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2

 

 

禮拜六時跟麵兒去參加痞客邦的活動

得到好多禮物!!((這個之後會發文分享~))

然後在一兩個禮拜前 我們去墾丁時就看到喵跟麵的指甲都好美喔>//<

她們都有做光療 我本來對光療實在是還好 但是前陣子就突然很像試試(而且我當時還想好要做什麼圖案了)

於是麵兒就立馬幫我預約她去用的那家!!(((大心))))

 

哇~做指甲還有點心吃耶!!(((但我最近變胖。。還是不要吃零食好了

SAM_3423

店內有三個做手部指甲保養的位子 還有兩台足部機!

下次也想做做看腳指甲 

尤其是夏天到了 會經常穿涼鞋 拖鞋 腳指當然要漂亮~~~

最重要的是腳底不能有厚皮!!!

SAM_3424

先來看看我樸素未保養的指甲

我平長期實很少塗指甲油 除非有什麼重要活動聚會的話 我才會塗!

因為我的指甲很容易因為塗指甲油就分成兩層

指甲的部份我會留點指甲 因為我前陣子發現 如果我全部剪短 指甲與肉之間的縫縫很容易裂開。。(超痛阿)

所以我都會留一點指甲 保護指縫裡的肉肉!

外加我手指比較短 留點指甲看起來比較長

SAM_3430

 

美甲師正在幫我保養手~

她幫我保養時還說我的手好嫩!!哇哈哈哈哈

我心裡OS:因為我有手癖!!((不知道手癖的人 可以去翻之前的護手文 就知道我有多嚴重的手癖XD

SAM_3433

保養過後就準備進入光療囉!!!!

第一次做光療耶!!

距離上次做指甲應該是。。。19、20歲的時候!那時還沒有光療 只有水晶指甲 

近年來光療超夯!!!光療也比水晶指甲方便太多~

然後我很久之前就想好我想要做最近上的電影怪獸大學XDDD

Claire很仔細的幫我畫著毛怪...

SAM_3434

 

藍光啟動中。。。

怪獸們準備出動!

SAM_3436

經過了幾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可愛吧~~~~?

我這次光療做的是法式+怪獸電力公司 

優雅中又帶點可愛!!

Claire真的好強!!把他們畫的好像!!!!

麥克華斯基~~~~~你這迷人的小東西

有沒有人知道粉紅色那隻叫什麼名字? 我一度忘記她叫什麼名字耶!!

SAM_3440

大拇指的部分 兩隻也做的部一樣

我認真覺得美甲師如果去當畫家應該也會很厲害

實在是太會畫了阿!!!!

而且我在幾個禮拜前就一直上網看一些別人做的怪獸指甲 但是有些實在畫的不像不可愛@@"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我的也會變得不可愛不像!!

但好險沒讓我失望!!!反而覺得超口愛~~~~

而且Claire好強 我自己被畫的人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她竟然還可以盯著那些小東西那麼久((請恕我稱你一聲"神"

SAM_3442  

 

還蠻多妞兒想知道資訊的 所以我有上網查一下

有找到他們的粉絲專頁!!!

而且發現蠻多優惠活動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她們粉絲專頁看看或是打電話預約詢問

Lady's(Nail/Makeup) 粉絲團

 

大家喜歡我的指甲嗎?((眨眨 

然後拜託告訴我那隻粉紅色叫什麼名字><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