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多久沒寫妝文了,自從擁抱懶惰之後,每天只上底妝跟眉毛,看到這麼完整妝容的自己,果然天底下沒有懶女人啊!!

內有大量假掰照,突然覺得好害羞,請慎入啊!!XD

 

 

這組MAC新彩妝是不久前收到的(是商業邀請沒錯),之前接觸了幾次,每次都覺得MAC彩妝超顯色又漂亮,

而這次收到的秋季#熱帶柔礦迷光系列,共有:炫彩餅一塊、眼影一顆、唇膏一條,預計七月一號上市,意思是我搶先使用了,何其幸運!

 

系列主要有幾個特色,讓我來化重點給大家:

●早秋的多變化的玩戲光影,光澤動感,色彩更活潑,有如森巴女郎充滿了許多鮮艷和混色的元素,例如:藍色的迷你裙上繫著一層瑩光綠的紗緞。

●以手工烘培方式,將77種豐富的礦物配方

●不同的烘培壓紋,有金屬光和緞面兩種材質,或是兩種材質混合在一起

 

簡單說來,就是"層次"這件事情,無論在顏色、質感、光澤度來說,這系列是個拒絕單調的。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ADORED

這塊大餅素有『純天然免修片彩妝的美名』,

他的責任就是負責臉部打亮修容,我試用了之後也是驚為天人,認證無誤。

 

超級近照,我有一種看見外太空星球的感覺XD

米色與橘色互相搭配,打在臉上偏暖色調卻不會讓整體看起來有點太像攝影棚妝感,放心。

 

柔礦眼影餅#CARIBBEAN

粉紅與紅咖啡的交錯,最喜歡這種一塊抵二塊的礦物眼影了(婆媽心態出現)

乾溼兩用,可以讓層次更持色&顯色。

 

柔礦迷光唇膏#ELEGANT ACCENT

這隻唇膏顏色超級大喜歡,身為一個口紅控,最近好喜歡這種顏色特別重的,外觀很有質感。

 

先給大家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大部分就是光澤感非常濃厚的,除了唇膏他是無亮片的,他的光澤是水潤FEEL。

 

那麼我們就來開始一臉的光澤迷光吧~

首先,你要先準備好一張基本的底妝臉,

上了防曬+粉底液後的樣子,請不要苛求我的臉完美無瑕,謝謝。(剛好也沒有遮瑕膏啊,哭)

 

看得更清楚的眼影君,你真的是一顆漂亮的星球。

 

先使用粉紅色的地方,塗滿整個眼眶

淡淡的擦其實就很顯色,隱隱約約的小顆亮片,張開眼後微微閃著光芒。

 

再用深紅咖加在雙眼皮褶裡,

因為我不擅長濃妝路線所以沒有加很重,但疊起來濃度頗高,而且我手這麼笨還能擁有這漸層感好棒

本人實際看起來我的眼妝是很濃的,照片實在很吃色!!!

 

接著我在下眼處前段打粉紅,後段打上深紅咖色,整個輪廓更為跳出來了。

 

然後我用他牌的眼線液化上細細微上鉤的眼線以及刷上睫毛膏(下睫毛也有刷喔)。

 

眼妝大抵完成喔!!

 

 

接著

在我畫出來的區塊用刷子刷上了炫彩餅,整個光澤超級UP!!!!!

 

這顴骨的光澤度是發生甚麼事情!!!!!好漂亮啊!!!

我無法忘記我只有淡淡擦上一層粉底液耶~~~~~~~~~

 

最後塗上偏桃的粉紅色唇膏,

 

我偷偷用了咬唇感,顆顆。

 

整體就給他完成拉~

 

 

最後去整理一下儀容

 

將將!! 因為口紅沒有塗很濃,整體看起來非常少女

 

眼睛沒有因為粉紅色給他拋拋,如此神奇。

 

側面的眼睛好正點(我是說妝感)

 

這張的重點是要給大家看一下炫彩餅在顴骨與鼻樑上的光澤,淡淡的不會讓你看起來很像要煎荷包蛋。

 

 

 

接著我就跑去休息一下,然後又覺得口紅似乎沒有讓他發揮他應有的濃度,所以再去塗滿拍給大家看

沒有用唇刷,就直接塗就對了。

除了顏色漂亮,他也是屬於不掉色的那種,久了不會乾裂,請記得使用眼唇卸妝喔。

 

把唇膏塗滿之後,整體看起來越有都會感,唇部輪廓鮮明而且看起來很豐滿。

 

 

為甚麼我可以變的這麼有氣色,而且很溫柔的樣子!!!!!!

\臉上的光澤被直光照射更顯眼

 

 

 

我要停止自戀了,但這唇膏讓我的唇型笑起來好漂亮,自信感大提升,AMAZING。

 

 

以上,

我真的對炫彩餅有一種陷進去的感覺,像現在因為厚瀏海的關係,臉部輪廓就變得很重要,而且打亮之後皮膚看起來真得很有修容感;口紅顏色更別說了,美爆了!要找到這種如此漂亮襯膚色的顏色真得很不容易;最後眼影不拋這點立馬及格,

 

一切,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