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有好幾個系列。我們也吃過幾次了,但說也奇怪,每次都沒有點招牌的蜜糖吐司。

這次的生日小聚會,選在Dazzling Café-Deluxe微風店,很久以前來過一次,那時候還是Dazzling Thai。

一貫的華麗裝潢,空間倒是很寬敞,用餐環境很舒適。

009  

 

 

 

適逢母親節活動,推出四人套餐,價位比單點便宜一些,我們一行五個人就點了一份套餐,再另外加點。

素食清炒義大利麵,如果你也是素食者,菜單裡沒有素食的選項,可以直接問店員。

素食義大利麵只有一種選擇,以菇類加上蔬菜清炒,還蠻夠味的,可惜這次收汁有點太乾了。

以前吃過其他店的剛剛好,印象中都還不賴,不過如果可以有多幾種選擇會更好。

001  

 

 

 

明太子義大利麵,據說還蠻多女生喜歡點這道的,粉紅色醬汁,很香濃的口感,吃起來還算順口,不會太膩。

002  

 

 

  

普羅旺斯雞腿義大利麵,料多實在,味道也不錯。

004  

 

 

 

松露野菇義大利麵,很香濃的味道,吃起來意猶未竟。

003  

 

 

 

最後來到了甜點時間,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香蕉巧克力口味的甜點是我第一首選,餐點送上來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將吐司切開,塗抹好醬汁再均分給每位客人。 

沾著卡士達醬及冰淇淋的吐司,意外的不覺得很甜,吃起來真是滿足!

愛吃美食的我,今天是蜜糖吐司新體驗,結論是讚,很好吃。

不過還是大家一起share會比較好,三四個人吃一個當成飯後甜點應該會是一餐完美的Ending。 

005 

 

 

拿鐵咖啡,可以選擇要牛奶多(奶香),或是咖啡多(香濃)。

我選的是奶香,帶點苦味的咖啡是我的最愛,不但聞起來很鄉醇,喝起來更是順口,還附上小餅乾。

006   

 

 

 

仲夏熱帶水果茶,新鮮水果加上茶包沖泡,喝起來非常的濃郁,我們是自己還加了一點開水來稀釋,蠻物超所值的喔。

007  

 

 

 

鳳梨蜜糖泡泡凍飲,剛喝的時候覺得好特別的口感,竟然是帶點鹹味的汽水,不過攪勻之後,鳳梨香氣就帶出來,冰冰涼涼的口感,不錯。

008  

 

 

這一餐吃得好飽,有美味義大利麵,還有可口的蜜糖吐司,以及好喝的咖啡和茶,真是滿足! 

不過這間的價位好像真的比較高,這樣吃下來大概三千多元,偶而吃吃開心就好!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GF

電話:02-2731797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