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橘色是一種風格,一種更棒的風格。』

 

   橘色總是讓人感覺到一股健康,充滿活力的印象。

許多人開始注意起防曬跟美白,「一白遮三醜」的觀念更是多數人的想法,
膚色白的人越來越多,但卻常常看到的白皙皮膚的人,總是有種氣色不好的感覺,
除了防曬之外,更需要注意是如何讓自己充滿好氣色。


 

 

洋裝 ZARA  / 鞋 Rachel Zoe  / 包 DEX & EM / 飾品 COR-DATE

01_MG_6608拷貝

 

夏天總是喜愛找尋一些白色款式的洋裝,無論是全白的休閒款洋裝,
或者是一些刺繡的民族風洋裝。然而在白色洋裝的穿搭中,
在其他配件上,如果選擇較為亮色系的配件會讓整體而言顯得更加出色。

 

 

01_MG_6617

橘色包包 DEX & EM

 

01_MG_6614

 

 

 

01_MG_6602

唇蜜MAC

之前總是熱愛紅唇的我,在今年春夏則是開始嘗試起橘色系的妝容。
然而在彩妝的小技巧上,想要讓橘色的純蜜顯色,可先塗一層裸色的脣膏為基底

 

01_MG_6571

 

01_MG_6565

 

 

 


01_MG_6620

鞋  Rachel Zoe

 

 

01_MG_6629

 

 

 

 

 

 

 

 

 

 

 

01_MG_6803

品木宣言

如同早上的第一杯咖啡,在上妝前除了化妝水之外,別忘了好好的塗上保養品。
品木宣言的水凝乳,清爽無油膩感,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
 
這款輕質無油的凝乳因含有咖啡因的萃取和人蔘,能提振、紓緩疲憊的肌膚,
並且散發健康光澤,裡頭的西洋梨萃取,則是有助於腳質代謝,讓皮膚平滑明亮。
 
Origins 品木宣言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製造高效能的天然保養品。
只選用最有效的植物精華,最純淨的有機認證成份,100%天然植物精油。



01_MG_6813

唇蜜 、腮紅、指甲油 MAC / 水凝乳 品木宣言 

讓自己充滿著好氣色,可選擇一些橘色的彩妝品,例如腮紅、唇蜜、唇膏等等的單品。

服裝上除了黑灰白之外,總是需要多一種顏色讓自己顯得亮眼, 
然而彩妝也是,橘色彩妝上的使用,可使用唇密、腮紅,兩頰的位置跟嘴唇,就可以打造出一種健康感。
嘴唇的部份也要記得上兩層,一開始先使用一個唇膏,可使用膚色或是裸色,之後在塗上橘色唇密。
 
MAC All about orange 系列的橘色,是針對亞洲女性的膚色做設計,
所以All about orange系列的橘色,在使用上會讓膚色顯得更為柔和。

 

01_MG_6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