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被問到我有沒有穿褲子,感覺好像穿太短了,啾咪~它可是有隱藏褲呢

 

 

雖然知道晚上會變天,可是想到中午艷陽高照就不小心穿上短袖短褲。

這件上衣是我第一次帶他出場,料子挺厚還有一點刷毛,最迷人之處就是背後這一片蕾絲,配上五分澎澎袖著實可愛,但如果他是粉紅色的話太過夢幻我就不會買了,還是這樣的深灰色令人激賞。

配上黑白圖騰的短褲,其實今天走的是小復古路線,有點喜歡這樣的STYLE。

 

原本的包包跟上衣撞色了,所以臨時換這個寶藍方包,讓身上有點色彩感覺很不賴,也恰恰跟上了小復古之路;簡單的銀色項鍊跟手環點綴一下,才不會拿掉包包後感覺整個人空空的。

 

以上,明天又要恢復冬天裝扮了,請記得多穿點啊!

 

‧ 灰色上衣:OH MY GIRL(師大)

‧ 黑白圖騰短裙:NET ladies NETladies有好貨::薄荷綠毛毛衣+黑白圖樣褲裙 

‧ V型裸靴:yard(Y拍) Yard * 韓 前V後拉鍊粗跟黑色踝靴│PTT ES版不能隨便逛啊!!! 

‧ 包包:忘了~"~

‧ 項鍊:大逼姐的

‧ 手環: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