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 這張首圖是舊照片了

不過這篇文章的主題跟新舊照片沒有直接關聯,意境嘛、意境(笑)

 

DSCN6188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Mollifix塑身衣+襪

正所謂『塑身衣選得好,出門沒煩惱』

似乎這正是所有現代人的共同心聲

特別是經年累月坐在電腦前面的上班族們!

雖然看到FB上轉貼的減肥小撇步都說:吃飽飯要站30分鐘

可是上班族的午休時間大部份都是1小時

如果中午吃飯狼吞虎嚥30分鐘,那剩下的時間真的有辦法站著嗎???

因為吃飽飯不是通常都會想趴在桌上瞇一下嘛???

通常像這樣子沒有時間特地去減肥的時候

我們就會需要一件可以勒住身上肉肉,隨時能提醒自己減肥意念的塑身衣 

 

DSCN0109  

5  

 

 

 

Mollifix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

DSCN6189    

1  

 

Mollifix用高科技彈性六角網紗,融合輕薄透氣材質mix緊緻合身的重機能型

讓身體擁有動人曲線並讓肌膚享受自由自在的呼吸

獨家開發前腹位置X區塊雙重加壓,從長期穿著牛仔褲而肚肚溢出的小肉肉一直緊緊包覆到久坐辦公室而形成的馬鞍臀

重新回歸平坦緊實美腹及小尻

 

st-4212614-2

 

先來看看正面~

我本來想拍穿起來的樣子,不過實在是太透明了

所以還是讓大家看完商品示範圖,再來看我的細部圖片比較好:)

  

DSCN6199

 

DSCN6200

 

這是胸部的地方,我個人覺得蠻厚的,可以內塞胸墊

穿內衣再穿這件會有點擠

下緣是鬆緊設計的無壓彈性束口,可以包覆屁股下後方的2塊肉肉

避免久坐之後屁股肉外張,而且不易外翻捲起很棒 

 

DSCN6202  

 

 

趕快來看看實際穿起來的模樣吧!

不過,在看穿上後的照片前我有話說~

穿這件輕塑衣的時候,個人建議從腳開始套上 

不然從頭穿的話,輕塑衣會一坨卡在胸部,用力往下拉的話就會容易裂開喔!

 

DSCN6593  

 

我將輕塑衣穿在衣服裡面,剛好現在這樣子要熱不熱的天氣就很適合:)

 

DSCN6440  

 

掀開上衣可以看到裡面的內衣(羞)

不過這不是重點~

 

DSCN6442

 

前腹的雙重X字加壓讓人穿起來能感受到被束住的感覺

但並不是擠肉的感覺喔!穿起來會覺得可以自由呼吸

不會像我印象中的好幾個釦子連身塑身衣那麼麻煩

重點是我覺得腰看起來感覺很結實平坦

沒有飄出一丁點兒油膩肥肉的感覺 

以前看到那種要扣好多釦子的塑身衣都好納悶如果臨時肚子痛怎麼辦???XDDD

會不會釦子來不及全解開就....山洪爆發了?!!!LOL

Mollifix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就可以不必這麼麻煩

不但該包的地方都有包住,就算妳出門在外臨時內急也可以很輕鬆優雅 

 

DSCN6444  

 

這張圖有點醜我知道,不過我就是要讓你們看這件輕塑衣穿起來的透明感

裡面的小褲褲是FLORA LOVELY,之前的文章你們應該有看過(文章請按

 

DSCN6451   

 

剛才說到胸部是活動式胸杯,可以自加胸墊

不過我沒穿內衣出門就會沒安全感

所以這是裡面有穿內衣的樣子,透過伸縮彈性的布料會擠壓胸部周圍的肉肉

讓肉肉回歸原味,讓胸型更加集中

穿上前後的尺寸不一樣可能是我內衣上的裝飾比較佔空間吧???

 

2  

 

 

剛才肚子已經有看過了,穿起來就是差不多這個樣子!

看起來好健美來著,肋骨下看得出來是凹的耶

 

DSCN6454  

DSCN6470

 

穿上的前後還是有差的,因為把肉肉收緊的緣故

感覺腰部線條更俐落了!

 

3  

 

 

看完了蠻多正面照片

現在來看輕塑衣的背面結構~

我覺得背面的結構比正面來得複雜許多,不過似乎機能性頗佳

能夠在穿上後立即有感覺!(肉被推回去原位)

 

st-4212614-3

 

這個是背部的X型雙重加壓

看起來摸起來都有點厚度,感覺很可靠

不會穿一穿就就繃裂開來(汗)

具有防駝功能的背面是長這樣子,看起來很有機能性齁 

 

6

 

 

然後我真的要大誇獎一下屁屁的提臀設計!

位置真的設計得剛剛好耶~

剛好就這樣子遮住我的小褲褲,臀型感覺更渾圓更立體了 

在小褲褲上方的是椎末舒壓橫幅

可以舒緩脊椎末端支撐,減輕久坐同姿勢造成的脊椎壓力

 

DSCN6467  

 

 

嗯...穿上前後好像屁屁都沒什麼差耶 @@

但是我覺得差別在於『變結實了』

而且屁股大腿中間的那塊肉也被包覆撫平了,超放心!

 

4  

 

有了這件輕塑衣讓妳就算常常坐著也不必擔心會有牛仔肚!

彈性合宜又舒適的布料加上機能性特優,讓人穿上後都沒什麼感覺

而且常常坐在電腦前面打字會很容易駝背

輕塑衣背面的X型加壓可以不知不覺的矯正姿勢

再也不會駝背姿勢不良囉!

不過,有空的時候還是要記得站起來動一動才是王道:)

 

 

 

 

DSCN4442  

 

有時候整天坐著,沒時間起來走動或者是去洗手間

雙腿就很容易腫脹

或者是穿高跟鞋參加活動,腳也會很痠(這是去品酒拍的)

 

DSCN7957  

 

回到家好不容易可以讓雙腿好好休息

當然這時候除了基本的抬腿

如果能再多添加一些輔助用品就更好囉:)

 

 

 

Mollifix睡美人一夜奇蹟睡眠襪(280丹)

DSCN6203  

 

雖然同樣的睡眠襪套我已經有了(爽健)

不過看到Mollifix睡眠襪還是覺得很新奇

因為襪口竟然還有黑色蕾絲裝飾呢

雖然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晚上自己抬腿的時候看到心情也會覺得自己很性感 哇哈哈

至於有男朋友的人,可以把這性感蕾絲襪口當生活情趣XDDD

這樣子可以美腿還可以同時讓男友眼睛吃冰淇淋喔 

 

7  

 

為了讓你們更詳細的了解這項商品

我還是先附上商品說明圖~

 

st-4212614-6

 

穿睡眠襪的時候我都很在意膝蓋上的工字型

記得一定要將膝蓋上的工字型對準膝蓋才算是真的穿對喔 

 

DSCN6475  

 

除了膝蓋上的工字型

腳跟的舒壓設計也可以在睡眠時間發散腳跟壓力

 

 DSCN6474  

 

大腿上的性感黑色蕾絲設計真是百看不厭呢!

 

DSCN6210  

 

不過在穿的時候要注意喔

不要太用力抓著薄薄的蕾絲布往上拉

要拉襪子本體才對,不然這性感的黑色蕾絲布很容易就破掉了~

 

DSCN6483  

 

穿上睡眠襪之後就是抬腿時間了!

我聽說蠻多人都是這樣子穿著睡眠襪再抬腿的

所以也馬上跟進,事實證明這樣子效果加乘

如果妳走整天路腳很痠,穿睡眠襪之前貼上休足時間會很牢喔

有時間的話妳也可以試試看:)

 

DSCN6480  

 

只要每天持之以恆的自我要求

實現線條俐落的美體美腿不再是難事,大家共勉之 

  

DSCN9768  

DSCN5913           

 

 

文末要送大家的小禮物是很實用的量尺!

其實現在到奇摩購物中心購買Mollifix任一樣產品就會送小量尺了

因為八比多一個,所以想送給跟八比一樣對身材斤斤計較的朋友:)

請留言告訴八比妳是『本文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這個可愛的小量尺囉:)

 

DSCN6615  

 

 

 

◆購買地點:
 
【Yahoo】http://goo.gl/kxnqu
【Momo】 http://goo.gl/6CxEe
【Payeasy】 http://goo.gl/P0yZf
【7-net】 http://goo.gl/4WI41
 
 
◆粉絲團讓妳和Mollifix一同分享女孩們的交換秘密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