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25    

DSCN4432  

 

日前八比去了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講座

對Kiehl's的印象是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型男在櫃上諮詢(?)

產品好用不在話下,就連對美妝保養沒興趣的朋友也說得出一兩樣Kiehl's的明星商品呢

    

DSCN4323  

 

之前就有聽過晚上11點後睡覺就已經算是熬夜

身處在科技發達的世界裡

身為生活繁忙的現代人照這個理論推論的話,那應該很少人不熬夜吧~

我的熬夜人生起步得很晚(是說這也沒什麼光榮的)

一直到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才開始有熬夜的壞習慣

後來上班後作息都很正常,到了今年才又開始熬夜復發!

臉色漸漸變得蠟黃,體質也變得有越來越虛的傾向(熬夜會血虛喔)

我的2013新年新希望是『早睡早起,作息正常』

在家裡公司幫忙的時間讓我比較自由,省下了交通上的通勤時間

但也因為這樣,我的正常作息也就一去不復返(淚)

 

DSCN4371    

 

講座請到了Sam老師為大家講解及教學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使用方法

而且也示範了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不油膩的質地,突破了以往『油保養=油膩』的觀念

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不黏膩、恰恰好的滋潤度,使用後讓人著迷不已  

 

10  

  

桌上也有一組的Kiehl's保養品

讓我們在看完Sam老師的示範可以現場馬上試用

 

DSCN4330

 

 

因為當天洗卸比較麻煩,所以我就沒有試用洗面乳了

特級保濕機能水開始哦

 

DSCN4354  

 

特級保濕機能水看起來就覺得好濃稠、好滋潤的感覺

乳狀不含酒精能溫和調理滋潤肌膚,很適合秋冬的乾燥氣候 

雖然不是我愛的氣味,可是保濕效果好才重要啊!

 

3  

 

接下來豋場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市佔率頗高的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DSCN4357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無味、濃濃的滋潤感卻又不油膩

彷彿像是把養份都吃進肌膚般,使用後的肌膚會有充分的滋潤感 

 

4 

 

好了,馬上來看看這篇文章的主角 -- 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DSCN4351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添加了7大植物精粹與99.8%有效修護成分

玫瑰、天竺葵、迷迭香、葵花籽精油、薰衣草精粹油、月見草油、魚肝油莫

能在夜間修護肌膚,使肌膚一掃疲憊,重現彷若睡飽後的平滑、柔嫩、明亮肌膚

而且修護精露混雜著各種植物精粹的迷人香味很好聞~

讓人聞過後呈現放鬆感 

 

2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質地不油膩,也很好吸收

號稱『一滴就能激活20倍的肌膚修護力』

但是我覺得一滴不夠用啦,平常用量大概要4.5滴

冬天化妝的時候還可以加一滴跟粉底一起用

指緣容易乾燥的朋友們還可以當作指緣油滋潤指甲周圍呢 

 

8  

 

 

我忘記拍深夜奇肌修護眼霜的瓶身了(汗)

味道和修護精露一樣,訴求『一覺醒來跟黑眼圈說再見!』

我覺得保養是持之以恆的,或許剛開始用可能只感覺到一點改善

但是如果持續的使用一陣子,一定會覺得漸入佳境 

 

1  

 

現場也有專業工作人員示範用修護眼霜搭配指關節保養祕技

不過我只拍到手指的部份,沒拍到指關節

眼周保養對我非常實用!

我常常虐待眼睛,每天不是修照片就是用最快的速度瀏覽網路購物

如果慢慢看可能還好,但我總是死盯著螢幕馬上看完,像這樣子就很傷眼睛了

 

5  

 

講座很快就結束了,除了跟帥氣的Sam老師合照,也遇到了認識的朋友

 

9  

 

講座結束後就讓我們人手一袋回家體驗了,真是讓人歡喜又雀躍 

感謝能有這個機會透過ELLE.COM參加到這麼棒的講座(拜謝)

 

DSCN4415

 

 

回到家後就是拆禮物時間!

Kiehl's講座當天的小蛋糕是Cloudy cupcake ♪

我沒吃完帶回家的小餅乾也是,還印著Kiehl's的簡寫字樣呢!!!! 

 

DSCN5059  

 

講座當天在現場有拍立得,在講座結束後跟著Kiehl's準備的小卡片一起附上

Kiehl's真的好用心哦~~~~~!!!! 

 

DSCN5061    

 

跟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眼霜擺在一起的還有小罐裝試用品

特級保濕機能水、冰河醣蛋白保溼霜、特級保濕洗面乳

雖然是小罐,但是我覺得ml數也給得很大方!可以用兩星期左右 

 

6  

 

因為這篇主角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眼霜

所以其他三罐我就先跳過了

 

DSCN6787  

 

修護精露在化妝水後使用,只要輕壓就能取得適當用量

 

DSCN6788

DSCN6791  

 

雙手掌心互相搓勻後就可以開始用了

使用前記得將雙手掌心攤平,靠近臉部嗅吸修護精露的氣味

然後再用在臉上

我的小動畫有點龜速,因為實際上是要由下往上慢慢滑過去 

 

anigif    

 

真的很喜歡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不油膩又實在的滋潤感

加上這自然又迷人的氣味,讓人用完心情變好棒 ♪

 

4  

 

接下來是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用量只要一粒米就可以嚕

 

DSCN6814  

2  

  

塗上後用無名指腹輕點開,再照著講座上學來的手勢按摩 

 

5  

 

之後再用指關節按摩眼周穴道就大功告成啦!

 

3  

 

我只有先用在左邊眼睛一陣子,大概只有幾天

沒想到對比效果蠻大的,沒有用眼霜的另一邊眼袋看起來好大袋啊~

看來眼周保養真的要兢兢業業,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呢(抖)

 

1    

 

眼睛是靈魂之窗,是要陪伴我們到老的

為了能在年邁後繼續欣賞這世界上的美好事物,平常更需要好好呵護眼睛哦

 

DSCN6856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