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買了一復透明框框的眼鏡  有沒有適合我呀!!! (miu跟我說我很像老師)

這樣也好!! 因為我今天要講一個保養的部分!! 所以要看起來比較專業一點 

老金每次保養文裡面都會提到 保濕的重要性!!!

今天也要來個講保濕相關主題囉! 這篇是合作文囉!!!

 

我去逛逛MIROS官方網站

深深的打進到我的心裡的一句話

"從25歲開始,肌膚的保水度就會開始自然退減...."

人體的肌膚本身就有保濕機制,從嬰兒的皮膚到青少年,不使用保濕產品,

感受還不是相當明確,因為年輕的肌膚,本身就有很好的含水保護,

但從25歲開始,肌膚的保水度就會開始自然退減,尤其30歲的熟齡肌,如果不適度給予保濕,

肌膚容易因乾燥而產生細紋,MIROS的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均衡滋潤,長效保濕、活化肌膚,

預防細紋形成使肌膚緊緻,MIROS讓您重回年輕的光澤及彈性,

25歲開始預防,30歲即可保養

 

馬上算算我今年到底幾歲??

我有沒有從25歲開始保養保濕的動作了呢? (根本想不起來)

趁著年輕的時候開始

我們要打底打的好

到了某個年齡  (我說現在我啦) 的時候不會後悔唷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開箱囉

   

一手可以抓好, 感覺大小剛剛好~ 隨時隨地攜帶很方便

因為我經常出國 或 離開台北比較遠地去拍照的時候 我私人的保養用品一大推!!!

miu跟我說 每次出門都要搬家的感覺 ~   

可是真的因為我一個保養的程序都不希望少啊!!! 所以每次出門都會大袋小袋一推~

不過大家想一想 若今天東西很好用 又好隨身攜帶的話 不就更好嗎?

每次體驗MIROS產品就覺得東西都一手掌握剛剛好呢~

 

把MIROS的保濕天后擊在手上囉~

半透明的凝膠的感覺~ 但不會油油黏黏的感覺唷~ 

 

整個手背上都擦看看囉~  擦起來沒有很厚重的負擔感

 

看起來好保濕的感覺 那我們來看看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保濕成分囉

天然保濕因子、羥乙基尿素、複方分子釘、卵磷脂、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玻尿酸Ceramide

海洋深層水..等

 

啊!!! 大家有沒有看到 "玻尿酸" 了沒?? 哈哈哈 我好愛這成分啊!!

Q : 老金說 她喜歡 玻尿酸 那請問到底玻尿酸是甚麼?? 有什麼功效?

玻尿酸本身是人體內已具有的東西, 

但人越來越老化就更快流失體內已有玻尿酸囉 ~ 簡單來說體內少了玻尿酸就看起來更老的意思

所以阿~ 我們真的時時刻刻要補充玻尿酸的!!! 是不分季節的呀!!!! 

這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肌膚表層吸取大量水分, 還有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的作用

所以我怎麼不愛它呀~

 

另外值得一提Ceramide這個成分,不但能減少水分散失,讓肌膚角質層保有充足的水分

還可以進一步的讓細胞能好好排列,讓皮膚可以防禦細菌刺激,減少敏感發炎

 

 

MIROS 網站上也有提到說

肌膚通常在25歲後開始慢慢老化, 肌膚內含之玻尿酸會逐漸流失, 造成肌膚水分散失,

失去彈性與光澤, 肌膚就會開始有皺紋, 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之問題產生~ 

但聽了也好怕呀!!!

 

所以大家使用保養品的時後多多少少注意一下 裡面有含了什麼成分

有沒有能夠補充到對自己缺少的成分呢??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延展性佳、好吸收,輕輕拍拍很快被肌膚吸收了~

 

 

感覺有沒有不一樣了嗎??

   

仔細看的話左右各手上的紋路不一樣了~ 就是說有擦過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的手背的

紋路比較沒有那麼深了!!

 

這就是這一瓶的功效囉!!! 把肌膚保濕的足夠讓你的不管細紋粗紋通通都幫你抓好

這次我要試試看使用半臉的心得~ 

所以擊出來的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只有塗在右邊囉

 

 


 

使用完讓我覺得

一層保護套(?)跟我的皮膚二成一 把我的皮膚保濕的很好的感覺~

大家應該覺得皮膚最怕乾乾的冬天也過了 所以可以忽略保濕的動作也應該可以吧!!!

這樣想是最可怕的了!!!!! 春夏秋冬我們都要保濕

 

我們365天都有再喝水!!! 人不喝水是不行的!!

皮膚也是一樣 我們要365天每天都要時時刻刻保濕的好才能維持ㄉㄨㄞㄉㄨㄞ的皮膚

 

 

 

保濕做好的話, 出門上妝特別好上妝!!! 一整天出外很少會有掉妝的問題囉~

 

 

 

MIROS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MIROS官方網站

http://www.miros.com.tw/moisture/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