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此為產後兩個半月的腿~穿足下物語新款360丹條紋(黑)
(本人目前身高/體重值:157cm/47kg)

去年我大大大力推薦的足下物語,
那時還風靡到自己開團購號召姐妹一起下海~
不是~一起當美腿人!哈哈~
而這陣子在產後兩個半月的穿搭,大家歐樂我的腿好纖細,
其實都是他們家美腿襪的功勞啦~
(好險我去年自己囤了10雙~真是佩服我自己冰雪般聰明)




好啦!!輕盈美腿襪系列我已經講到口水都乾了!
像這款200丹的美腿襪是不是透膚又美麗~這可是我秋冬必備好襪喔!

平常最常穿的200丹就是像照片內是較透膚色,他
共有五色可選擇喔~





那其它還有280丹、360丹可選擇;其實每個人可以適應的丹尼數都不同,
還有場合、用途也不同;放上他們的分級制給大家參考,
挑選適合自己的丹尼數讓腿部又美又輕盈吧!
老實說,三種丹尼數我都很喜歡,因為可以因應不同場合、氣溫、穿搭來選擇。



除了上面的優點與特色呢?
足下物語家全系列都通過SGS毛球測試4-5級,
為幾乎不起毛球等級,不含偶氮染料及重金屬,親膚無負擔。
耐穿又耐洗!投資一雙好的美腿襪勝過你買一堆一穿就勾破的絲襪~




這次還穿到了新款的360丹條紋系列!



遙想去年一收到時其實有點擔心踩雷,包裝好陽春不起眼。
但是好酒沉甕底咩!產品好穿才是首要條件,
而且外包裝如此楊春是因為訴求"環保"概念,
減少過多裝飾來保護地球、減少垃圾汙染。
當然這次收到還是一樣簡樸的外包裝啦!哈哈~



我這邊穿到的一共有三款顏色,
都是秋冬好搭又好看的基本色調:黑/灰/咖啡。


足下物語家的襪襪每一款都有標籤、尺寸表標示很清楚,
之前我都是拿s號,現在產後還是拿s號喔!
(但體重跟體態跟以前不大一樣,可是我還是在s號尺寸範圍內)
挑選上是要搭配每個人的身高/體重/腿圍下去選擇的!
才能夠達到又漂亮又穿得舒服的感覺。

每個細節處拍給大家看:

足下物語的襪襪設計者我一直覺得是女生耶!(是嗎?設計者自己出來講XD)
因為胯下非常的透氣呀!這是一種非常貼心到極致的設計。
哈哈~因為這樣整體也不會壓迫到海邊很憋很難受而且也不會悶住。
很多美腿襪只注意到修飾度,卻忽略了海邊穿起來的感覺,
太壓迫而造成了跨下那邊會很緊繃不舒服。



對了!美腿襪怎麼穿都有示範圖,這樣穿才會好穿又舒服喔!



如果覺得看圖解不過癮的,歡迎參考我的舊文,
裡頭還有犧牲色相的正確穿搭影片~XD
讓你可以輕鬆穿上美腿襪又舒服快速!

[火力十足的舊文延伸閱讀]
2012.01.04 [試穿推薦]絕對好物!對腿的要求更貪心一點!足下物語美腿襪大滿意!



360丹條紋系列美腿襪還是很好穿又舒服而且修飾度好讚!

示範:黑色款

像我現在產後其實腿部尺寸比較粗還沒恢復到原本的尺寸,
加上懷孕後期到生完後雙腳比較沒有氣力;
因為懷雙胞胎後期醫生是不建議運動的,盡量能臥床就臥床避免早產,
所以運動量少,久了肌肉就比較鬆也比較沒力。


大腿根部(靠近鼠蹊部)目前量起來是48cm多,(請正視自己的尺寸吧!我們要有羞恥心!)


小腿圍是31.8cm,(嗚嗚嗚~生完小孩後我的大小腿都變粗了啦!)



穿完360丹條紋襪來量測一下尺寸。

凹嗚~好開心喔!大腿圍修飾到46.8cm左右!!
快跟生前一樣了呀!!(?生前?哈哈~懷孕前啦)


小腿圍修飾到30.4cm了!(灑花~)




修飾度是不是給他很好咧?而且又好搭配~
我看今年秋冬決定就繼續這樣騙大家我瘦回來算了啦XD


來一下其它兩色穿搭照給大家看看唄~這是咖啡色的~





這是灰色的,

我覺得都是很基本百搭的色調,在秋冬真的是搭配好幫手。



就都媽逮~~還沒分享完咧!!!看完了上面條紋款,
這次還有這款280丹的熱感應美臀纖腰內搭褲!

這款來的正是時候!威蝦咪咧?
因為輕盈美腿襪的塑身緊度是在於小腿及大腿,
而內搭褲塑身緊度在腰和臀部。


生產過的人其實更在意腰部跟咖參呀!!!!
另外就是冬天要來了!我想要穿著時尚又飽暖,
但也不想穿得像頭熊一樣在街頭亂竄呀!(小心熊出沒~)

他除了能昇溫6度C,全系列通過SGS毛球測試4-5級,
質地是幾乎不起毛球等級喔!也不含偶氮染料及重金屬,親膚無負擔。


還有升溫及遠紅外線的等身家證明,不但保暖還能穿的美。
像市面上很多發熱衣褲都沒有修飾功能!有時穿起來看起來就腫腫胖胖的。





正面跟背面都是有小心機設計的,像是咖參那邊就有做提臀包覆的設計。
腰部跟腹部也都有加壓的設計,穿起來就能夠平順腰腹。

而且穿起來還是很美~是帶一點點透膚,原本以為這樣真的有保暖度嗎?
各位~真的有!早上出門時我覺得一穿上去就蠻暖的,可是他穿起來還是很透氣輕盈。



來個產婦殘酷的尺寸大公開。。。。腰腹跟屁股現在都是我最煩惱的部位。
現在腰圍還沒完全恢復,測量是27吋(不如一槍打死我),名副其實的水桶腰~


屁股是35吋!



穿上這款280丹的熱感應美臀纖腰內搭褲後:
屁股量測是34.5


腰部則是修飾到26吋啦!

真好~~~穿了可以顯瘦又保暖!!
側面屁屁跟生產後的肥肉都被修飾得很好~!!!>///<感動到想哭


而且他的色澤很漂亮,雖然說主要是在腰部跟臀部的修飾,
但其實腿部修飾度還是很好喔!穿起來依舊是好穿又無緊迫感。


其實我平常很愛這樣搭件寬版上衣就出門了~
280丹的熱感應美臀纖腰內搭褲保暖又修飾~
讓我不用擔心目前產後大屁股跟粗腰的問題。


你看看竟然有腰身!哈哈哈~實在是讓人開心呀)))
腰部設計也不會被腰肉給捲下去喔!(ㄟ~腰部肉多的人一定瞭解我說的意思)



好啦好啦~介紹完上面好穿、好看、實用的襪襪~~
其實還有兩樣產品也要來分享給大家,
就是好世原創熱呼吸USB纖暖圍巾及襪套!!!



在冬天大家喜歡哪一種溫度呢?就是讓你全身會很放鬆又幸福的溫度?
應該就是那種剛泡完澡的溫暖感受吧?!
yes!好世原創熱呼吸USB纖暖圍巾及襪套,
就是這種讓你從頭到腳都暖身又暖心的好產品啦!

像圍巾均溫是50-55度,襪套均溫是48-50度;恰恰好是泡完澡的溫暖度喔!
 
 
他可是全新Asiina Premium熱呼吸USB系列呢!
這是Asiina創意團隊開發的專利發熱纖維,摸起來超綿柔的!

 

整個材質極致柔軟而且毫無異物感,又能持續給身體均勻舒適的熱度,
恰恰好的熱度可以從頭到腳溫暖肌膚喔!


熱呼吸USB纖暖圍巾

 



 

熱呼吸USB纖暖襪套





這可是台灣製的專利精品!他的加熱片可720度彎折喔!柔軟沒有異物感。
使用的感覺與一般電毯有電線的手感大不同,
而且絕緣無死角,安全感百分百就不用擔心漏電會挫起來XD
還有~也不用擔心用髒了怎麼喜?因為他是可全件式水洗的,
還通過水洗測試喔!!!(台灣設計真的是貼心滿分)


加熱片的位置:圍巾在中間;襪套在腳底處。


只要穿戴好~就可以利用USB接頭插入電腦的USB PORT~
這樣用電腦時就不會越用越冷~~~整個還很省電呢!



對了!這兩樣都可使用USB行動電源喔!!

只是電源輸出(output)的電壓要5V、 電流為1.5A以上才可使用~
(我用我平常的筆電就ok囉!!!)


襪套也有可固定式圓扣,可以配合不同腿圍,

襪套底部是滑溜的,若是穿著後要起來走動,記得穿上拖鞋以避免滑倒。



圍巾也有三色可以選擇;我這條是紫色的。

回婆家時正好遇到天氣比較冷一點;
打電腦時這樣用起來很溫暖也比較不會著涼。



綁法當然很多種啦,還有
二條固定帶也可以固定於腹部及腰部,
讓怕冷的女生或是生理期肚子容易悶痛的都可以使用。




還有更多的搭配可以參考他們的綁法喔~
三種顏色也都很漂亮好搭,保暖也可以很時尚。



而且我自己覺得這種發明真的是很貼心又環保,怎麼說呢?
因為如果你很怕冷,冬天每天都用暖暖包,
其實換算一下二雙腳+脖子需 3包, $30/天。
但是圍巾及襪套若買二件組是$990/件,只要使用33天以上,就比買暖暖包還要便宜了
重點他又超級省電,1度電($2.71)可使用153小時$0.017/hr,還很環保不浪費錢。
加上現在是還送市價$899的熱感刷毛美腿襪一雙,整個就是划算到超值。



 
購買連結&優惠好康訊息馬上放上來:
 
1. Yahoo賣場
輕盈美腿襪系列+熱感應系列+熱呼吸 USB系列,
任選3件現折$507~ 折扣後滿$1600, 再送市價$899 熱感應美腿襪一雙(限量)

 
2. 樂天賣場
好世原創 USB 纖暖圍巾及襪套二件組, 市價 68折 $990/件,再送市價$899 熱感應美腿襪*1~贈品限量哦~   
                                 
3. MOMO賣場
360丹輕盈美腿襪-條紋系列 2件組 $545/件  



 

 
ㄟㄟㄟ~看完這一系列的好貨,是不是給他心癢癢的呀?
這邊還有廠商超級佛心又要來送好禮啦!
冬天咩~總是要應應景,你怕冷嗎?那快來抽獎吧!!
這邊要贈送好世原創熱呼吸USB纖暖圍巾一條喔!
讓你工作或是打電腦時都能暖呼呼的!!



只要你用悄悄話在本篇回應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還有附上姓名/地址/電話
我就會隨機抽出一名幸運的朋友啦!!!
趕快來參加吧))) 這方便又有創意的產品真的很讚! 




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來交流咩))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