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身打扮引發好多爭論!!!

p.s.這是同事幫我拍的穿搭,故意借戴了她的裝有型眼鏡,由於太適合我,壓根覺得它應該屬於我才對

 

 

我相信大家馬上就可以猜出,就是這雙白襪讓好多人有意見,

有的是"感到害怕的半筒白襪"  "是打石膏嗎"  等諸如此類的評語,

 

但,老娘依舊穿得很酥西。

牛仔洋裝本來就古著,想搞怪的範圍是吃的很開,沒有理由讓它乖巧現身,更沒有藉口隱藏它通吃的內功才對。

(這時大逼內心一定暗暗想:這也只有你才會如此走精。)

 

最喜歡領子的兩顆扣子,多洗幾次也不讓亂亂翹的箝制住;胸前小小的縫紋,存在感小到令人滿意。

因為沒多帶皮帶去麥先生家,所以大辣辣露出腰間的伸縮,改天再來繫個皮帶好惹。

 

 

快到大腿的部分,一個美式的標籤縫牌,另一側內裡還附了兩個扣子,瞬間覺得它應該要很貴啊!但它只讓我用750買回家,划算到不行。

不過中間下襬開叉蠻高的,走路都會露出大腿內側,真是令人小鹿亂撞(誤)

 

 

我周六也有帶這件牛仔洋裝出場去吃飯逛街,就順便趁著試穿拍一下

這組照片是實色。

搭個桃紅色短襪一樣帥氣有型!

 

 

 

最後,穿搭照手拿著愛瑪仕,可別以為我發大財,這是用紙做的拉!!!!!

 

上周看到愛瑪仕在國外的網站,超有趣的可以讓人下載自己做一個手拿包,莫名的挑起我想當年念設計科系的手作魂,默默的就給它開始黏貼了起來。

不過完成了之後,有一股深深的空虛感,因為既不防水也不能裝東西,我到底是要它幹嘛104_key@2x  

 

※附上網址給需要填補時間的人

http://lesailes.hermes.com/na/en/diy_jige

 

 

 

以上

‧ 牛仔洋裝:I.S.(通化店)

‧ 襪子:GMARKET 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 鞋子: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