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得把文章寫完才可以看甄環!!!!

上一篇寫了去店面的體驗,這篇就是來寫一下這兩個禮拜試用的心得吧~~

 

首先,我拿到了以下產品(是廠商給的),從洗到造型都有便是了

 

 

●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一般髮&油性髮

 

這兩罐自己DIY的洗髮精當中有一罐已經被我用光了,用量真的很兇,因為它不太起泡,剛開始不習慣都要加量。

洗完之後頭髮會非常澀,無比澀,澀到有一種快感,因為就好乾淨那樣XD

 

話說之前某文章就有寫過了一個要求,就是洗髮精一定要透明的,我無法使用洗髮"乳",因為很快就會超油膩,Mr.Hair的這洗髮精有打到我的心,真真切切感受到純粹洗髮的產品。

 

●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修護頭皮這玩意兒我小時候有玩過,因為我阿母以前是開髮廊的,所以曾經有一罐針對頭皮的產品有用過一段時間,主要就是頭皮舒緩用,換季頭皮屑飄時也會用。

而這小瓶是在將洗髮精沖乾淨後,取適量用指腹在頭皮上按摩個幾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使用起來會有一些泡泡,但不多;味道非常難形容,有一種阿摩尼亞的感覺,麥先生無法接受。(但我還在可忍受範圍拉)

 

不過實在無法明顯感受它的效果,因為我頭皮算是健康的。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收到的是綠茶味,就淡淡的香味。

然後我非常喜歡這罐,因為可以當護髮乳後沖掉,也可以當修護乳液那樣免沖洗,乾燥的時候也是可以擦那樣,彈性很大。

使用起來髮質真的會變比較好,是會讓我考慮購買的商品。



●璀璨經典水凝露

水凝露有點像是我用過的AVEDA的柔亮液,主要就是改善毛燥,讓頭髮看起來比較亮那樣。

AVEDA比較油,這瓶比較水,是比較輕盈好吸收的。

起床後使用真的也比較能收斂我這頭毛燥。

 

接著就看一下使用照片吧:D

 

用了洗髮精→洗頭皮→五分鐘護髮(沖水),洗完頭髮真得很爽快,因為就很乾淨那樣,但吹完頭髮居然有光環,好開心喔!!!!!!

 

客倌,好嗨喔~~鬆鬆澎澎的,髮尾柔順閃亮那樣,都可以拍廣告了。

 

我們就來看看少用護髮乳的樣子

 

有點打回原形那樣,而且因為是用油性的洗髮精,整個超乾的,冏。

 

 

那如果是用免沖洗的方式會是如何呢?請看↓

擠這樣擦在濕髮上後吹頭髮

 

因為是在麥先生家,所以是黃光,但也阻擋不了頭髮柔順的事實XD

效果雖不及護髮方式,但我覺得比起我曾經使用過的護髮素還來的好!!!

 

 

最後一張,某天上班前用了水凝露,擠個兩三下

果真能收斂散散毛燥的髮尾,也能保有我自然捲的曲線那樣~

 

 

以上,呼終於寫完惹,這次的體驗感覺很棒,產品品質我覺得真的都好,尤其是護髮素。

列一下喜愛排行:

護髮素→洗髮精→水凝露→頭皮洗潔液

 

如果你想要好好保護秀髮與頭皮,也希望買到一個真的為你頭髮好的產品,可以考慮Mr.Hair,而且自己diy洗髮精也是有趣,不會失望的!

 

延伸連結上一篇的店面體驗文:Mr.Hair│台灣好品牌,髮品專賣店之深入參觀(店面DIY篇) 

 

還有想知道更多產品請看官網:http://www.mrhair.com.tw/default.asp

 

 

好了,看甄環去,再眷~106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