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我知道現在才擁有這瓶指甲油有點遲了,可是我還是把它入手了阿!!

 

 

最近大家都很流行爆裂、絨毛、魚子醬的,可是我總覺得手指異物感很重,提不起甚麼興致~~~

另外那個MODI的黑白碎片是有那讓我有一點心動,所以還再考慮要不要入手一罐。

 

而就在GOOGLE的時候看見有人在代購INNISFREE的ECO指甲油,看到這瓶試色真的美到不行,本想趁著GMARKET這批一起買,但GMARKET上有這色號的賣家不多,而且還要一次購3瓶,讓我有點覺得沒必要,最後我就在Y拍上面找賣家惹。

 

 

它的全名叫做innisfree eco 有機健康指甲油

有機的就是說:不像一般指甲油有比較強的腐蝕性,成分安全,不含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甲醛、DBP、重金屬與甲醇等有害物質。

用起來指甲也會健康的笑嗨嗨那樣。

 

色號:#64  PK10 梅子紅

這瓶比起露華濃或UNT、OPI來說小了很多,簡單的圓瓶煞是可愛。

 

 

牛皮紙的標籤貼比起閃銀色來的有質感,我喜歡。

 

刷毛沒偏粗或細、也沒偏軟或偏硬,普普通通。

打開後味道有一點點香香的,可是近聞還是指甲油那種臭臭味。

 

先來看看我的素甲,因為也沒在給人家保養,喜歡保持乾乾淨淨短小可愛那樣。(我沒有貴婦命我知道)

 

擦了一層之後真的是OH MY GOD~~

我的手瞬間少了10歲來到了18歲,化身少女還有了溫柔心那樣!!!顏色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

 

 

光澤亮度恰到好處,重點是 很 快 乾

不是我在臭屁說大話,試過這麼多品牌的指甲油,每次我都等不到全乾就去搬東搬西,然後指甲油就會有壓痕啥的,但這瓶指甲油真的還蠻快乾的。

 

接著我們來看擦兩層的比較。

擦一層比較粉透感,第二層就會感覺比較輕熟一點,兩個都讓手指顯白;而依照我擦指甲油的拙技,仍然是均勻平滑,大心大慰啊!!

其實只擦一層就可以出門見人了我覺得,我擦UNT或OPI一定要擦兩層才能順眼。

 

拉遠一點來看,兩層的FEEL差很多我覺得,個人喜歡只擦一層,因為我保持著少女心(飛踢)

 

 

 

我一定要大聲疾呼,

女孩兒,人生就是要這麼一瓶如此恰好裸粉紅的指甲油!

真的是入手必備款啊!!!!

當你對那些新鮮玩意兒不再感興趣的時候,回過頭來擦擦這瓶,當個乖巧好女孩人家,自個兒開心、男友歡心、陌生人起忌妒心啊~

 

好了,我好像第四台購物。(冷靜)

另外我要說一下,它的光澤度很持久,上周慢慢在我手上剝落時,它的亮度還是有在,不像它牌的隔兩天就不亮了。

 

現在反而有點後悔沒在GMARKET上買,因為品質頗優秀的讓我想入手其他顏色,阿~~~(抱頭)

 

以上,晚安了,最近因為參加了ETUDE HOUSE的新品發表會,拿到一組我超愛的指甲油,現在準備來擦去,再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