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大雷雨,看中醫,逛東區。

(照片後面的白白區塊本來是寫著:請勿在此便溺,錄影監視中。覺得有點滑稽就再這兒拍照了,只是接近傍晚原圖很暗,調了亮度就甚麼都看不到了)

 

 

 

醫生今天讓我等好~久,每次坐在裡面聽著心靈音樂都超想呼呼大睡,然後碎念其他病人為什麼每次都可以看這麼久,但我都最多只看三分鐘(泣)

不過也幸好今天有堅持等雨小一點之後就飆去看,

因為醫生說心理壓力讓我的身體不開心才會生理期不來,接著就說要給我吃了會心情比較快樂的配方,好像在哄小孩。

最後叫我不要一直想著要罵人,但我明明就沒有一直再罵人!(大概我都是把那些話吞進心頭了)

 

因為下著大雨被麥先生勒令穿著夾腳拖,

桃紅色雪紡上衣+深藍色超短褲,我想東區應該還能容忍我這樣出入,

手拿著周五去ZARA買的民族風手拿包,真是愛極他了!

 

他的真面目如此,原價1990,現在特價790,低於五折你說不買怎麼行。

不過昨晚換包包的時候真的讓我快煩死,他的容量等同於弱女子的胃,一下就滿!本人的長夾一進去大概就可以關包包了。

好啦好啦,生活真的不需要帶著那麼多未雨綢繆。

 

 

ZARA現在很便宜,只是SIZE真的是我的天敵,拿了好幾件試穿最終也就這麼一件對我的眼,喔,還有不需要在意合不合身這件事情。

 

 

晚上還跑去網拍一條街的小三美日買了這兩個小玩意兒,

peripera唇露、3CE指甲油。

 

明天就來試玩指甲油,OK。

 

‧ 桃紅上衣:GMARKET Gmarket#28~星星白襯衫、桃紅上衣、碎花裙、粉紅鞋,完全氣質篇 

‧ 褲子:朋友的

‧ 包包:Z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