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_224742.jpg

2013的春夏時尚流行,基本上就是以亮色,飽和色,彩度重的顏色當道,從Fashion中的幾個品牌,包括LOEWE、BALENCIAGA甚至是COACH,都在大玩顏色。彩妝品牌的部分,特別是到了夏季彩妝更是明顯,無論是CHANEL,PAUL&JOE甚至是M.A.C都在玩這樣的色調,大膽的玩色,亮麗的撞色。不過...,也許你會說,不是每年的春夏都在出這種亮色系嗎?但你仔細去看2013春夏的亮色系,儘管亮...但卻又多了些柔,也因此,2013春夏的亮色系,不是那麼可怕的顏色,而是都多了許多暖的成份,所以,2013春夏的亮色系,就是那麼討人喜歡。

 

有別於其他品牌是一系列的推出各式的亮暖色去迎合市場,一向很有個性的MAC,則是直接抓準一個色系:ORANGE,去直接做發酵,在All About Orange中,你會發現,原來單一個橘色,也能有如此多的層次變化!而且同樣是base在暖,柔的橘...你才會看見,原來橘色這麼的可愛,也原來可以這麼適合我們東方人偏黃的肌膚,這是我覺得這次MAC的All About Orange最了不起,也最吸引人的所在。

 

 

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02937

繼續大膽玩色。COACH零錢鑰匙包(珊瑚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2082

大膽玩色。COACH LEGACY MINI BAG 檸檬黃。

 

 

 

2013-05-31_004544.jpg  

但還是必須說...,我這個冬天過後真的變得很白...,除了基本防曬美白之外,也加上因為身體健康狀況,在吃一種藥...副作用也是會變白有些關係,也因此,可能也就特別的是和這次MAC的All About Orange系列,不過還是必須說,同樣BASE在黃種人的肌膚下,MAC這系列確實是適合東方人的,因為它同樣多了"暖"和"柔"的成份。

 

 

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36986

換季Sale List/YSL CHYC桃紅色雙圈皮革手環 

 

 

2013-06-06_225024.jpg

首先是時尚腮紅的部分,一共有Honey Jasmine (甜蜜茉莉):柔和暖珊瑚色 、Royal Sunset (皇家落日):柔和冷桃色和Immortal Flower (不死之花):亮桃色三塊。我自己是挑 Honey Jasmine (甜蜜茉莉),基本上,雖然說MAC的All About Orange系列雖然都是橘色調,也同樣BASE在"暖"和"柔"的概念,但我還會再相對挑更"暖",更柔的色調,所以就選了這塊Honey Jasmine (甜蜜茉莉):柔和暖珊瑚色。

 

 

2013-06-06_225039.jpg

直接看試色,你會發現它保留Orange的美,但多了好多溫暖的感覺,輕輕掃,甚是相當好看...。也就是帶"暖"和"柔"的橘色調,但又有明亮感,卻同時溫暖,溫柔...。這個Honey Jasmine (甜蜜茉莉)實在是相當好看。一個基本好上手的橘色調,就是它了...!

 

 

2013-06-06_225135.jpg

然後,就是一支橘色唇膏。依照MAC提供的新聞稿色號,包括有這五個色號:Razzledazzler (旋轉木馬) 淺奶油桃色、Sweet & Sour (酸與甜) 柔桃奶油色、Tangerine Dream (蜜橘夢幻) 暖橘奶油色、Flamingo (火鶴) 淺乳白亮珊瑚色、Sushi Kiss (壽司之吻) 淺珊瑚奶油色、Tart & Trendy (辛辣又時髦) 亮淺橘奶油色和Neon Orange (霓虹橘) 亮橘色。

 

然後我這支是水漾潤澤唇膏的Tangerine Dream (蜜橘夢幻),說真的...你單是去看這支唇膏的顏色,你一定會覺得...,這個橘色誰敢擦!!? 但你仔細去看,這支的橘,不單單只是亮橘,而是帶一點柔。

 

 

2013-06-06_225152.jpg

說真的,這大概是五個色號中,我覺得最好看的,首先...真的有橘,但這個橘是很透亮,水潤的橘,但不要真的看他這樣好像很橘...,因為它是水漾潤澤唇膏 ,所以它的顏色覆蓋力,遮瑕力其實不會到很誇張,也因此,當你真的塗上這個Tangerine Dream ,它是宛如一種類似唇蜜的唇膏,擦在你雙唇上...,能稍微調整你原本的紅唇,中和掉紅色,轉往有些迷幻,有些透亮的橘感,其實真的挺好看。我會覺得要相信MAC這次的All About Orange系列,因為它還真的很難得的都把橘色做的都很好看,而且真的會適合我們,重點是也實擦,實用。我覺得整體的原因還是在於這次的All About Orange系列,都同樣有著"柔"和"暖"的成份,才讓這個系列這麼吸引人。

 

 

2013-06-06_225241.jpg

最後就是指甲油有4色。Ke Ai 柔和粉紅霜色、Sweet Pop (橘子汽水) 桃奶油色 、Fiestaware (節慶用具) 淺橘珊瑚色 和Morange (莫蘭奇) 亮奶油橘色。說真的...,4個顏色都暖的很好看,我甚至覺得指甲油的色系上,反而是全系列做得最美的,因為真的就夠"柔"夠"暖"。不過最後我妹也只先帶Fiestaware (節慶用具) 淺橘珊瑚色,你會發現2013春夏這個珊瑚色真的很夯...,無論是LOEWE或者是COACH都有類似色,而且同樣都是暖暖的...,真的看了都舒服,搭配起來也都好看。

 

 

2013-06-06_225304.jpg

借我媽的手來試擦一下,是不是就真的是個很溫暖的珊瑚色...。他和過去MAC所會出的珊瑚色有很大不同,過去MAC的珊瑚色大多就是很紅色調,會有點強,但這次Orang的珊瑚色,是base在橘色調所調出來的"暖"珊瑚,"柔"珊瑚...,所以也就真的甚是好看。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MAC的All About Orange我自己的收集,雖然就都是各一品,但就真的是在系列品項中,能夠挑到最適合自己的Orange。你第一次會感覺到緣來橘色真的可以這麼好看,這麼美...,而且原來真的可以這麼適合自己,適合東方人。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30462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28964

YSL 2013紫醉金迷夏季限量/彩霞,薄暮,綠洲,撒哈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4171

GIORGIO ARMANI琥珀豔夏眼頰雙效彩妝盤/甚是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