用MAKE UP FOREVER來畫上一條,質地還蠻軟的,一畫就上去!但是太明顯的粗粗一條,在來個進階版好惹

 

加入英特鬼的眼線筆來疊一下,在用手指暈一暈

 

看起來漸層感也比較舒服了

 

 

在太陽下看起來就如此,還用了MUF化了一點點下眼線後段,等等畫上眼睫毛就完工惹!!

 

 

將將,完工!拍眼睛真得很難拍(怒)

 

平常還蠻少會化小煙燻妝,這隻筆可以很快速的完成,還算不錯,但是還是不能接受他的暈染程度,很容易搞的眼妝很髒

 

 

我只要一張開眼,就會暈到上方明顯得一條,就算用蜜粉來補強也沒啥用................

我得一直擦沾到的眼皮才能拍完這次的分享,靜靜的看是還蠻不錯,但只要一扎眼就破功啊啊啊

也在想會不會是我用英特鬼的打底眼影霜,但以前用加上別的產品並不會這樣啊!!!(惱)

 

 

以上,這支筆已經轉讓給同事了,雖然很想挑戰小煙燻的眼妝,但目前還是沒找到可以很防暈又不顯髒的眼影,唉....135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