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有事北上,順便去了新光三越A9的香緹卡櫃上試新妝。
跟平常自己妝容完全不同吧?!哈哈~
這是香緹卡櫃姐JOY(對跟我同名喔!哈哈~真是有緣)特別幫我畫的。
強調清透好膚質感與輪廓立體的妝容,我整個非常愛~


話說我一到新光三越A9的香緹卡櫃上就被滿滿的保養品與彩妝品給燒到無體完膚呀!
(豪可怕喔!!媽媽趕快帶我回家呀))



香緹卡家的產品真的是優質的沒話說,
不管是彩妝、保養品等都深深吸引我,
到這兒來也沒有甚麼壓力,很輕鬆愉快地進行我的彩妝之旅。


因為我當天過去時有先上了防曬跟bb霜,所以還是要先進行卸洗與保養的動作。
再畫個美美的妝,讓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走在東區。XD


保養真的好舒服,而且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差點想跟櫃姐講說我要全包!!(全包可能會被踢出家門吧XD)

卸洗部分是用很溫和保濕的花妍泡沫潔面乳幫我清潔的~

過程中感覺的柔和自然的氣息與清潔感,
卸完妝真害羞~還誇獎我膚質很好!
唉呦~那陣子我可是很乖巧的保養呢!(跩挺挺)

後續先幫我噴上了他們家很夯的明星產品五月玫瑰花妍露,這罐超優的呀!
保濕又舒服!而且不管是上妝前後都能使用,(我記得有季節限定喔)

氣味更是讓人感受到幸福的香味,絕對不是一般人工香精能比擬的玫瑰味道呢!
(差太多啦!!!真的建議大家親自去感受一下!perfect!)

其他的像是香緹卡花妍修護精華乳、極緻純金賦活乳霜等等,也讓我在塗抹的過程中感受良好~
像我一早起床通常都一臉很麵龜的模樣~哈哈~這樣上妝起來實在不怎麼給他美麗~
櫃姐也幫我使用了產品讓臉部肌膚更潤澤與緊實,這樣上妝起來才會美到冒泡咩!



喔~我超愛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乳霜的感覺,
雖然是乳霜,可是擦起來不油不膩,
使肌膚有光澤也能預防肌膚乾燥還有延緩肌膚老化。

再來是眼週保養~因為我是大外雙~
所以其實早上都是很加菲貓的無神感XD
(你們怎麼會羨慕我的外雙咧~~真的很沒精神呀!)

先幫我用極致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液來撫平眼週細紋與維持彈性;
這款一用我就整個愛上~好舒服好放鬆的感覺!
接著又幫我擦上鑽石級眼霜,也是他家人氣很夯的產品之一,
作一次完整的補水保濕與滋潤。

喔~不得不提的是這罐鑽石級頸霜,
他結合六項專利成分針對頸部和肩部,
擦起來完全不黏膩耶但又感覺得到很能維持肩頸肌膚的彈性光澤度。





接著我們就要進行重頭戲改造臉妝啦!(可以幫我換張徐若瑄的臉嗎?!哈哈)


首先當然是從底妝開始,香緹卡家的底妝其實都強調輕透裸妝的感覺,
質地很薄透,主要的彩妝訴求就是讓你有好氣色而且自然不厚粉喔!
先上超級熱賣明星級產品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PA+++
聽說在國外賣的超好的~~時常缺貨。

我自己擦起來的感覺是真的很清爽即使他防曬係數這麼高,
卻不會悶悶的感覺,些許的潤白反而更提輛臉部的明亮度。

再來是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我平常因為大多只上防曬跟蜜粉啦!
所以我對粉底方面沒有特別的喜愛度;
可是這款粉底液擦起來不會讓臉部變的濃妝感,
完全就是透透透!!只會給臉部好氣色跟好膚質的感覺喔!


櫃上有各種色號的底妝,能滿足每種不同膚色的人。



雪地粉玫瑰聚光蜜粉餅真的是迷死人了~我的天!!
因為我這一兩年來非常著迷於有珠光或亮粉的產品呀!!
但是打亮這檔事其實真的要慎選,有的擦了會變18桐人可真的就搞笑了!
香緹卡這款的珠光超細緻!!!打起來會讓臉部充滿的迷人含蓄的亮度。



再來當然就是眼妝、唇妝、腮紅部分囉!!

香緹卡的彩妝,讓人喜歡的不光是用新的質地與成分,
更棒的是環保愛地球還愛動物,


也可以隨自己喜好買單個眼影、腮紅等放入它們的彩妝盤或是單個眼影盒、腮紅盒內。
(這點超超超棒!而且他們都會有保護動物出的限量彩妝喔!)

香緹卡家的眼影竟然是 人蔘長效眼影~人蔘耶!!不是人生喔!(冷)


以前不懂得腮紅的妙處!現在發現沒有腮紅不行!哈哈~
整個好氣色就靠腮紅耶!!一字排開的香緹卡腮紅好銷魂喔~



這款則是2013年新品腮紅~花妍慕斯頰彩
有三種迷人色調喔!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
抹起來超超超美!而且完全就是好氣色又顯白的色系呀!



眼睛要有神當然一定要畫眼影跟眼線還有睫毛膏!!
質地柔滑我就不多家形容啦~不管哪種產品都有香緹卡家那經典的淡淡的香氣,
塗抹的時候總是會讓人一直覺得很幸福喜悅的。



香緹卡極限真長胜肽睫毛膏刷起來很精緻,也有著淡淡玫瑰香喔!


這次是我用的眼影,每一色都美到害我一邊上妝一邊叫~
我想櫃姐頭很痛吧!哈哈哈哈~(好~要朝貴婦名媛的上質感前進)


因為櫃姐說我本身五官就很深,只要加強立體的感覺就好,
眼影部分就是這樣的大地色調,用來增加深邃感。


我一直跟我老公說我這樣好美可以不要卸妝嗎?XD
(但還是得卸啦~~嗚嗚嗚~灰姑娘也是12點後要打回原形的XD)


最後替我挑了帶點橘色系的唇妝,哈哈~今年超流行橘色系呀!



整臉彩妝完成!!!!是不是給他立體又自然!!




好了!整個妝容完成,其實最後壓倒我理性的稻草是香水,
香緹卡的仲夏夜的花園派對香水讓我整個迷戀到不行!
全身噴灑後覺得自己質感提升好多喔!哈哈哈~

香水也當然是美妝穿搭的一個部份呀!這樣才完整,你說是吧?
這味道太魂牽夢縈了害我到現在都還在叨叨唸唸的要存錢買回家!


好啦在櫃上吵吵鬧鬧一個早上,哈哈~不曉得櫃姐們耳朵長繭了沒?
最後跟美麗有氣質的經理合拍一張照片以茲紀念囉~:)

這次第一次臨櫃試妝記,真的是讓我自己燒自己到無怨尤呀!哈哈哈~
(媽媽~我想寫個慘字呀!!)





香緹卡官網(小心慎入避免太燒灼傷自己喔!哈哈)

舊聞延伸閱讀





香緹卡全省專櫃:
台北:
微風廣場GF(02-87725590)
太平洋SOGO台北天母館1F(02-2834337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1F(02-2758255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1F(02-27227195)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A館1F(02-28743302)
台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1F(06-3031187)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1F (07-5542661)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