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第一次 雙唇盡情享用奶油 不用擔心腰圍!』
露華濃的奶油潤彩亮唇膏文案超可愛。

不過,除了不會發胖,荷包也不會瘦太多喔!
(這邏輯怪怪的XD)

--

露華濃的唇彩一直都是走高CP值路線,
奶油潤彩亮唇膏當然也是。

所以在還沒被引進台灣前,
就已經聽到身邊的人在討論奶油潤彩亮唇膏。

因為光是價格實在、色選多這兩點就讓人想看看了。
(國外色選很多,台灣並沒有引進全部的顏色)

加上又符合最近流行的『顯色』唇妝,
也難怪一上市就馬上獲得注意。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REVLON Lip Butter
容量2.55g/售價NT$295

整體來說『奶油潤彩亮唇膏』的確是一款很超值的唇膏。
如果你偏好顯色度高的唇膏,那更值得試試!

但我自己對他的喜愛度倒是還好。



第一個被點名的,
當然就是那『像是加了色素的魷魚蓋』啦~
明明『香草口紅』的包裝就很不錯呀!
這次我真的不懂。


再來就是,
唇膏底部留的空間太少,
導致拔蓋子會有點費心。

我常因為太用力拔起蓋子,
結果就這麼ㄎㄡ到唇膏.....
(我討厭唇膏有ㄎㄡ到的痕跡)

另外,把唇膏轉回去時,
唇管邊緣常常會有被刮下來的唇膏。
這點也是超討厭的。

因為很容易不小心就沾到手。

萬一很不幸的還沾到其他地方(EX:衣服)
就...只能保佑不是沾到白色的東西了。

但沾染的悲劇還不只這樣,
我還曾因為拔蓋子拔太用力而把唇膏沾到蓋子內側...
唇膏沾到蓋子內側超難清的!!!

但又一定得清...

不然每次拔出唇膏時就會看到管身沾到唇膏....
如果這時沒注意到,手也會沾到...萬一又不小心...

所以每次用完以後都要擦一下管口才行。
好麻煩喔~~~

唇膏的設計上,我覺得需要再調整。

--

在使用上,
奶油潤彩亮唇膏也不是那麼的得我心:

1.偏黏的質地
塗開時要稍用點力,塗抹時會拉扯唇部得較厲害。

2.不容易均勻
遇到唇況不佳時還會凸顯唇部的死皮。
(極力推薦用唇筆塗抹!)

3.保濕度普通
對最近唇部很容易乾的我來說,很容易有繃感


不過,
他的無香味以及漂亮又帶光澤感的顏色真的很不錯。
如果不會太介意上面那些缺點的話,還是推薦試試。

只是,同樣是顯色、價格可親的開架唇膏。
我自己會比較推薦『ZA膠原豐潤唇膏』喔~
因為ZA的保濕度更高!
(但色選比較少)


接下來就是試色囉~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顏色有三個。

015 Tutti Frutti:
活力的亮橘色,擦在唇上會稍微偏紅,能為臉部帶來不錯的氣色。
顯色又高調的亮橘色,在妝容的搭配上需要稍微注意。

090 Sweet Tart:
亮麗的桃紅色。能讓牙齒看起來更白,臉色看起來更亮。
顏色蠻適合最近流行的韓系妝容。

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蠻挑人的,高調的桃紅色也很挑場合。
想入手這色的話可能要多加考慮。

095 Creme Brulee:
好搭的氣質裸色。光澤感較上面兩個顏色低。
這個裸色不適合臉上太素時擦,因為會變得有病容感。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
左起:015 Tutti Frutti / 090 Sweet Tart / 095 Creme Brulee

。015 Tutti Frutti唇部試色。

。090 Sweet Tart唇部試色。

。095 Creme Brulee唇部試色。

我覺得095有一點點像Chanel的Mythic。只是Mythic的彩度更低。

大家覺得呢?



。延伸閱讀。

正點!ZA膠原豐潤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7111257

Chanel 超炫耀唇膏#Mythic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17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