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為什麼會有宋慧喬呀!!!
不覺得波波蓁超級無敵像宋慧喬嗎~
然後夢露很像趙薇,嗚嗚為什麼我樣自討苦吃找正妹合照呢))去角落

上週末剛好人在台北就順便去參加了痞客邦的甜心聚活動
就在東區的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下午茶甜點輕食餐廳
  

可愛的活動就是以唇印開始啦~超級害羞的YSL唇印
當然可以選色~挑好久每色都好喜歡!!!
    

活動的小重點就是餐點啦))口水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吃東西了哈哈哈
牛肉三明治跟年輪小蛋糕♥♥♥
  

哈哈哈我沒有只顧著吃當然也有專心聽主持人跟念慈彩妝老師的說明~
等等就要示範很厲害的噴槍彩妝囉!!!
  

噴槍彩妝就是用噴槍當做刷具來幫臉部上色
取代手推或是一般刷具,第一次看到噴槍彩妝呢覺得很特別
使用上也很簡單一點都不沾手,感覺很適合我這懶人xddd
  

而且上妝非常服貼,太陽穴的粉紅色跟肌膚融在一起卻沒有厚重的粉感
很像PS瞬間上色一樣,超美!!!
當然也可以噴在頭髮上囉~做挑染也不用上髮廊♥♥♥
  

老師更厲害的拿出蕾絲花布做噴槍圖案的上色
超級有創意的啊~我都沒想到!!!))哪可能想得到xddd
上圖案在眼尾好酷噢跑趴超級炫都不用擔心眼妝不夠搶眼))羨慕眼神~
  

有關念慈老師的噴槍彩妝可以到這裡看看唷↓↓↓
裡面有老師的詳細介紹喔
https://www.facebook.com/NienTszLeeAirbrushMakeup

現場也有擺設非常多的品牌彩妝新品
看得我眼花繚亂~唇膏腮紅我超容易把持不住的啊!!!
  

各大品牌的彩妝品就像小小的時尚秀一樣
對我來說彩妝品不只是幫臉部彩妝,更像是收藏的藝術品一樣
我非常喜歡彩妝品,有時候還會看著化妝桌上的彩妝品傻笑xdddd
用超級興奮的心情欣賞它們中))淚光眼
  

雙色搭配有10種色調的PAUL & JOE 巴黎訂製修容餅
這組剛好擺在我們這桌上,看了超級手癢好想通通打包>\\\\<
  

甜心聚當天還有個小小的改造比賽
我們超級嗨的~畫的很開心
幫別人畫跟自己畫感覺差好多唷!!!
不過我們這組改造的很不錯呀~
  

噢~夢露認真的樣子超級正點所以私心多拍了幾張))忍不住示愛了xddd
  

我們的示範麻豆前後差滿多的啊~
巴黎甜心的主題就是充滿Pink!!!
  

走秀+頒獎時間
我們這組沒得獎不過玩得超開心xddd


夢露跟波波蓁,還是要說跟他們合照真的是太找死了!!!
  

新認識的3位正妹,波波蓁、小米、夢露
我們是Four妞>\\\\<
))男士請不要激動也不要叫我介紹好嗎!!!我又不是人頭仲介!!!
不過我剛說過了跟他們合照是找死哈哈哈所以下面那張沒有我))嘿嘿烙跑囉
  

小小背板照來一張
))那天幫我拍的是誰給我出來怎麼給我喀腳!!!
因為急著走照片也差不多是這樣聽說後面玩很嗨T-T
  

因為後來有事就提早走,公關拿給我一大袋的美妝禮袋我整個傻眼
哈哈哈我想說只有一小袋吧結果根本就像是提了一袋喜餅回家xdddd
不過禮袋也太澎湃了吧~你們這些小讀者真的太幸福啦我又要來送小禮了))是大禮!!!
  

Melavita 玫瑰保濕花粹、緊緻美容液、王者玫瑰蜜霜
Melavita這品牌我一直超想要試試看的~感覺非常新鮮))?!
belif 保養系列滿滿的完整系列旅行祖太Sweet了♥♥♥
  

STEAMCREAM 天然蒸氣乳霜
PAUL&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SPF15 PA+
SOFINA beaute芯美顏保濕系列
RMK 人氣美膚完美組
都快暈倒了通通是愛牌,痞客邦也太瞭女孩心了!!!
  

YSL 奢華緞面唇膏
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迷你喚顏凝露
Elizabeth Arden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不暈倒行嗎!!!是YSL~而且顏色剛好都是實用又喜歡的顏色♥♥♥
還有護唇霜,這禮袋根本是偷偷掀調查好我的喜好設計的嗎哈哈>\\\\<
不過我最Nice了~我的讀者也要享福啦!!!

沒得到小禮物沒關係,到7/12都還可以參加痞客邦的上傳化妝包抽獎的活動喔!
甜心節的活動網址↓↓↓
http://lovelysweet2013.events.pixnet.net/


小禮物時間
禮袋中隨機抽的美妝禮 名額2位唷♥
請在7/10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kiss)


                                                     

這次的眼頭微調出乎意料消腫速度超級快
星期三的手術~今天幾乎都消得差不多了!!!
還不到一個禮拜哩))開心
原本還想說要醜一個月了哈哈哈
這幾天再準備寫醜小鴨更新篇
上次寫得醜小鴨跟我現在又差好多囉!!!
有戴牙套真的差好多~
啊對了牙套日記也要來更新啦♥♥♥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