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想要去海邊了~所以某個週末就臨時跑去玩了xdddd

台中沒有海邊也沒有沙灘只有臭臭的台中港
所以我來台中住3年多了超級想念海邊的!!!
以前暑假一定要去海邊玩水呢~超級像小孩的xdddd
  

我超愛買比基尼的,而且我發現我幾乎都是買白的耶xdddd
每次看到白色就很難招架))有毒癮!!!
不過今年流行的亮色系好想要購入喔♥♥♥
  

在海邊遇到毛孩子超級開心~
這家的柯基剃毛毛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狗狗我都很喜歡,不過我超迷短腿!!!))短腿控
  

男生真的很無聊耶!!!
你們沒別的好玩了嘛居然丟沙丟得這麼開心xdddd
  

去海邊的話綁繩式比基尼一定要多打個結免得浪一沖來就露點了
我就常做出這種事....))嘿浪大我也沒辦法呀!!!
  

死小孩...丟沙丟到我眼睛....超痛耶!!!
而且戴隱形眼鏡碰到海水更刺>___<
  

幼稚到換完立正站好被丟沙的遊戲....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啊!!!))翻桌
  

埋人是排遣無聊時間的無聊事
被埋的好像很享受的樣子xdddd
夢露說辣妹去海邊怎麼可以玩到全身沙呢!!!
哈哈哈我是小孩啊xdddd
  

那天的天氣剛好陰陰的,沒有太大的太陽,Nice♥
這樣玩起來比較不熱~後來回家比較發現也沒有曬黑))勝利V
不過墾丁真的是有夠曬有夠熱的...根本噩夢等級的可怕...
  

超級沒辦法配合哈哈哈
這已經是最好的一張了!!!
  

那天去白沙灣就玩了短短的3、4個小時而已
純粹就是解解悶啦~太久沒去海邊了玩的很開心♥♥♥
  

玩沙玩得很開心不過玩完之後的沙子真的是有夠多
根本變成行動比基尼沙袋了啦!!!

                                                     
收到我的LULUS了!!!
這次超級開心又幸運的是~完全沒有可怕的破布))耶~
好喜歡!!!迫不及待想快點拍穿搭了♥♥♥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