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_231408

有時候美妝是這樣,日本會有很紅的藥妝,韓國也會有很紅的彩妝,就連香港也都會有很紅的產品。這個evie也就是一個在香港挺紅的香氛保養品牌。其中,這款香薰卸妝潔面油更是品牌下的經典品,只要key上evie香薰卸妝潔面油,就能查到不少香港那邊的一些好評價,無論是操作或者是公關,你就是能看到很多香港藝人就是都很推崇這罐香薰卸妝潔面油,這瓶香薰卸妝潔面油也會有類似的限定版和限量版的包裝設計,但最主要還是其蘊含數十種的天然植物精油,除了卸妝同時可以達到舒緩以及安寧和放鬆等療效,也因此這款香薰卸妝潔面油是如此得名。

不過這個品牌到是一直沒有正式被引進台灣,目前是有些水貨商會帶回來賣,但主要都是180ml的容量,價格是1120元左右。比較特別的是這次evie的香薰卸妝潔面油是和Dr.Douxi聯名,但內容物卻都是一樣,又正式的於台灣通路下上架,但有別於180ml的官方容量,聯名款的香薰卸妝潔面油則是100ml的限定容量,價格約是880元,算是比起180ml的1120元來說,可以給人稍微比較可親的價格做入手體驗,體驗這個在香港頗具知名度的香薰卸妝潔面油。

 

2013-04-11_231557
前面提到,這款香薰卸妝潔面油主要得名為成份是由數十種天然植物香薰精油組成,主要香氛為西柚味,卻不會過甜,是一種很舒服很讓人放鬆的香味。此外,成分包括的數十種植物香薰油包括玫瑰、伊蘭、天竺葵、薰衣草以及杏仁等,除了一些基本卸妝殺菌之外,主要還是因為這些植物香氛同時有安定舒緩之效,卸妝按摩的同時,就好像在為肌膚放鬆以及SPA,所以用起來是相當舒服,無論是在觸覺以及嗅覺上,都是相當享受。

 

2013-04-13_001412
然而,再怎麼舒緩,再怎麼香氛...,如果卸妝很弱,那一切都還是個屁。所以,首先就是來測試第一張照片置放的安耐曬粉珠光。說真的...,我平常不太用卸妝油,但還是都會擺一瓶卸妝油,主要就是用來卸安耐曬,或者有時候真的很懶惰的時候...,一瓶卸妝油就可以卸全臉。

但無論如何,安耐曬的粉珠光,由於珠光細緻到真的是相當漂亮,但也很怕卸不乾淨...,我也試過拿那些一般平常可能在用的卸妝乳還是卸妝水卸,根本就是卸不乾淨...,最後也都還是乾脆點用卸妝油卸比較方便無虞。

 

2013-04-11_231901
這瓶香薰卸妝潔面油的油感覺很輕,很薄,滑動感很好,你去摸它的觸感就會知道雖然是油,但並非那麼地油,同樣手乾臉乾的使用。每次講到手乾臉乾,都還是會想到一些品牌在打卸妝油都喜歡強調手濕臉濕沐浴也能用...,著實還是覺得是個很低能的宣傳方式,也難怪一堆人無法正確使用卸妝油,手濕臉濕油都乳化了,是要怎麼抓取臉上彩妝,拜託品牌不要再一直在那邊強調手濕臉濕也能用卸妝油,真的是會害死不少人。

 

2013-04-11_231918

原本亮晶晶的粉珠光安耐曬,在經過香薰卸妝潔面油按摩然後乳化洗淨之後,閃亮亮的珠光真的是被一掃而空了,皮膚看起來很乾淨,就卸珠光這點,還是係誌到挺難卸的安耐曬粉珠光,就確定是過關的。

 

2013-04-11_232054
再來,就是挑戰色彩以及底妝的部分。包括有不怎麼好卸的CHANEL防水眼線筆...,這支我有時候化內眼線,忘了卸都可以擺好久。然後MAC的粉持色遮瑕膏和粉持色眼線筆以及親吻唇霜,從眼彩、唇彩以及底妝中較難卸的遮瑕膏都一應俱全。

 

2013-04-11_232121
同樣大概壓個兩下,稍微覆蓋於彩妝上,一樣是先享受西柚的舒緩香氛。然後再透過按摩,按摩,按摩...,就好像再為肌膚SPA一樣的按摩,按摩,按摩...。

 

2013-04-11_232151
大概推一下後,所有彩妝和底妝的部分就被融合在一起了,還是要再次強調,請一定要手乾臉乾的使用卸妝油。按摩的過程中,眼線的部分會稍微有些棘手,但再好好按摩之後,也是很輕易地就被推掉。也就呈現照片這樣油粉感以及屑屑等。


2013-04-11_232218
雖然說這瓶香薰卸妝潔面油強調不需要乳化,但其實你再手乾臉乾狀況下,待按摩完成之後,潑上水也還是會有乳化現象,反正無論如何,再怎麼樣也都是要手乾臉乾就是了。

 

2013-04-11_232251
卸妝完的肌膚,無論是眼線、唇彩甚至是底妝,也都能輕鬆卸除的相當乾淨。所以至少無論是就珠光防曬,又或者是一般彩妝,這瓶香薰卸妝潔面油基本上在卸妝力的部分是沒有問題的。

此外,這瓶香薰卸妝潔面油主要還是強調按摩、舒緩以及鎮定,宛如香氛療法般的清潔卸妝,也讓清潔成為一種享受。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完這瓶香薰卸妝潔面油後的皮膚不會緊繃,不會乾澀,倒是有一種柔嫩舒爽的肌膚膚觸,就真的是從使用,到清潔,然後到最後結束,就好像是在完成一個相當舒適般的卸妝享受,也難怪這罐香薰卸妝潔面油會在香港討論度那麼高。

但無論如何,之前可能要出國去香港買,又或者是必須買水貨商的香薰卸妝潔面油,不過倒是看到挺特別的是evie將這瓶和Dr,Douxi做聯名出品,推測也是透過比較正規的通路上架方式,和Dr.Douxi聯名來測試一下台灣市場反應,畢竟成份沒有改,同樣都是evie的香薰卸妝潔面油,主要就是運用Dr.Douxi,來切入台灣市場,同時,Dr.Douxi至少現階段就可以不用分心去著重清潔這塊,又聯名的香薰卸妝潔面油在香港又有一定聲量和知名度,剛好evie和Dr.Douxi也就各取所需,達到雙贏的目的,至少這瓶香薰卸妝潔面油在Dr.Douxi的頁面下,也就都能買到了,而且比起一些水貨商的180ml,100ml的輕體驗也比較適合第一次使用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