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去的。
有讀者說她曾在這家店看過我,但太害羞只敢默默跟朋友說:「我有在看那個女生的部落格耶!而且超喜歡她的。」於是想起這篇散步文還沒發。



當時還在辦機器人展,現在應該撤掉了吧?





大安旗艦店是全球第一間 Agnès b. CAFÉ 巧克力咖啡概念店,充滿懷舊氣息的獨棟建築,室內地板使用花俏圖騰的摩洛哥磁磚,復古又活潑。




一直對他們家的甜點印象極好,設計師 Agnès 女士對於美食與甜點的堅持,不僅表現在外型上,味道也相當迷人。



好像是類似星冰樂的飲品?不過還是 Starbucks 好喝,飲料不是這裡的強項。



女孩說,我是少數會讓她細細品嘗文字的部落格,看好幾遍都可以。不只一次收到讀者這樣的回應,每次都很感動,有在看呢,我的叨叨絮絮在快速瀏覽後確實有些什麼留到別人心底了。

曾經有個讀者說:「我覺得,文章除了傳達甚麼意義很重要外,時尚、穿搭的訊息也要提到。像那個誰,換相機之後,文章的質感提升很多。她原本就很愛提時尚了,但也不忘在文章的最後和讀者來個心靈的交流,這樣營造出來的形象是既時尚又有內涵。」當時受到了很大打擊,我要傳達的意念你感受不到,反而舉了個會在私底下說讀者不夠格當朋友的例子。寫部落格這件事有時候很煩,同樣的主題寫多了沒梗,看的人也膩。對我來說,並不只是表現出某種形象的生活讓人遠遠看著……如果我不攤看來讓你們看看我的內心,如果不能更接近彼此,那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是也有讀者說:「我從來不崇拜偶像,更別說是關注哪個部落客,但你給我感覺不同,你讓我覺得我們真的可能成為朋友。」現在我跟她是朋友了。

下次,再遇到我直接跟我說吧。如果你願意讓我們的距離從陌生人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