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來 bliss記者會花絮來見面大家囉

 

前3篇文章裡面有提到 bliss 我相信大家對bliss很熟悉了吧!!!

沒有?? 沒有的朋友們敢快去以下的3篇文章唷!!!

[時尚] 香港特蒐-W HOTEL by 金老佛爺

[保養] W Hotel bliss❤spa秘密大公開 (特蒐2) 

[保養] 1 2 3 臉色亮起來! 跟我一起❤bliss Home Spa

 

很榮幸收到一張來自

bliss的品牌上市記者會邀請函囉

 

 

好用心設計的邀請函!!! 

這個邀請函中有好多美國巨星

看到巨星們就感覺自己好像是好萊塢藝人一樣一起被邀請呢! YES~當然我要出席!

有了bliss來到台灣之後

可以讓我們一起用bliss來滿足自己的想像

(想像中:我是好萊塢藝人 :D )

 

 

 

  

在台灣的 bliss 第一次跟台灣的記者們見面

被邀請的我

當然也要穿得漂漂亮亮囉~

 

一進到場~ 正在彩排中~ 大家也好忙好忙喔

 

 

 

  

這是 bliss 的產品體驗區

背板與產品的陳列實在太棒了,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咦???? 我在逛逛 bliss產品中聽到好熟悉的聲音~ 也很害羞的聲音

往後面看螢幕....出現了

 

 

是我耶

 

 

哈哈哈 我在香港的時候錄了一段感想正在播出來中~

超害羞的~ 總是覺得聽自己的聲音很怪怪的 

 

大家想看嗎?? 好老金把 bliss Spa影片分享給大家呀!!!

(我從1:20開始出現) 囧囧囧  哈哈哈 

 

所以一邊害羞起來~ 一邊跟美美擺設的bliss產品一起合照啦!!!! 

 

 

 

bliss 的上市記者會真的很用心

口很渴來到了飲料區

 

 

快樂的 bliss 當然分不開 檸檬水和小甜甜布朗妮囉~

 

看到吃的就立刻開心起來了~ 噗噗

 

 

過了不久

又看到熟悉的人了

我們家超美麗的麵麵~

 

 

麵麵真的是從以前認識她到現在就是覺得一個很有氣質的女人~ 超有氣質大美女啦

我今天的化妝化得有夠濃的!! 噗噗 平常也沒有化得這麼濃

跟其他朋友一起合照才發現妝很濃耶~ 

 

 

超活潑的米粒Q也一起拍拍照囉~ 

 

麵麵 我知道啦!!! 我也好愛你~ chuchu 

可惜可惜沒有親到麵麵

 

我們是很乖學生~ 比較早到場~ 所以又出來拍拍照啦!!!!

左到右

Meow, 老金, Marie, 麵麵

 

 

後來 iGisele 也加入拍拍照

大家都好美喔!!!! 不愧是部落客!!! 都是氣質美女

感謝bliss 讓我跟這些美麗的部落客再一起

好喜歡她們喔! 大家都對我很好~~

 

  

 

 

 

bliss 的品牌上市記者會要開始囉~

 

 

要注意看唷~ FOLLOW ME~

 

 

bliss 的品牌上市記者會場裡面 超有特別的東西在飄飄又再飄飄中~

大家有沒有發現了沒?

 

 

    

還有 bliss 的  "b"字形狀的耶!!!! 

我一開始以為用保麗龍來刻"b"字的形狀 空中飄來飄去勒~

可是我 3秒鐘前看到的字型不見了~ 跑去哪呢??

發現它是會消失的泡泡來做出形狀的!!!

 

超特別~ 第一次看到!!!!

泡泡是從這位帶眼鏡男生弄出來的唷!!! 

我也沒有過去看 到底長怎麼樣啦~ 不過覺得機器會一直產生泡泡出來~

這位男生會負責把 字的形狀用出來的感覺~ (b的套版的那種把泡泡集中起來)

反正超神奇的一台機器!!!! 好想帶回家玩哩!!!

 

這麼細節都做的好讓人家快樂 bliss真的好用心唷~

 

再來 這位是Mr.史丹利

他說為了今天特別準備買來穿一件 bliss 的形象色 

有沒有超可愛呀!!! 

 

品牌簡報開始囉~

 

 

 

也當然不能不說好萊塢明星愛用的商品啊!!!!!

 

簡報到了最後 坐在我隔壁的麵麵跟我說 "是你耶!!!!"

我說哪哩!!!???

 

我看了半天 就是簡報裡面啦~~ 哈哈哈

大家記得嗎? 我在分享體驗bliss spa文的時候也po過這一張照片

 

真沒想到在簡報裡呀~~ 噗噗 

 

 

 

 

簡報結束後後面一直有批批怕怕的 拍照聲

我就往後面看~ 嗚嗚嗚~ 我的眼睛快要瞎了!!!!

攝影師們也拿了太多台了吧!!!

 

 

 

 

我個人覺得 bliss 品牌上市記者會當中最精彩的秀 就是在這!!!!!

有美女又有歌可以聽~ 

氣氛真的high爆炸了!!! 

這位是誰誰誰?? miss ko 葛仲珊囉~

充滿黑人靈魂的女力嘻哈的她把場合的溫度更加熱起來啦!!!!

到底這一天她唱甚麼歌哩? 好 老金把從youtube抓給大家呀!!!

 

準備要開始跟我high了嗎?? gogo ye~

大家知道為甚麼我說最精彩的秀了吧!!!

真的high翻了!!! 好喜歡她喔

 

 

miss ko一邊唱歌~ 美女們慢慢開始出來跟miss ko互動囉

   

大家有發現了嗎?

我第一次看過model在展場上沒有穿高跟鞋~ 而穿襪子耶!!! 看起來超舒服的感覺~

 

 

 

因為阿~ 我也印象很深刻!! 也帶過 bliss的手套~

看起來是手套 但這不是一般的手套和襪子呢~

內裡藏了一個秘密武器的超有神奇的手套和襪子囉

到底什麼秘密?? 告訴我!!告訴我!!

是有spa效果的手套,能幫助手部肌膚在20分鐘內達到超級柔軟的效果囉!!

內裡的觸感就是涼涼的果凍的感覺~ 但不是濕濕的那種果凍 

 

真的好喜歡超想敗回家的一套系列呀!!! 帶了它手和腳立刻水水嫩嫩的感覺~

已經放入在我的購物清單裡面了~  嘻嘻

 

開始要到水啦~ 阿~ 應該是到香檳才對!!

 

江江江~ bliss 的水藍色形狀出現囉~

 

開始被電視採訪問中~ 

model就是不一樣!!! 有沒有很美~ 

 

最後最後 參加記者會的部落客們一個一個上舞台去拍照

我被指名第一了~ 阿憂~ 超尷尬的!!!!

不知道也擺甚麼pose~ 只是心理充滿著想說~

好啦~ 敢快拍敢快下來!!! 攝影大哥快一點@!!!!!!!!!!! 

 

 

我們部落客們也要跟一起合照囉

上了舞台才知道 燈光太強烈根本睜不開眼睛啊!!!

覺得真的超級佩服 剛剛前面那些伊林model們阿~ 

我們一秒都不行了~ 她們不愧是專業啦

 

 

bliss品牌後面很辛辛苦苦工作的 bliss團員們~

 

他們公司是不是看外表入取的壓~ 大家都很漂亮又有氣質勒~

最後補上 iGisele 合照囉~ 

大家都曉得她 我不用特別講吧!!! 就是美呀!!!

 

另外一張 跟 Meow一起合照囉~ 

Meow是一個感覺很讓人家輕鬆的女孩~ 又是個美女~~~~

我要再講一次!!! 妝真的好繷喔~ 真不像我 >.<

 

 

再來我的小白癡照啦!!!

呵呵呵 有像嗎? 往上盤的頭髮都快要掉出光光了~ 

 

 

YAHOO!!!  bliss 品牌上市記者會花絮到這裡囉~ 快樂的成功 oh yes

 

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活動上拿到的小禮物囉~  

很像bliss box 但跟bliss box 內容物不太相同喔 !

覺得 bliss 型像做的太好了~ 粉粉水藍一看就女人會愛失手

包裝超完美的!!! 捨不得拆開的那種感覺

  

左到右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柯夢波丹身體霜、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柯夢波丹泡泡沐浴露、玩美女孩潔面凝膠

 

打開了一本bliss產品目錄 發現bliss裡超多超多商品系列呀!!! 

介紹也非常清楚~ 

所以我拍了我喜歡有興趣的那幾頁囉~

   

 

 

 

申請方式請到bliss官方網站囉:www.blissgirl.com.tw

 

 

 

bliss box 裡面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5ml

玩美女孩潔面凝膠30ml

還有味道好聞的柯夢波丹泡泡沐浴露

 

和柯夢波丹身體霜各30ml

 

另外有一些試用包(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 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美魔女夜間修復乳霜...等)會隨機出貨

Q : 那麼請問現在可以購買得到嗎? 我要去哪邊會有bliss專櫃呢?

A : bliss百貨專櫃開幕時程:

3/7 已開幕的 新光三越站前店 1F 

3/27 微風廣場忠孝館 1F

4/18 阪急百貨 1F

首先這3個專櫃開始跟大家見面嚕~

 

還有bliss新櫃也有一些相關的活動好康要跟大家分享!!!  

bliss的開幕慶時間:3/27 - 4/7 

滿$8,000 送柯夢波丹六件組盒

滿$15,000 三倍氧神奇體驗四件組

臨櫃體驗留資料即贈三倍氧神奇泡泡面膜5ml

三倍氧神奇泡泡面膜買大送小(10ml)

 

有沒有吸引人啊!!! 

 

 

bliss 官網 www.blissgirl.com.tw

bliss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lissgirltw

 

 

你今天bliss了嗎?? 

 

哈哈!!~我都學會了喔!!

 

大家掰掰

 

- 延伸文章 - 

 

[時尚] 香港特蒐-W HOTEL by 金老佛爺

[保養] W Hotel bliss❤spa秘密大公開 (特蒐2) 

[保養] 1 2 3 臉色亮起來! 跟我一起❤bliss Home Spa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