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四月份穿到這件毛衣,要感謝天氣。也要順便謝謝雨水讓我們的水庫喝飽。(停止扭動祈雨舞)

 

 

昨天晚上我吃了兩片奶酥吐司+一杯好咖啡,

吞了之後我告訴我自己,

做人不能只懂的ㄍㄧㄣ,

一路胃抽蓄的入眠。

 

然後今晚買完書之後走在路上,

想想,腦袋裡就笑了出來,

有的時候啊,除了拼命想看見外面的世界之外,也得學會看看自己才行。

 

謝謝大人們的擁抱,珍惜珍惜。

 


 

穿搭五四三

這件紅色毛衣有點刺,脖子附近總會被我抓來抓去,這次配上牛仔襯衫,擋住之後非常舒服。毛衣上面的PARIS,是我淺意識的心聲。

穿上深藍色鉛筆褲,有點復古的學生味,的確最近一直在受教了。

黃色牛角扣大衣是我找很~久~的款式,最後再Y拍取得我很感謝網路世界。


 

 

‧ 紅色毛衣: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兩件古著感毛衣,喜歡!!! 

‧ 藍色牛仔襯衫:PAZZO

‧ 深藍色鉛筆褲:師大

‧ 黃色大衣:MILUKU

‧ 鞋子:我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