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我追求充滿光澤水感的膚況與底妝簡直已經到了強迫症的地步耶XDD

自從知道保濕是保養一切的根源之後
就開始瘋狂的追求保濕
而且皮膚水潤了自然看起來也就亮白許多
所以現在我連對上妝前的保濕動作也很注重
妝前的保濕如果確實做好的
也能增加持妝的效果
減少因為乾燥、出油造成的脫妝唷)))所以保濕是不是很重要!!!


小妞們應該都知道我最喜歡韓妞般的光澤底妝了吧
除了在上完底妝後使用一些其他的彩妝品增加皮膚亮度外
其實我現在也嘗試著在上妝時做一些改變
利用這些改變也能增添皮膚和底妝的光澤唷

本篇為BEVY. C邀稿
這次可以跟BEVY. C合作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是邀稿
但絕對都是夢露把實際使用後的感受呈述出來給大家參考
不好用也絕對不會硬說成好用來欺騙大家的

其實之前就已經看過很多其他人的文章被燒得亂七八糟
一直對他威猛的保濕效果很心動
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01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養系列

大家對BEVY. C應該不陌生了吧
而且網路上已經好多文章都把BEVY. C介紹的很詳細囉
我就不再重複說給大家聽啦XD
畢竟再詳細也比不過官網說的詳細)))默默覺得這句話很中肯...
我還是把大家比較想看的實際使用心得寫好比較重要

02  
我想有人應該還是覺得保濕是冬天要做的)))因為冬天乾燥嘛~
殊不知夏天裡的高溫和冷氣房也是肌膚不可忽視的殺手!!!
因為我是OL阿...整天待在冷氣房裡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是一年四季都必須確實做到的
更何況我那麼追求跟韓妞一樣的光澤底妝
妝前的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