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2012年8月上市了一款超~~~~威~~~的洗臉新品,
就是這罐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斯!!噹噹~


市面上泡泡潔顏慕絲這麼多,

這款可是我用過史上最濃密的、最多機能的一款啦!
敗偷~我知道會有人懷疑說"真的有那麼給力嗎?
齁哼哼~我這個人最愛做實驗,等等就給大家好好看一下呗!




瓶身已經有說明了是rich mousse啦!!!






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慕絲有五大機能,
所以他不單單只是洗臉的慕絲這麼簡單呢!
人家可是史上第一瓶五大高機能保濕洗顏慕絲!
具有高保濕力高卸妝力高清潔力,還可以當做泡泡面膜泡泡按摩

 

 除此之外,他的保濕效果也很好,因為 添加了大量保濕成分,
像是讓泡泡更有彈性玻尿酸Na、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等;
這樣極小的微細慕絲 能深入肌膚紋理的皮溝・毛孔,吸附彩妝和皮脂汙垢喔!


像艾杜紗品牌最讓人稱讚的地方

就是他主要訴求是以現代化方法調理「成人痘」。
所以這罐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依舊是延續他們家的優點,
像是無色素、無香料,而且不易致痘處方並且通過敏感性測試。

而且我還蠻喜歡他的氣霧罐,完全阻隔空氣。
加上柔和的baby藍,就覺得好有清新舒暢的視覺感呢!

 
還有一個很讚的瓶身創意就是要掀開蓋子才能按壓的包覆設計,
很貼心不會因為隨意按壓出來造成浪費。


 
淡淡水果香氣很清新,(我覺得是葡萄柚香耶!!)

泡沫不會因為滯留空氣太久而變的稀釋水狀,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你們看~~好紮實的小白球呢!
一擠出來完全就是細緻到極點的泡沫,有如打發鮮奶油一般!


單獨看可能不覺得差別有多大,跟它牌的洗臉慕絲來比較一下就知高下啦!


我想這樣大家一看就知道濃密度跟紮實度差~~~~~~~多少了吧?


然後接觸空氣之後呢~~~通常一般的洗臉慕絲就會變的很水,
來看看幾分鐘後的比較吧!


艾杜紗還是很硬挺呢!(ㄟ~硬挺?哈哈)


另外就是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有看到一個瓶蓋實驗,
可以用來證明泡泡的紮實度;所以我也來個瓶蓋耐重測驗試試看~


 
我取了兩個一模一樣的瓶蓋,
同時放於它牌的洗臉慕絲跟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斯上。

結果是一個地基完全崩塌啦!艾杜紗的卻依舊屹立不搖呢!

從上往下拍~同樣的瓶蓋,它牌的泡泡因為不夠紮實,
所以放上去就承受不住瓶蓋的重量而下陷啦~
 
這個耐重測試證明泡沫慕絲有一定的支撐力,
才代表他的泡泡是非常細又緊密的喔!  


 
 
而且質地抹在臉上超級soft的~~~~怎麼可以如此之綿密呀?!(吶喊~)

綿密到我又開始想要搞些有的沒的了XD
(因為真的很紮實所以都不會變得水水的亂滑動呢!)


 
濃密的泡沫質地按摩肌膚,容易與肌膚融合,洗淨後呈現滑順Q彈的肌膚感。
若是把泡泡當作面膜敷臉、還是用泡泡來按摩,對肌膚的作用都很溫和,
不會刺癢或是讓皮膚敏感。



 

看看洗淨後是不是肌膚明亮又有恰到好處的水潤感?

而且把泡泡沖掉之後臉摸起來很滑溜~
不過不是洗不乾淨那種喔!就是可以感覺到真得蠻保濕的膚觸。
加上它泡泡很好沖洗乾淨,而且洗了很久泡泡依然很多,
感覺臉上的污垢都被洗得乾乾淨淨。


我過了一陣子才開始上後續基礎保養,不過臉都沒有因此而出油或變乾,
這點真得還不錯~代表他真的保濕度是很高的。
用到這罐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斯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呢!!


  

最後來一個自己的評分吧~滿分五分,最低分一分囉!
泡沫細緻度 :5 (太細緻了,目前用過最細最奶油狀所以給予滿分)
易清洗度 :4.5 
洗後清爽度 :4 (保濕感比清爽感更明顯)
容量180g/650元: 4 (專櫃品牌中算價格中間)

整體評分 4.5

真的是c/p值超高的一款產品!!!
大家有沒有心動?快點去艾杜莎專櫃體驗看看這泡泡~
實在是太讚囉!!!!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快點一起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