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73  

 

日前八比去了philosophy full of promise自信滿滿系列發表會!

因為之前philosophy剛出來的時候就很愛了

所以這次可以被征召去參加真的真的很高興呢 >///////< 

 

DSCN2676

DSCN2644

 

 

這是即將在4月上市的full of promise自信滿滿系列!

自信滿滿雙效精華液

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DSCN2655  

 

philosophy全球實驗室將回齡依據老化程度分三階段

輕度 -- 一瓶希望系列、純淨清爽系列,可解決老化徵兆

中度 -- 奇蹟再現系列,抗皺、勻亮膚色

重度 -- 自信滿滿系列,恢復彈力緊緻、膨潤

 

因為八比目前坐二望三,明年即將正式滿30歲囉~

所以針對重度老化的自信滿滿系列很適合我 :pp

加上林葉亭老師的推薦,讓人覺得似乎用了就會恢復20歲的年輕彈力 ♪

 

DSCN2660  

 

看到標榜的改善效果就讓人躍躍欲試啊

雖然目前為止已經用過不少抗老產品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有正中紅心的產品訴求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XDDD

當天試用的感覺很棒,只是抗老產品必須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會看得出成果

所以我從發表會後一直用到最近才發文分享~ 

 

DSCN5273  

 

真的很喜歡philosophy耶

針對這次的full of promise自信滿滿系列還附上了這條緞帶,好別緻 

感覺似乎用了full of promise就會容貌煥然一新,讓人自信滿滿(笑)

 

DSCN2658  

  

首先就從自信滿滿雙效精華液開始~(NT2850,各15ml)

遵循人體自然法則,強調修護調理的精華液

白天提拉,與地心引力對抗

提拉精華液含葵橘果萃取、黑麥籽萃取、五胜肽、紅海藻

能將鬆弛疲乏的彈力纖維恢復緊實度

 

3

 

日間用的提拉精華液質地清爽不黏膩,又很好吸收

每天白天使用一次大約可使用兩個月

而且兩星期就可以看見提拉緊緻肌膚的效果!

臨床測試47名受測者在早晚使用各2次的實驗結果如下:

87%肌膚顯著提拉

80%臉部肌膚更加緊實

78%輪廓線條更明顯

 

這些實驗數據是不是讓人真的看了會自信滿滿????

用在臉上的感覺也沒讓人失望哦!

 

DSCN5297  

 

我通常熬夜後很容易垂臉皮 囧

可是自從我用了full of promise自信滿滿系列之後

垂臉皮的煩惱都消失了~

當然抗老的功能不只提拉肌膚,滋潤度也很重要!!!

 

     

 

夜晚用的精華液功能首重膨潤,幫助肌膚再生修護

葵橘果萃取、米糠萃取、胜肽、高效類維生素A等成分

增生膠原蛋白,緊緻膨潤輪廓線,重回青春豐潤的臉龐

 

2

以前我都覺得自己的嬰兒肥很討厭

臉頰都肥嘟嘟的,而且臉總是比別人大一號!

可是我脫離了嬰兒肥之後,臉就變得不再有好命的豐潤感了(淚)

因為臉的框架比較大,嬰兒肥消失之後,原本豐潤撐起來的地方就凹下去了

聽起來有點悲慘,但是我一開始還蠻開心的

到了現在坐二望三才開始感概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沒關係,我想這是上天的旨意要讓我與philosophy相逢

要讓我藉著full of promise重拾青春,變得自信滿滿  ♪

 

DSCN1008    

 

精華液擦起來很滋潤,洗完臉化妝水後直接擦上即可

我覺得質地很營養,很能填補肌膚的空洞,讓肌膚重獲滋潤補給

養份吸飽之後就會像是搭乘時光機般,回到20歲的豐潤臉龐 

 

DSCN2693  

 

 

 

 

抹完自信滿滿雙效精華液之後,接著是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NT2300)

 

DSCN5274  

DSCN2668  

 

我超推這罐!用完你真的會自信滿滿喔 

雖然雙效精華液也有提拉豐潤功能,但是我覺得提拉緊實度主要還是這罐乳霜!

訴求肌膚的保溼潤澤,質地柔潤滑順,很好推開又有恰到好處的滋潤感

 

4  

 

含獨特蛋白質聚合物、葵橘果萃取、海洋微藻萃取、胜肽等配方

運用蛋白酶體的更新回收作用,增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

使臉頰達到膨潤、緊緻、提拉效果,再現豐盈年輕的飽滿輪廓

 

DSCN5301  

 

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早晚都可以使用

質地柔滑不過於黏膩,淡淡的香氣帶來愉悅的使用感受

測試於50名志願者,每天持續早晚使用共2次的奇蹟凍齡功效很不得了!

96% 肌膚顯著提拉

88% 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

82% 臉龐豐潤、線條緊緻

96% 肌膚看起來年輕5歲

 

DSCN5319

 

雖然乳霜強調使用4周後會有令人驚喜的變化

不過我在使用了兩星期之後,就有令人驚喜的感受!

好像我不管怎麼熬夜,臉上都只會看到粉刺,毛孔不再像之前那樣囂張了XDDD

不過不管怎麼說,熬夜終究是不好、不健康的

要是這兩罐自信滿滿用完忘記補貨,一熬夜還是會回到垂垂臉狀態呀

即使用了再優秀的保養品,還是要搭配規律的生活習慣才能真正自信滿滿喔 

 

DSCN5310  

DSCN2710  

 

 

 

 

文末要分享一下發表會當天可愛的cupcakes 

 

1  

 

我本來以為每個cupcake只是琳瑯滿目的不同造型

口味吃起來可能還是一樣吧....???

可是當天我吃到的兩個cupcake都是不同口味的 >///////<

 

DSCN2646  

 

放在前面的是藍莓口味!

而且cupcake造型好華麗、好美啊

根本就像是擺在房間一角的裝飾品嘛 >//////<

 

 DSCN2648    

 

這個很有年節喜氣的大吉cupcake則是芝麻口味

雖然芝麻口味聽起來蠻健康的,不過吃起來挺甜的 :pp

吃完這顆蛋糕都覺得瞬間馬上大吉利!

 

DSCN2679

 

本文介紹的philosophy新品都將在4月上市!

4/1-4/30至SOGO忠孝館一樓philosophy專櫃購物

即贈送自信滿滿雙效精華液4ml + 彈力緊實霜7ml一組

 

philosophy台灣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