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底香奈兒BB霜和BB粉餅開賣後、一直好想衝百貨公司...可是抽不出身吶!!

終於趁著上個週末跟朋友在梅田有約,一大早就去把魂牽夢縈的粉餅帶回來~

 

b6e9770  

原本預計和BB霜配套包貨(一起包貨有送可愛小型化妝盒),到櫃上試了質地之後決定先買BB餅就好~

 

這次的BB系列名為"LES BEIGES",
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他最喜歡米色, LES BEIGES的包裝也是不同以往的時尚米色外盒,個人覺得外觀是挺美的!(好吧,我承認我有大部份是為了這個包裝而買這塊粉餅的)

 

ed95640     

Les Beiges米色時尚BB蜜粉餅SPF15 PA++ 12g/NT$1,890,9450円 

 

BB蜜粉餅共有兩個色號 N10 和N20,N10較淺、N20較深。
原本打算和BB霜一起購入、小姐推薦我BB霜用較深的N20,再疊上淺色的N10 BB餅最漂亮。
所以粉餅我買了淺色N10..說是淺色其實也不會太白,皮膚要真的很白皙的人用了可能會覺得偏黑紅(正確色感請洽專櫃卻可蛤)

 

af97810  

 

蜜粉餅附上一支粉刷、刷子是做的挺漂亮的!

這次為了BB粉餅、香奈兒還出了一支伸縮式的KABUKI粉刷!
回家用了這枝粉餅小圓刷刷過一次之後,就知道為什麼小香還要特別再出一支刷子啦XDD

 

10e0be40  

 

附屬的小圓刷有點圓弧度,沾取的時候用內側刷粉然後順著臉部刷上。
因為附屬的刷子刷毛不夠密的關係、所以沾取的量不夠多、刷在臉上的妝感憑良心說...我覺得挺斑駁的、因為刷不均勻吶!!!

 

 

 

 

 11615130  

 

所以說、如果想用BB粉餅當作定妝用粉餅的話,建議另外以蜜粉刷上妝、我自己是用白鳳堂的蘑菇刷上妝、用對刷具果然妝容就不同!我喜歡BB粉餅隱隱約約的珠光色澤、上完後整個臉看起來真的會有健康好氣色、不過這麼熱的天到了下午當然鼻頭會小脫妝、用面紙壓壓再刷一層BB餅又回復早上時的好氣色!

對了、補妝的話我就是用附屬的小圓刷...小圓刷刷出來的超薄妝感很適合用來補妝就是了。

 

 

b623dc0  

 

因為最後沒買BB霜、小姐給了我一包試用讓我體驗、我把他和手邊的CC霜比較一下!

首先是顏色:BB霜不論是N10或N20都略帶粉紅,CC霜則是黃色調。

CC霜是為了秋冬設計的產品,秋冬太陽黃色光線比較少、所以CC霜色澤帶黃、妝感也是符合秋冬映像的粉霧感。

BB霜是春夏季節推出的產品、夏日金黃陽光普照、所以BB霜色調就用柔和的粉紅去調和...妝感就是健康自然的光澤系。

 

 

1160da90  

 

質地的話BB霜比CC霜來的柔軟好推、CC霜很硬、推開後是粉霧妝感,遮暇力比較高。
BB霜水感比較高、妝感比CC更透薄、幾乎不能遮暇、不過全臉推勻後會有“肌膚原本就是如此健康有光澤“的fu..屬於心機妝系。

持妝度呢??不管是CC或是BB、沒在之後補個蜜粉或粉餅持久度都不高(當然完妝度也完全不同)

如果單上不補粉的話,CC霜剛塗上去的美肌度遠勝BB霜...但到了下午CC霜的妝感會幾乎不見、BB霜的健康光澤度到下午我個人覺得都還有持續...所以持妝度的話,BB遠勝CC!

 

 

 

10760250  

 

 

結帳前包了一支胭脂、夏日限定的COCO SHINE 467 PYGMALION

賣花女?顏色看起來紅吱吱、可是塗在唇上紅的剛剛好呀!亮橘紅好適合夏天...年紀到了真的要有點紅才提神吶!!

 

b53f360  

 

啥咪?這種試色照就不用端出來了喔??

哎~拍照的時候兔哥一直在旁邊打擾、我每張試色都拍的好抖好抖鵝.....

 

 

11613ec0  

 

最後拿到一組最新發售的完美循環系列試用品!我非常好奇這三瓶到底是啥咪碗糕,因為不管中文的或是日文的網路新聞稿、我都看得一頭霧水吶!!

完美循環系列有三品:(由左到右)

早安喚醒精華NT:2,750/50ml(9450円)

晚安充電精華 NT:2,750/50ml (9450円)

週末更新精華 NT3,440/50ml(11550円)

 

從價格看來好像還好、沒有太搶錢。拿到這三管後這幾天有用了一陣子、我想來簡短分享一下使用感。

首先是LE JOUR 早安喚醒精華,關鍵成份是水楊酸和茉莉萃取精華

聽到水楊酸就知道這是瓶有去角質功效的產品,所以是早上洗完臉後立即使用(但台灣新聞稿訊息是化妝水之後使用,這點和日本香奈兒的資訊有所出入)。

早安喚醒精華是清爽的透明凝露狀,我照著櫃姐的說明洗完臉馬上用、塗抹之後臉部的保濕潤澤度挺好,水楊酸可以去除臉部老廢角質、用了之後臉部明亮度也有亮一號,櫃姐說早上用這瓶的話當天肌膚的防禦力和保溼度都會更好、底妝的持妝度也會延長,這個功效我沒有特別感覺、寫出供大家參考。香味是淡淡的茉莉花香調,有些許酒精味。

 

 

其次是LA NUIT晚安充電精華, 關鍵成份是乳香精華與玻尿酸

晚安充電精華就是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塗抹、質地是乳白色凝膠狀、清爽好推、抹開後會在臉上有一層粉霧狀薄膜,彷彿把之前的保養精華都封住了?
這瓶應該是三品裡我用起來比較有明顯感覺的,隔天早上醒來會覺得臉的保溼度很不錯、摸起來還有滑滑的鼓溜感(然後馬上去看一下成份...果然有矽!!)櫃姐說明這瓶裡面的玻尿酸是包在微囊裡可以持續釋放那種,所以 『就算睡眠時間短也能補充滋養、睡醒後臉部會有充滿潤澤度的澎潤感』。這瓶香味跟彈力系列的香味很像、但好像沒彈力系列那麼嗆鼻了~

 

 

最後一瓶是LE WEEKEND週末更新精華 ,關鍵成份是甘醇酸和玫瑰水。

質地是白色黏稠乳液、她的質地是三品裡最潤的!他是一個星期只需要用一次(或兩次)的產品。早晚洗臉、搽上化妝水和眼霜之後、就只需要擦這一瓶就夠了

這瓶我用起來覺得最有感覺的就是用了果酸成份後的臉部平滑和拋光感,現在夏天只擦這一瓶滋潤度是足夠,櫃姐說『一星期用一次週末更新精華會有等於到美容院作臉一次的效果』,這自己覺得沒那麼威啦。
香味呢?我覺得我形容到沒梗了...就一聞就會知道那是香奈兒保養品的味道,完美循環系列每瓶都會標註一個關鍵植物成份,原本以為小香保養品會破天荒的有植物香氛出現、不過植物萃取都是在成份表的尾端、表示含量極少,所以...是我想太多啦!

 

總之,完美循環系列的商品概念和成份來說、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新意。這三品我用起來雖然沒有太驚豔,但也不能說她不好用或雞肋之類的。系列三品裡有兩瓶是果酸類成份,果酸煥膚的效果絕對是肉眼看得到的!唯一不含酸類的晚安充電精華確實也讓我的臉潤到了早上、摸起來滑滑嫩嫩心情也不錯吶!還有,完美循環系列的瓶身都採用按壓式、使用起來確實方便衛生許多

 

結論:65%不會買正貨...雖然各有功效和優點...但是..可以取代的產品太多了呀呀!

 

 

 

5f2ac0  

 

 就是著個臭小孩一直想把口紅當電車嚕所以媽媽拍照拍不好啦(很棒的藉口XDD)

 

 

 

以上是附錄寫的比主角還認真的分享文~~謝謝大家(鞠躬)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