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七分褲,但我穿起來就是九分褲啊XDDDDD

 

這個秋冬我真的買了好多PAZZO,一周穿搭都逃不了會有他的存在,太瘋狂拉

哀油~真的沒有動力往外逛街,而且PAZZO這幾輪的衣服都好好看吶,尤其送件速度我十分滿意,大概三天就可以收到的感覺真~開心~~

 

不過這次紀錄的是早秋款,如果進入冬天的話應該是無法穿

原本買了兩件,一件是這件褲子另外是一件外套,但是試穿之後發現肩寬太大,我無法駕馭,所以就退貨了。

註:上面這張照片因為是在室內照,有點偏黃,請勿參考此照片的顏色喔!!!

 

 

皮紋腰帶褲管反折雪紡七分褲/粉綠S

(點圖可另開進賣場)

 

既上次買了灰色的西裝褲之後,開始想挑戰一些淺色的西裝褲,這條褲子看中的就是他淡雅的綠色。柔柔的不搶眼,搭起來氣質度頗高~

收到貨的時候一摸他的質料,真的要上天堂那樣,觸感非常柔軟,穿起來舒服偏薄,屬於透氣度很高的那種(但不會透)。

高腰褲頭的設計很可愛,有附贈白色的皮帶喔~

 

先給大家看個大近照,日光下,顏色算準。

 

如果沒有繫皮帶,其實這件褲子頗鬆的;

但也因為頗鬆,緊緊繫上皮帶之後褲頭就會有些許花辦感,配上鬆鬆的上衣頗有時尚FEEL的(自己說)XD

 

這是之前陰天+傍晚的時候拍,顏色就偏深。褲頭是這樣勾的,不會露出你不想看到的扣子,但他還蠻容易掉的,幸好是有皮帶遮著。

 

褲管是摺起來縫好的,你看看我穿起來到腳踝,這七分褲穿在150公分的矮冬瓜上還莫名的剛好,但PAZZO麻豆穿起來真的是七分褲,微傷人阿T^T

 

拍照守則:一隻腳伸出來看起來會有一種很高的錯覺XD

整件褲子算是寬鬆的,內褲請盡量穿素的,無痕佳,因為他偏薄,摺痕還蠻明顯的。後面的口袋是假的。

而且他很容易皺,平常我能吊起來就吊起來,如果皺到不行就得用熨斗燙了,說到這個,最近有點想買吊掛式蒸氣熨斗,拿著就覺得好帥氣!!!!

 

 

因為周末天氣超好,所以穿了五分袖的灰白條紋毛衣,屬於寬鬆的那種。

我偶爾也會穿淺色長版上衣(類洋裝),褲子就當成是內搭褲那樣,也是很素雅感~

 

這件西裝褲材質真得很不錯,很柔很順,顏色也蠻特殊的,趁著最近天氣偶爾會放晴,我都儘量穿他出門,讓秋天不要那麼沉,心情也會好喔!!

以上,他還有膚桔&黑色,也是好入手好駕馭的選擇:D



晚安,我要去思索員旅要穿啥惹(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