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Dr.Douxi的極淨保濕魔幻水 ,
因為當了雙寶媽後我現在每天都累慘慘,上班回家後只想躺平,
可是因為在業務部多少還是會上點淡妝,
不然每天一臉可怕的模樣出現在公司嚇人可不大好。
而回家又懶得瓶瓶罐罐卸妝保養。
所以這種卸妝兼保濕,All in One的卸妝水就理所當然得是最佳戰友了!


收到時還有點吃驚,這是卸妝水胖胖瓶耶!也太大罐了吧?
這麼大罐的容量足足有500ml耶!

Dr.Douxi極淨保濕魔幻水

 
主要成分:保濕劑、綠藻、水性油脂、洋甘菊萃取液、純水 



我個人是蠻偏愛用這一類的卸妝水的,
因為既溫和又保溼,且卸妝效果也很潔淨,真的會讓人一用就愛上呢!
外出時或在家懶惰時使用好方便,還有就是皮膚比較敏感時用也非常好,
完全不刺激肌膚,溫和的將彩妝清~乾~淨。




這裡頭的綠藻富含多種珍貴微量元素,所以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加上裡頭的洋甘菊萃取液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另外的添加深層保濕成分保濕劑及水性油脂,
都可以補充肌膚水分並且同時鎖水喲~


  

來個實際測試給大家看~卸妝水的威力吧))不要小看了!
像我這次的實驗都是找一些比較持久性的彩妝產品來測試,

有睫毛膏、持久唇彩、遮瑕膏還有眼線筆塗在手背上,


敷上 Dr.Douxi極淨保濕魔幻水 ,
(建議先敷個三十秒等彩妝溶解後再擦拭)

過一會兒在輕輕的擦拭,就能輕易地卸除乾淨囉!


唇彩我也很重視卸妝的程序與卸妝後的感覺,
因為我嘴唇特乾,如果用到比較刺激或是乾燥的卸妝產品,
馬上就變成酸梅而且嘴巴會有色素殘存在唇紋上==


也是同樣沾滿了Dr.Douxi 極淨保濕魔幻水的化妝棉就這樣按壓於唇部,


沒有刻意反富擦拭就可以輕鬆卸除濃厚色彩的唇膏。


只擦一次就可以去除幾乎所有的唇膏顏色。
其它細節處就再稍微輕輕擦掉就好囉!擦後的嘴巴不會乾澀呢!!



而通常畫淡妝的時候,我大約都使用2片的化妝綿來卸~
(底妝+眼影+眉粉+腮紅)



要看有沒有卸除乾淨,只要你看不見化妝綿上有任何髒污為止就可以了。
因為我底妝通常都比較淡,不過為了做好徹底的卸妝動作,
我是都會用兩片這樣大小的化妝棉來卸除啦!(純粹個人習慣)


卸除彩妝後的化妝棉~~~是真的把彩妝都擦拭的一乾二淨吧!




卸半邊臉的時候來給大家比較一下~


而且卸妝完後的肌膚真的還是很有保溼的水感呢~
即便沒有馬上洗臉、擦上保養品,
但肌膚的保水效果很是很棒不會乾乾的喲~
這就是因為裡頭的深層保濕成分保濕劑及水性油脂,
都可以補充肌膚水分並且同時鎖水,讓臉不乾乾~



自己很喜歡卸完之後肌膚會有種可以深呼吸的感覺!
就是可以自由自在透氣的fu~完全沒有負擔與覆蓋的感覺。


 
加上Dr.Douxi極淨保濕魔幻水這一款完全沒有添加酒精,
所以使用過程中不會有燻眼的問題,
但他聞起來是稍為有類似酒精的味道,
那個不是酒精成分,是洋甘菊本身的味道喔!
(洋甘菊也是有舒緩鎮定的效果,對於敏弱肌很好!)


且這一陣子這樣使用下來,可以感覺肌膚沒有增生粉刺或是膚質不穩定,
所以可以證明就是它真的可以將底妝都卸除的很乾淨又溫和的好卸妝產品。

推薦給大家啦~好用又便宜~是C/P值很高的一款魔幻水喔!!



哪裡買???現在買大送小耶!!!
Dr.Douxi朵璽 極淨保濕魔幻水 500ml 買大送小


 
對啦!!!更多的活動訊息可以加入Dr.Douxi粉絲團去看喲~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喜歡要記得回應或是推一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