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肌膚的基礎保養都還是紅薏仁系列,一向喜歡新口味面膜的我這陣子也沒遇到有趣的,直到上上周看到我的美麗日記出了花椰菜,開開心心購了一盒回家敷。

 

 

但其實花椰菜我也不是第一次敷,

之前大逼從韓國買來送我的innisfree面膜就有花椰菜,覺得敷起來很普通沒甚麼印象度。

 

這次會再買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它的文案(紅框處):

這..

這這..

這這這...

就是在CUE我阿!!!!~"~

 

明知道這也不過就是行銷用語,但就是會很吸引我,只要你用了"疲憊肌"。

 

來(推眼鏡),我們來看看實敷效果

 

 

味道只有淡淡的香味沒有菜味,過程沒有一丁點刺激感。

敷之前皮膚因為剛卸妝洗臉所以繃繃的,15分鐘面膜拿下後,肌膚水嫩度比較有,就醬。

 

用了沒亂長痘,氣色也沒有瞬間好像睡很飽那樣,簡單來說是一款溫和保濕的面膜,平日簡單保養可以來上一片,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