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65  

 

香味 能使一個人的魅力指數往上飆升

香味 也能使一個人的心情在一天裡有不同的變化

有些人喜歡洗完澡的自然香味 但有些人喜歡使用些香水來提升香氣 讓香味保持一整天~

我本身就好喜歡使用香水 讓自己保持香香的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那種很甜的果香味 

但對於很甜的那種果香味 我實在無法!!太甜了><

 

今天要來分享DKNY BE DELICIOUS 女香

大家應該對於DKNY蘋果系列不陌生吧!

我之前有使用過它其他蘋果系列 味道也很不錯~

SAM_3699  

獨特的美國蘋果造型 一直以來都是DKNY獨創設計

這款新的女香

前味融合了清新的小黃光以及閃亮的葡萄柚

同時木蘭花引出了輕快的中味

而隱含的夜來香 混合了白鈴蘭 玫瑰與紫羅蘭 增添了清新 鮮花般的感受

最後 檀木香 黃金木與白琥珀加強了新鮮的感受!

SAM_3669

按壓的部分很好按 

不管用哪隻手指都非常好掌握喔~

SAM_3703  

一般香水你們都會噴在哪呢?

我通常都噴在耳後或頸後 味道持久 若有似無

外加當別人靠近與自己說話時 就會聞到香香的味道(羞)

但噴在這個地方的量要控制的很好 如果太多的話 當別人靠近跟你講話時 可能會因為過香而嗆到 

造成反效果

SAM_3658

或是可以噴在手腕內側!!

如果你不想要香味太過濃厚 就可以噴在手腕內側後再順勢往耳後也擦一下

這樣只要噴一下就可以耳後香香 手腕也香香唷~

SAM_3705_1  

另外我有上網做個功課 跟大家分享一下!

將香水擦在手肘內側和膝蓋裡側都能使香氣婉約和更持久喔!!

因為這兩個部位的皮膚體溫度高 活動的也多 就會更有效率的散發出香氣! 

(趕快筆記起來呀~~~)

但千萬不要把香水噴在嘴裡喔!(喂!這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SAM_3683  

既然是蘋果的造型不免俗要來個射蘋果(抖)

IMG_7293  

 

我非常喜歡這個DKNY女香的香味 

它不會讓我覺得它有過度甜的香味 而是非常清新舒服的味道~

在國外噴香水是非常普遍以及正常的事情 不僅是保持自己香香的 也是禮貌的一種

但千萬要記得!

香水雖然是讓自己保持香氣 但絕對不能因為這樣就狂噴 過度濃厚嗆鼻的話 反而打叉叉喔!!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香水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瓶誘人犯罪的DKNY女香

 

 

瑪莉有話要說

即日起~8/31 只要完成DKNY香氛測驗 即可列印兌換券至全省DKNY香氛櫃點兌換DKNY試管香水喔!!!

立即測驗:點此進入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