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來驕傲一下!哈哈~怪獸在我手上!!!

打從香港迪士尼回來後,我整個大中毒!
加上最近怪獸大學正夯~害我一定要做到怪獸光療啦!!




我已經將近至少一年沒有做手足保養了!光療也有半年沒有做了!
雖然說手指腳趾這麼小的面積,但都是畫龍點睛的重點呀!!!
我還是到指愛美麗永康店去做喔!因為都是給姿倩做光療做得很安心,
加上他總是能符合我每一次的刁難XD(因為我很無厘頭又常常想一些有的沒的光療圖)

它們現在正好又有周年慶的特惠活動,


像是這光療指甲現在999元,



還有手足同時保養還享85折,當然要火速殺過去了呀!

然後還害我用到了目前最有感的身體嫩白護理產品!!
後面介紹~可以居家護理使用喔!!現在我正一週使用四次!)

先看個噁心的~~哈哈 太久沒有做足部深層保養了,
指甲縫、指甲還有厚厚的角質都出來了)))


深層的去角質、去繭、清除凍甲等等,都還是非常細心又舒服喔!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做了個蜜蠟深層保濕的步驟!!
我只能說真的好妙喔~一做完整個足部的柔軟度與滑嫩度都一等一!!




我的足部又變回少女的模樣啦!喔耶~~~
所以真的不能偷懶看來以後一個月還是要殺來這邊保養呀!!


哈哈~再來就是我那可愛到爆炸的怪獸指甲啦!
我的怪獸指甲~可不是一般用貼紙配光療喔!
是姿倩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所以我只能說在整個過程當中,
我真的覺得他是巧奪天工~~~實在是太厲害了!!

毛怪、三眼怪MU的LOGO通通都在我手指頭上啦!
(本來還要加上大眼仔不過太花俏了~要均衡不能貪心呀!)
粉紅小熊那隻我已經忘了是誰了還請大家跟我講一下XD

來看兩隻手的完成品吧!超級繽紛又喜感的啦!哈哈~




我真的好適合這種風格的光療喔!哈哈哈哈~~(整個很得意)
好吧!我已經決定八月份的光療圖案了!先保密~但絕對還是可愛到爆炸的啦!嘿嘿~


回家還很無聊的抓地DUFFY熊來玩~(真的是夠迪士尼中毒)
但我的怪獸光療真的是太讓我著迷啦!!會一直想要拍照呢!


至於做指甲,雙寶妞在幹嘛?當然也是一起帶過來給大家玩呀!哈哈~
我們還自備遊戲墊呢!(沒啦~正好拿去給我家馨馨腦婆~因為他女兒也需要)
三位小女生們當然就整個下午都在這邊混成一堆囉~
只是正好遇到雙寶妞睡覺時間~是說這兩位怎麼可以排擠少女團體新成員咧!




對了~我說我終於用到有感的身體去角質嫩白組,
就是上次姿倩在臉書上問我要不要用的這一組MONG YA玫瑰生層嫩白系列
因為我真的今年曬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可是我也覺得用了許多身體部分的嫩白護理都不夠力,
這一組光在現場先用微晶氨基酸去角質煥膚露按摩並且敷一下15分鐘,


水洗後抹上一層美C超保濕水嫩乳,兩邊手臂的顏色就差超多~


而且整個肌膚柔軟又滑嫩!!直到我回家洗完澡到隔天都還是這樣!




所以本人我就先訂了一組~回家一週四次進行身體嫩白計畫啦!

指愛美麗這邊現在有優惠組有興趣的自己去詢問喔!
我還有多拿一條臉部防曬乳,等上班時再來用~
因為他這款很符合我的防曬+蜜粉的簡單底妝~
而且我看介紹是擦完後撲上蜜粉會讓臉部更光亮!喔耶~
我最喜歡這種皮膚看起來超棒的防曬產品了!



哈哈~我覺得這篇是炫耀文~~得意!!
是說光療真的好讓人迷戀~
小小的創意點綴在指尖上就能讓人更有元氣與好心情呢!







指愛美麗相關舊文延伸閱讀



補上店家資料:(建議提早預約以免久候囉,我都會提前先預約)

指愛美麗藝術美甲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0989552150 /0982075129

 

指愛美麗藝術美甲東區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 0972110208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