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思暮想著要寫文章,此時此刻我感到幸福無比!!!

那就來個上周三下訂,周五就拿到三件我的心頭好!!而且還剛好在假日去宜蘭的時光下順便拍,真的是天助我也~

 

馬上在公司開箱,沒錯沒錯就是這三件

 

吊牌亮相,給大家參考~

 

然後奉上PAZZO賣場(點圖可以外連喔)


V領大口袋短袖針織長洋裝S
這件超長針織洋裝狠慵懶的感覺~冬天最適合惹(灑花) 

 

MIT 實搭多色內刷毛鬆緊長褲XS
這紅褲子我其實看蠻久,ㄧ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原本怕褲長要改的阿><,後來是主管推薦XDXD,心一橫就帶走惹!!!

 


MIT 素面圈圈毛料短袖上衣S
毛料短袖上衣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加上這設計我一件也沒有(真的沒有!!),雖然大逼說這根本就是我的衣服(喜孜孜)

 

 

這三件我只能說我把我的幸運給用光,穿起來非常OK,

不用走到退貨這步讓我非常滿足,而且也非常好搭,一切就趕快來看一下麥先生採光不佳拍攝現場,GO!

 

 

大V領不會讓人很沉重,優秀。裡面我直接穿BRA T,穿有花紋的細肩帶也好看喔:D

 

無車邊大口袋可以當百寶袋了XD但是它比較是裝飾用,偶爾我拿來裝哀鳳應急OK

 

 

寬寬袖,舉手會看到腋下

 

後面的樣子。標籤的縫線頗明顯,但奇怪的不覺得難看。

 

 

實在很想穿小短黑靴,可是!!!!我沒有!!!!T^T  目前正在積極尋覓中!!!!

但CONVERSE也可以拉,出遊穿也方便,萬搭鞋

 

無任何腰身整個就是可以吃很多也不怕肚凸

假日兩天天氣好,不用再加外套,如果再冷穿件牛仔外套也帥氣這樣。
 

而且都跟地板融為一體了,瀏海還給我彎同ㄧ邊,好冏。

 

標籤好可愛,也不會刺刺的

 

 

接著是紅褲褲,我在這邊要說它真的狠好穿!!!有彈性,內裡還是毛料,超級舒適的!!害我還想多買幾個不同顏色,真得一定要敗阿!

 

 

前面是假口袋

後面是真口袋

 

而且褲長我覺得還不用去改,雖然有點積在腳踝,但起碼不是變成大象襪那樣就好XD

 

 

接著,

 

搭上這件短袖毛料上衣,好搭阿~~~~~~~~~~~~~~~~~~~~~~~~~~~

 

領口鬆垮垮,動作大一點就會有ㄧ邊掉下來,是說這是隱藏的性感特色?

 

裡面的材質是這樣,我覺得會有一點點透,加上袖子也偏寬,所以還是搭著小背心好

 

這長度當成洋裝也可以(我身高151cm)

沒甚麼腰身,本周上班穿去沒搭長褲,被說很像一隻羊XD

 

後面領口也是大大的,左腳扭曲到我覺得我有學芭蕾的天資XD

 

 

簡單的標籤,喜歡。

 

 

 

最後給大家看張好笑的

宜蘭的民宿有一隻超大熊,揹起來是如此不成比例XD 大熊真的好有安全感

 

 

介紹完畢,我這幾周都想要常常穿,因為真的覺得買到三件很適合自己也好穿的衣服,稍稍彌補我工作的煩燥了,歐耶~再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