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娘本人我常說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臉上的妝可不能隨便抹一抹就出門咧!
尤其處在業務部門,還是得注重顏面,
但夢幻般的持久不黯沉還不脫妝的底妝對我來說很重要呀!
畢竟我很少再補妝的(是懶惰沒有錯)卻得常常面對客戶,
等下掉漆不是很丟臉嗎??

 

嗯~雖然媚比琳礦物底妝系列已經夯了很久囉~
連我自己都常常在逛街時流連忘返的在櫃上掃貨,
(對~雙寶媽不能偷偷去逛街嗎?噓~)
不過這次MBL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有整個攻入我的心房呀!

據說今年初在日本上市的時候廣受好評,讓我對她更有信心。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基本上是個蜜粉控,我很少在上粉底液的,
一來是我的皮膚很搞怪,若上粉底液跟粉餅,
皮膚會看起來很糟糕~~~不管用到白一號還是剛好的色號,
都會讓我的臉後續看起來非常暗沉、皮膚紋理很粗糙。
所以平常我都是防曬+蜜粉,頂多遮黑眼圈或是一些小瑕疵處。


素顏方面只要有保養得宜,現在都蠻好照顧的~
但就是比較膚色不均~看起來就一臉要屎不活的樣子XD



話說這次MBL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在我一拿到時,
就火速來上妝了~想看看他真的能成為我心中的夢幻粉底液嗎?

恩~有防曬係數SPF25與PA+++,很適合平日上妝的基本防曬。
顏色看起來蠻清透的呢!!玻璃瓶身看起來也覺得很有質感。


擠出來擦在臉上時我發現他不是水狀,擦起來延展性很好
不會造成上妝時的肌膚拉扯,而且用量一咪咪就夠了!!!!



遮瑕效果很不錯~我完全都沒用到任何遮瑕膏,
肌膚的暗沉不均都能很修飾到!而且擦起來又輕透不厚重!
連嘴角的痘痘都可以稍微輕輕抹上就遮的自然不突兀呢!
(好吧~顛覆我平常對粉底液很濃妝的觀感了)

黑眼圈也能夠遮得很自然,加上很輕盈不乾燥不會讓眼下細紋跑出來嚇人!



總之~擦完後完全變成最近底妝愛物啦!
因為她好透氣、好遮瑕、好明亮喔還給他很持久喔~
(ㄟ~很持久這三個字~感覺好像男生也蠻喜歡XD)


強調可以24小時不脫妝,我沒有實驗那麼久啦~
但是南部很熱很容易脫妝的氣候之下,他的抗油抗汗真的很優質。

我出門沒在補妝的~可想而知有時候擦的底妝會局部脫落~
可是這陣子的妝都很持久又不會斑駁,在這麼熱的高雄真的是很適合呀!
(而且上完妝後約幾個小時內的妝感會一直很自然美肌喔!)


對了!一定還要再說一下,搭配同系列兩用粉餅我覺得完妝感超棒!
自然又非常的服貼親膚還十分清透自然呢!


稍微均勻擦於臉上就能讓整個妝感更精緻又持久。

膚色均勻,連毛孔都修飾得很好喔!!不會在夏天有那種毛孔卡粉的尷尬。
就是完全服服貼貼~哇哈哈哈~(插腰大笑)


平常我喜歡這樣簡單的化上一個外出的妝容。

底妝+腮紅打亮與大地色眼影。

但上班時有時必須面對客戶,就會更精雕細琢一些,
就會更加強線部分與唇妝,看起來比較專業俐落。
MBL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粉底液也常常讓我被客戶誇獎說皮膚好好~
(哈~這群阿呆不知道我可是有底妝法寶的好嗎?)

話說今年夏天很流行各種繽紛色調,
而我最近則是很著迷橘色系彩妝,也很適合夏天咩!
大家可以跳脫一下永遠的大地色系,去媚比琳的開價櫃上研究一下各種彩妝產品,
因為單價很平實,又很多選擇,絕對是買到手軟都值得啦!

總之我覺得 MBL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系列,
整個C/P值超高的,也顛覆了我對粉底液、兩用粉餅厚重不自然的老舊想法,
價格又比專櫃底妝便宜很多很多!!
實在是非常推薦小資女生、剛畢業準備進入社會的新鮮人來購入的!
最近開始應該也有很多面試活動吧?記得來個優質妝容給主試官好印象喔~

我非常貼心直接貼網購連結,方便大家在家就可以買喔:
屈臣氏 / 康是美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