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2  

 

yayaya~終於要來分享我最近的新入荷了!!

今年夏天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符合季節顏色的穿搭吧!!

因為以前我好愛好愛好愛黑色 即便夏天很像也都沒有很淡色系過耶。。(太喜歡黑色了>w<")

但是今年我整個就是決定不黑色了阿!!因為黑色穿久好無聊喔@@"

馬上來分享我這次的穿搭啦!!這次都是在"LIFE8"家的東西衣服和褲子

大家應該對LIFE8不陌生吧!!

V領寶石鑽飾後交叉造型反摺袖雪紡上衣繽紛花朵彈力合身褲(灰系)

這套整個好適合穿去跟姊妹們下午茶喔>///<

SAM_2925

然後我拍照的前一天實在太渴 喝了一堆水 導致我這天整個水腫=口=

(後面的阿伯在看我耶。。。

SAM_2939(1)  

這件衣服非常有氣質~~雖然只是一件簡單的雪紡上衣

但是加上了寶石後 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而且有些衣服的鑽或寶石看起來都會很沒質感

但是這件不會!!!!

SAM_2940  

哇~我的墨鏡跟這花褲好搭阿阿!!!

今年必備單品之一就是花褲阿!!你們有沒有買花褲阿?

這是我第一件花褲耶!!!

很多妞兒說花褲要看人穿 因為穿不好會顯胖

這件是灰底的 而且花色很漂亮!

我覺得穿起來蠻顯瘦~

我媽和我姊他們是。。我看起來胖就會直接說的人

但他們也覺得這件花褲很顯瘦耶!

而且我是標準的亞洲人酪梨身材 完全就是下半身肥胖型的!!(哭)

IMG_6413

網站上的寶石雪紡上衣搭的是牛仔褲

我把它拿來搭花褲 剛剛好~~~一個花一個素!很搭~ya

不過雪紡上衣搭牛仔褲也不難看耶!有種衝突感!!

SAM_2935  

法式甜心直紋寬袖透膚雪紡襯衫(果綠)拼色感抓摺顯瘦附皮帶短褲(軍綠)

好休閒呀~~~最近也好喜歡這樣的穿著阿!!!!非常涼快與舒服~

SAM_2976  

這件果綠色襯衫完全就是說:夏天我來了~~~~~~~~(奔跑)

雖然是長袖 但它質料是薄薄的那種 所以即便夏天穿 也不會覺得熱阿!

SAM_2971  

今年不僅花褲流行 也非常流行直條紋!!

在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妞兒穿著直條紋上衣或是直條紋褲子!!

直條紋算是基本款了吧!不用擔心會退流行我覺得~

SAM_2969  

這件短褲要推一下!!!穿起來很顯瘦!!!

我平常褲子都會買M號 這件也是M號 但是有一點點大

但我在想如果我選S號會不會穿不下....=..=

不過還好有附皮帶!!所以還OK囉~~

這件穿起來蠻挺的 不是那種無敵軟趴趴的。。

正面有做折線 視覺上看起來也會比較瘦

SAM_2982  

果綠色的襯衫搭上軍綠色的褲子 完全很搭!!

我是故意這樣選的!!!官網上也是這樣搭配XD

我會這樣選是因為我一直想穿這樣的休閒簡約感 然後顏色也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選擇了這樣的搭配方式!

果綠色襯衫 如果平常出門裡頭要穿小可愛 因為它算蠻透膚的~

如果是去海邊 裡面就只要穿BIKINI就好啦>//<

IMG_6409  

 

MIT 柔棉平口彈性小可愛(白色)

剛剛上面兩套裡頭都有搭小可愛!!

夏天小可愛很像也是必備耶!

因為夏天穿的衣服多半是淺色 可能會很透明 所以理頭一定要搭個小可愛

不然可能被看光光(噗)

這件小可愛穿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還MIT耶!要支持一下

SAM_2984  

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時尚風的話 可以去LIFE8逛逛唷~

價位的話我覺得算平價 

我上面介紹的除了雪紡上衣 每件單品都沒超過五百

(因為上次有許多妞兒都說五百一下算平價XD)

所以相當的划算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打完收工!

 

想知道更多關於LIFE8.....

LIFE8官網

LIFE8粉絲團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