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_223039.jpg

昨天早上剛好去信義誠品開會,然後中午就順勢在地下街吃飯,隨行朋友說想去看一間新的韓國藥妝...。對於韓國藥妝,我的購買原則...,就是端看代言人是誰,喜歡的話才會買,完全是當作在買明星週邊商品的心態,還記得兩年前去韓國玩,為了CNBLUE,買了一大堆Holika Holika,送了寫真集,海報...一堆有的沒的。想說朋友要去看的韓國藥妝自己興致缺缺,但沒想到...,一到了櫃位,整個就發瘋了,買的都比我朋友還多,因為這個恐龍也太可愛了吧...。

 

too cool for school

 

結果買了一堆後,才被我另外的朋友念...,台灣賣很貴,韓國便宜很多。...不過這種東西其實也就都這樣,也沒太意外,只是覺得自己很好笑,兩年前去韓國玩竟然都不知道有這個品牌...,實在是太落伍了。結果兩年後,台灣設櫃了,反而掏更多錢在台灣買。但說真的...,就真的單純是為了買包裝,也沒在管什麼產品力,或有沒有口碑,等之後用了再看看,至少就包裝來說,也真的是太討喜。

 

以下就是標準的失心風亂買:

2013-05-16_223120.jpg

恐龍吸油面紙50P(補充包) NT.150

它其實有另一個塑膠盒,但我覺得塑膠盒好醜...也很沒質感,雖然好像有一個粉撲可以黏吸油面紙,但其實也是有些假掰,就好像用筷子吃洋芋片一樣,有些多此一 舉。最後完全是為了包裝去買了這個貴鬆鬆的恐龍吸油面紙50P(補充包),有點覺得我人在台灣,卻好像在買去韓國玩的紀念品...。

 

 

2013-05-16_223135.jpg

恐龍唇膏#4(水蜜桃) NT.580

這個恐龍唇膏共有四個色,我挑了一個最自然的#4(水蜜桃)。我承認...我是為了這純白色的小錫盒。但試用其實也是挺保濕水潤的,帶淡淡的水蜜桃色,很自然。味道就是根據水果去調的。其實有些像MAC的潤色護唇膏。

 

 

 

2013-05-16_223152.jpg

棉花糖粉撲#桃紅色 NT.250

這個棉花糖粉撲好像也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明星商品...,但我實在覺得一個要250元很貴。但沒用過,也試試看。而且包裝確實很可愛,試摸也覺得很紮實,還是可以試試看。除了桃紅色之外,還有純白色。

 

 

2013-05-16_223208.jpg

恐龍蜜粉 SPF27 PA++ #1(自然)

如果說我買這個蜜粉...,是為了上面那條橡皮筋會不會很瞎...。

 

2013-05-16_223223.jpg

你們自己看...,那個橡皮筋竟然是恐龍的圖案耶...!! SALES表演給我看的時候,我整個超驚訝的...,完全就被打中了。結果我拿給我朋友看,我用一種你注意看喔,這超特別的,我表演完這個橡皮筋...,我朋友說淡淡的說:早就知道了啊...。我的天啊...,我真的覺得我太落伍了。

 

 

 

2013-05-16_223238.jpg

不過這個恐龍蜜粉 SPF27 PA++是也真的挺可愛的,除了自然外,還有珠光款...,覺得珠光有些閃,就買自然的。因為標榜可以控油,想說現在春夏用可以試試看。...我現在還是覺得想想為了那條橡皮筋買了這個蜜粉有些瞎。

 

 

2013-05-16_223254.jpg

恐龍-方型化妝包 NT.499

...這個看似滿額贈的東西,竟然是賣品...,而且...也好可愛。其實我會覺得too cool for school得可愛不是那種很幼稚的可愛,而是那種你會覺得孩子氣的回憶,總覺得現在老了,看到這些東西,都覺得自己年輕起來了。就會覺得too cool for school的恐龍是一種笨笨的,有點低能低能的可愛,就是有種很療癒的感覺。本來想說這個米色化妝包是不是棉麻質的...,如果是棉麻質就真的太容易髒,再可愛我大概都沒有興趣了。結果竟然是防水防刮布,而且質感真的做的是挺好...,然後就也買了。

 

2013-05-16_223308.jpg  

另一面...。就會覺得這樣的化妝包,有種很BOY,很年輕的感覺。剛好搭配春夏也不錯...,我今年春夏都試圖的把自己打扮的BOY些,年輕些...配這化妝包,也剛剛好。

 

 

2013-05-16_223502.jpg

最後,滿2000送的口紅原子筆...嗯,不好看。

 

 

 

2013-05-16_223826.jpg  

最後,還有個恐龍禮盒包裝...。

 

 

真的就是亂亂買...,但沒辦法,恐龍真的很可愛。小時後不會想買恐龍模型,頂多看侏儸紀公園,覺得恐龍很厲害。沒想到現在恐龍跨界結合美妝,是這麼值得令人興奮。而這些恐龍也不是那種很過分可愛的恐龍,就是帶有些真實,透過手繪,然後呈現出來的恐龍...,整個就是被打中了。昨天too cool for school的亂亂買,就完全都是以恐龍包裝作為主要進攻,其他圖騰系列...,自己不喜歡,就沒啥興趣了。

 

同樣的,再重複一次...,結果買了一堆後,才被我另外的朋友念...,台灣賣很貴,韓國便宜很多。...不過這種東西其實也就都這樣,也沒太意外,只是覺得自己很好笑,兩年前去韓國玩竟然都不知道有這個品牌...,實在是太落伍了。結果兩年後,台灣設櫃了,反而掏更多錢在台灣買。但說真的...,就真的單純是為了買包裝,也沒在管什麼產品力,或有沒有口碑,等之後用了再看看,至少就包裝來說,也真的是太討喜。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去韓國買紀念品一樣好笑,重點是我人在台灣...。哈哈ㄏ哈...。沒辦法,恐龍真的太療癒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24

韓國shopping-Holika Holika(完全為了CNBLUE)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52

韓國首爾行 Day1...首爾塔、明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54

韓國首爾行 Day2...北村、三清洞、明洞亂打秀、樂天超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56

韓國首爾行 Day3...梨大、弘大、豬八色、東大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58

韓國首爾行 Day4...狎鷗亭、SM、樂天(免稅店)、雪濃湯、SPAO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60

韓國首爾行 Day5...機場、飯店、T-money、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