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跟網路超夯服飾品牌-天母嚴選合作,
去年因為有個穿搭講座的活動,搭配的品牌就是天母嚴選,
覺得選擇性很多而且平價,對他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天母嚴選出了自家的品牌誌創刊號喔!
我覺得實在很厲害耶!從網路起家默默經營到有自家的雜誌,
看得出來是一步一腳印而且紮紮實實的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品牌,
是不是很令人覺得充滿熱血與感動呢?


天母嚴選品牌誌市價$599元,裡面還含贈品罩衫一件,
這樣很划算吧!又可以看雜誌又可以穿新衣服!一舉兩得XD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品牌誌一些內容&內含贈品罩衫的搭配吧!

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形象大使是路嘉怡 、路嘉欣兩位美女姐妹花呢!
我對他們姐妹的印象很好,他們本身就很會搭配衣服,
每每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兩姐妹的風格也不大一樣,
更是讓穿搭多了很多可看性。
像這次他們替天母嚴選品牌誌代言,也有不同的style喔!!
 

 
而這次的贈品-大翻領金蔥毛海長版罩衫呢!


兩姊妹也有一系列不同的搭配法,讓女孩們可以參考。


小小透露一下雜誌內的內容吧~在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內呢~
姐姐路嘉怡代表的是TM天母嚴選混搭教主風格




妹妹路嘉欣代表的是DOUBLE創作才女風格 ,




大家喜歡哪一種穿搭法呢?其實我都蠻喜歡的,
畢竟我也挺善變,一下愛這種風格,一下愛那種風格;
總之就是個愛漂亮又愛嚐試的性格啦!哈哈哈~
不過兩姊妹真的還蠻各有特色的,一個熱情一個內斂!
很適合這種主題搭配法呢!!!


當然內容中還有很多搭配與實用的資訊啦!
不過我覺得就保留一點~讓喜歡的朋友自己去買囉!



 
而且這次品牌誌送的罩衫真的是太划算太超值了!還是優良的MIT喔!
這種米色罩衫在秋冬不退流行又容易搭配各種STYLE的穿著。
光這件就物超所值了,還有雜誌可以看~只能說好佛心的品牌誌呀!




品牌誌內也有介紹如何搭配~~小小透露一下)))




最後我就來示範穿搭給大家看一下,
這種罩衫不管是搭褲裝或裙裝都好搭喔~


天氣開始轉涼,隨意配件洋裝跟馬靴就能展現秋意十足的感覺了!





平常我比較喜歡褲裝,
搭配短褲配上透膚絲襪跟馬靴還有雪紡襯衫,
也是很好搭配的喔~~








是說,這麼超質又划算的天母嚴選品牌誌哪邊可以購買呢?
可以到他們自營的官網或是DOUBLE 官網喔!
我把連結放上來啦!!!

TM天母嚴選自營官網

DOUBLE 自營官網 



而且,我沒想到服飾品牌竟然還有微電影耶!!!
實在是好奇妙喔!這種多元化經營還真得示吼塞壘耶!
大家可以去看看~~~~真的是很用心耶!
希望這麼棒的品牌能夠一直長紅下去喔!

TM天母嚴選品牌微電影連結處
DOUBLE品牌微電影連結處



對了!對了!!
廠商這邊還要送小禮物給網友喔!
就是這個水玉點點手提包跟收納購物袋,

手提袋顏色搭配超可愛~是我喜歡的粉紅X黑色的搭配(這是魅惑的小惡魔色)
而且是厚實的防水材質,不是那種爛爛很薄的布面喔!

 

購物袋也很讚~收納起來跟個零錢包一樣大小~而且是皮革的,
打開後就是輕巧而且有底的購物袋!
不像很多購物袋下方沒有底座整個軟趴趴的。



那麼如何得到這兩樣小禮物呢?

這次就只要你用悄悄話回應姓名、電話、地址
到無名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4415回應,
我就會亂數抽出一名幸運的朋友囉!!
報名抽獎時間到2012/11/16日中午12:00為止。
等大家來參加囉!!!!啾~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