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穿得好溫柔,喜歡這種穿法~~~

 

 

昨天想要特別穿的"有女人味"一點,

淺灰色+粉紅色來搭真的準沒錯,

外套故意用了"扣錯法",讓前面看起來有點垂墜,就不會顯得拘謹。

因為兩件都是單色,鞋子的部分就選了有點復古的綠色低跟鞋,尖頭也讓女人味更達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有甚麼不一樣 (女孩子好愛問的問題XD)

哈哈哈,我周四下班後在家裡附近找了一間髮廊剪瀏海~

主要原因是大側分太久,髮線超明顯的感覺都要禿了我,加上之前層次被打太薄,瀏海的型我不愛,所以乾脆修剪一下順便換分線。

進去髮廊也不到五分鐘,主要需求就是"薄瀏海+稍短"而已,結果周五就有連續兩個同事說我今天很清秀,

頭髮改一下,真的會有微整型的效果!

 

 

特別選了這條新項鍊來點綴~很多顏色的小串珠看起來很夏天,金色細長項鍊小巧秀氣深得我心;另外話說,這雙鞋一直都是我的寶,可是最近穿太多寬版的鞋子,突然穿這種前頭很緊的讓我小拇指磨到紅通通,有點桑心。

 

 

以上,這兩天假日努力拍照來趕文~耶

 

‧ 灰色連身裙:永春小攤

‧ 粉紅色針織外套:永春小攤

‧ 鞋子:SPUR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 項鍊: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