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春夏流行鮮艷花俏的衣服,不過若是太過頭也是會顯得很OVER或是不夠有質感
偶爾減一點會比加一點更好~
大概是個性使然,我一向不愛複雜的事情,穿衣服也是
就算想做高階的多層次穿搭也做不來>.<最後還是覺得在簡單中加一點點東西上去就好


 


可以襯托出鮮艷的衣服以及複雜花色單品的顏色當然非白色莫屬
一條白色的褲子是今年春夏必備甚至可以多買幾條也不嫌多呢!!
白色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髒,但是為了避免哪天從髒了要馬上洗,所以我一次買了三件替換(遮臉)

看當時拍的照片都會覺得頭髮好短喔~~
現在我頭髮已經長很多了,上星期同事才說我頭髮長好快XD

 

這件洋裝還吊在店家櫥窗的時候我經過就已經愛上它了,不過於貼身的剪裁很適合搭配白色內搭褲
這樣馬上就變成長版上衣不一定要當裙裝穿了,外出的時候活動也方便許多




和今年春夏流行的花褲花洋裝不同的地方,這件上衣以藍色為主.粉色為輔的印花
有夏日的亮色系朝氣也有春天柔美的女人味,正是輕熟女們的氣質啊!!
衣服稍微有點腰身但是又不會過於貼身,其實是隱藏輕熟女年紀最容易胖的部位
不管是掰掰袖或是超難瘦的小腹.大腿都可以遮掩得很好>///<



既然要以鮮艷但不複雜的風格做為外出的穿搭取向
身上其他的配件及單品就以淺色輕爽,甚至是無色調的顏色為佳
不僅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視覺上也會涼爽乾淨許多

手上的銀色雕花手拿包是適合夏季外出的單品,不會太小不實用也很好拿是當初買下的原因
且銀色也是稍微有些正式感的顏色,不管外出或是出席PARTY都很適合

 

平常外出的時候若不想配帶過於誇張飾品的時候,像這樣有存在感又優雅的手鍊最適合不過了
也可以和銀色手錶戴在一起做多樣性的配帶
今年很流行將飾品和手錶混搭,不知道如何搭配的話就先以同顏色材質的飾品試試看吧!!

 

白色褲子底下就以暗色系做為整體的平衡基礎,才不至於有些上重下輕的不平衡感
包鞋是OL外出不顯過於休閒的最佳裝扮,可優雅又顯得莊重專業

 

今年好多這種腳背做斜切割設計的包鞋,也許不一定好穿,但是真的好美對吧!!!
穩重優雅的暗色系有時候是只有輕熟女們駕馭得了的呢~~(得意>///<)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想嘗試鮮艷又花俏的單品,但是又怕亂搭變成災難,那就找一個白色的單品一起做搭配
就可以搭配出自己的清新又優雅的春夏穿搭喔!!新的一周開始跟大家分享的外出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衣 : 東區韓貨店
褲子 : UNIQLO
鞋子 : DRESS CODE
包包 : AFAD
手鍊 : 洛克恩雅提供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