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每天都以甚麼樣的心情出門去上班??
老實說,我並沒有像照片中那樣優雅的準備出門
(雖然我依舊正在努力.......................)
不過前天晚上想想隔天該怎麼搭配出門這件事情總是讓我很開心
能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工作一整天,會讓人心情好一整天,當然工做起來也更有精神
美麗的衣服不只是讓我們外表加分而以,偶爾也是具有魔法的!!

老實說我不是很滿意這次剪短的頭髮
雖然我知道短髮比較適合現在的穿搭,但是我至今還是沒適應自己短髮的呆樣XD
既然無法去染髮,所以我就朝捲度去改變,這次在開始拍照前我自己上了捲子讓頭髮有些捲度和澎度
感覺有好一點嗎??


早在去年秋天的時候我就ㄧ直想買這種長版的背心,不過等我要找的時候就冬天了XD
這不算是大熱門的單品,所以其實也不是很好找,當我今年一看到我就立馬買單了!!!
厚雪紡質料以及柔美的粉膚色讓很中性的背心看起來柔美了許多
不要過於正式的搭法就是ㄧ件舒適的純棉T恤



老爺褲已經成為我衣櫃裡面固定的基本單品,可正式可小休閒的搭法變化其實不少
只要變換飾品以及鞋子就可以有不同的妝扮
買了各式各樣的顏色以及花樣的老爺褲之後,我還是買了ㄧ件基本的款式
版型極佳試穿之後發現完全不用修改,就是我要的版型!!!太喜歡了~~


這套穿搭則是有些OL的風格,背心長度有點長,ㄧ定要搭配高跟鞋比例才會好
我愛高跟鞋的比例和穿起來的氣勢,女人的自信也許就是來自於腳下的美麗高跟鞋吧!!


雖說是OL感的穿搭,但是在飾品上我不想中規中矩的款式
黑x金的個性短鍊帶出一點強勢感,誰像這樣柔美的單品只能ㄧ路女性化的打扮?

背心: 私櫥 私廚
褲子 : Jovie's Diary
鞋子 : DRESS CODE

分隔線400.gif  


在我收到這件老爺褲的時候,我內心裡其實就服現了幾套搭法
腦海裡能夠同時服現不同的穿搭其實是很令人興奮的
表示這件單品在未來的日子裡是很實穿的~~~


這件褲子本身的顏色以及格紋圖案其實算是挺正式的
完全就是ㄧ附要穿套裝去上班的樣子XD
好在近年來混搭風格讓這些看似呆板的褲子有了新生命
前幾天新入手的白色牛金鞋不僅好穿也意外的好搭
讓正式的老爺褲多了點輕鬆感,假日只要頭髮綁起來就可以出門了
(老公看我照片還擺出假裝要出門的樣子, 說這樣很可愛XDDD)



沒錯,這套穿搭和上面是一樣的上衣和褲子
但是髮型以及搭配的外套.包包.鞋子完全不一樣
因此整體的感覺也從上班族變成假日休閒的感覺
周末我就是這身打扮和老公去泡咖啡店的~~



連日的大雨害我沒辦法外出拍照,所以只好想辦法在家裡拍
不過家裡燈光太暗太昏黃,所以後續要花很多時間調亮修照片
沒用PS修照片所以照片看起來非常不精緻,這件事情讓我很苦惱................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挑戰在家裡拍照的可能性,畢竟汐止是個愛下雨的地方= =



我們家小歸小,拍照還OK吧!不枉費我花了這麼多心思和$在布置XDDDD
總要有點其他的用處是吧!!!


外套: 東區韓貨店(忘記店名XD)
褲子 : Jovie's Diary
鞋子 : Bon Vivian
包包 : Cambridge Satchel
分隔線400.gif
其實老公不是很喜歡穿搭風格轉型後的我
因為大都是寬鬆沒有明顯線條的剪裁
而且我常穿平底鞋出門,老公都說我這樣看起來腿很短= =
所以當他看到這套衣服的時候整個開心的咧!!!直說好看~~



好久沒有這樣正式的打扮了,有點懷念這樣形象的我呢XD
沒想到小馬尾也適合這樣正式的裝扮


上衣本身就是滿亮的橘色,幾何的圖案不會過於柔美反而多了點年輕活力
飾品的部分我搭了簡單的寶石項鍊,手上的手環則是貴氣的珍珠裝飾
下班後輕熟女們的聚會這樣穿既優雅又不會過於老氣


這雙尖頭鞋就是整套穿搭的氣勢所在!!!
今年還沒入手這樣的鞋嗎??鞋癡們絕對不能少了它!!!


相較於褲子的柔軟,這件上衣則是屬於比較有挺度的布料
不過是有彈性的布料喔!!!
下擺的部分則是可愛的傘狀設計,可修飾臀部也可以讓腰看起來比較細




項鍊: QUIN
上衣: Jovie's Diary
褲子: Jovie's Diary
楔子: dress code
手拿包 : afad

分隔線400.gif
這件上衣橘色配色以及可愛的剪裁非常有朝氣
下大雨的周末適合搭配短褲再出門,不管是白色牛津鞋或是雨靴都很可愛!!


本來想搭配得很青春洋溢的,但是發現這樣應該就是我的極限XD
太可愛年輕不適合我Orz畢竟身上的飾品也都屬於有個性的風格


劍橋包是下雨的假日適合帶出門的包款
不怕變形不怕被水潑到,而且包包又很輕
肩背或手拿都有學生味!!


本來亮色系的衣服打算搭配一樣有朝氣的金色系飾品
後來發現搭配在橘白相姦的衣服上反倒不那麼明顯
最後以個性的鐵灰色飾品搭配出大姊姊風格的休閒感



手上的皮質手環也好一陣子沒拿出來戴
不喜歡金屬手環叮叮噹噹的人可以考慮入手皮質手環


上衣 : Jovie's Diary
鞋子 : Bon Vivian
項鍊 : HAZZA 2店(已結束)
手環 : KIO
戒指 : QUIN
包 : Cambridge Satchel
分隔線400.gif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討厭上班的時候遇到下大雨
(應該是大家都討厭吧..............)
上禮拜還熱到像夏天,結果周末就開始下大雨,氣溫也稍微下降了幾度
雪紡上衣外頭若不加件外套恐怕會不小心就得了感冒Orz
原本以為難搭配的蔥綠風衣在本季意外得出鏡率很高


今天是小小學院風的穿搭
雖然搭高跟鞋會很有氣勢,不過前晚因為家裡螢幕搞了很晚
早上完全沒力氣穿高跟鞋裝有活力
所以牛津鞋就是輕鬆又不會過於隨便的選擇


一樣有學院風的PS1最近我又拿出來背了,總是對包包很粗魯的我讓它好有"歷史感"
(就是看起來很舊的意思..  ...........)
看到手上的一點橘了沒???1532986549.gif周一下班跟老公約會的時候看到的
因為穿了蔥綠風衣所以覺得橘色戴起來最好看XD

外套 : DRESS CODE
褲子 : Jovie's Diary
鞋子 : Bon Vivian
包包 : PS1
手環 : COACH

 

沒打算替手環特別寫文,就在這裡來個小介紹吧!!
找皮質手環已經好一陣子了,其實原本想買的是綠色系或是藍色系的款
在韓貨店也看過好看的黑色手環,不過最終都沒入手
昨天去COACH看包包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家有出皮質手環,顏色雖然不多,但是這款橘色馬上打中我的心th_009.gif


大概就是這個橘看起來很有精神,又不像黃色那樣過於螢光,感覺是可以戴好一陣子不怕過時的顏色
所以試了幾次後就決定買了它
長度是繞在手腕上兩圈就可以扣起來的長度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鬆,但是本身不種所以也不會是個負擔


品牌字母低調得印在皮質內側,最近我迷上這樣類似的英文字體
連照片編輯的時候也用上~
最近連接入手不少新飾品,最近的穿搭文章應該會很常出現th_001.gif  



最近對於文章中的照片不是很滿意
家裡電腦螢幕也出了問題,不管是在挑片或是修片都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結果依舊不是很滿意,距離標準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老實說寫文的時候心情很沮喪又急躁
老公說,就慢慢研究改善吧~~~第一步就是把家裡假掰的黃燈通通換成正常的白燈泡!!!!!!!!!!!!!!
(到底是誰當初決定要用黃燈的= =目前為止還是個謎.....)

不過還是感謝總是不嫌棄我的照片依舊捧場的你們th_004.gif  1604460398.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