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啥新衣服,沒去東區韓貨店巡邏所以都是以就衣服來搭配
道是因為逛飾品店很方便順路,所以陸續一直有新貨入手
老公對於我買飾品豪氣的方式只有一句話"女人的錢好好賺......" XD
不過當妳發現就衣服變不出新把戲的時候,飾品的變化也是一種穿搭的變化
"男人不懂沒關係,懂穿搭的人懂我就好",這是我自己的態度~




即使我自己很愛買,但是我依舊覺得可以一直用舊衣服搭配出目前的流行時尚的人很厲害
而且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不過話說回來,二手衣一直持續有在網友們間流動也是個環保和出清衣櫃的好方式>///<



在dress code一見鍾情的高跟鞋依舊覺得很好搭配又好走
到現在還在懊悔我怎麼會擔心行李箱不夠裝而沒帶它去日本>"<
為了美美出國去玩而特地去弄的光療,優雅好搭配鞋子的配色好適合我的穿搭
接下來去關島員工旅遊也是要靠這光療來替整體裝扮加分!!
到時候就要出動夾腳拖囉!!


天氣愈來愈熱的夏天,寬鬆上衣是個不錯的選擇
亮麗的寶藍色很襯我的膚色,每次穿都覺得氣色很亮很白
像這樣辦正式的穿搭是我平常上班的打扮
優雅但是沒有距離感的清熟女系是有點難形容且微妙的風格
偏一點即成淑女風,變化一點則可成韓系流行風
當然不小心也會變成老氣熟女風XDDD
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選擇簡單乾淨的單品作為基本的打底,再以配件慢慢點綴上去



最近頗愛的古典古銅色飾品已經累積愈來愈多了
之前介紹過的飾品專文也會持續更新喔!!
這個像是長釘子造型的手環是這禮拜入手的新貨
去日本沒逛到衣服鞋子和飾品,加上本周是月底加班周,所以下班後抓緊一點點時間瘋狂購物了一下就買了不少
所以在東區上班是個地獄.......即使你九點才下班也不怕沒東西可以逛@@
連ZARA都陪你加班到11點XDDD


同天還買了這個長項鍊,像是水晶吊燈般的造型深得我心
灰色鑽的低調神祕感即使上班配帶也不會太高調


偶爾會在手上多帶幾個手環或是手鍊來娛樂自己
看到這些心愛的飾品心情頗佳!th_001.gif  


小桃紅色手袋我一直都以長背帶來背
去日本的時候帶去也覺得很方便,大小剛好又很好搭配,遇到下雨也不怕!!

 


這禮拜都是利用中午午餐時間和姊姊約拍照
太陽很大很難拍,拍好了從相機裡頭又看不清楚>.<
但是姐姐有愈拍愈好的趨勢,我也開始習慣在台北街頭拍照,開始放得開不在意路人的目光了
請大家多給Shelly姐姐鼓勵啊!!開心.gif  





上衣 : 187
褲子 : nude
鞋子 : dress code
包包 : passion
項鍊.手鍊 : Casa Accessories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