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  

 

 

 

 

 

hey girls!

夏天的衣服不像冬天一樣可以多層次出門

妳跟我一樣常常站在衣櫃前面發呆嗎?

 

這次幫大家整理一些夏季簡單的穿搭法則

Mii的穿搭只是示範,可以隨意作變化

這樣就可以減去很多出門前穿衣的煩惱囉

各位請慢慢享用吧~

 

 

 

Look1:長裙+披肩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長裙最好解決了

直接套一件簡單又大方

怕曬或太露的妞兒,可以像我一樣搭一件披肩在外面

方便隨時應付冷氣房!

因為今天的穿搭照都是我自己每天出門順便拍下來的

所以是最原汁原味(?)的平日LOOK

我本身要走太多路時,不喜歡穿高跟鞋,所以是搭平底鞋

但其實這款長裙,搭高跟鞋會更有小女人味道喔!

DSCN2965

沒有攝影師的時候,我都只好找廁所的全身鏡來自拍(羞

大家不要嫌棄吶~

DSCN2966

 

很少背但我很愛的包

沒辦法,它的顏色就是我一眼就中意的那種款式

我個人很喜歡小華麗+撞色的單品

至於為什麼很少背呢?

因為太害怕它會受催殘了,只能背去一些不會太過走跳的場合

沒錯我就是強迫症上身怎麼樣XD

DSCN2968

Brand:

長裙 H&M,披肩 ZARA,平底鞋 Esperanza,包 Johnny loves Rosie

 

 

 

LOOK2:背心+丹寧褲

從春天流行到夏天的螢光色

我選擇從坦克背心入手! 

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是選擇雙色搭配~會增加一點穿搭的小趣味唷

既然上半身已經很鮮艷,下半身就搭基本款丹寧褲

長短褲都可以喲,但因為我覺得已經是背心了,就搭長褲來中和一下

大包是我的最愛,可以把我的筆電跟哩哩扣扣全部裝進去(是逃難吧這?

DSCN2826

一些小單品我喜歡拿來做點綴效果

太陽很大可以戴墨鏡扮演一下歐美少女XD

總之雖然是亮到不行的螢光色,因為是素色的就算搭繽紛的配件也不奇怪

DSCN2828

平底鞋again,背這麼重的東西要我穿高跟鞋我會受不了

這雙是我今年夏天的菜,穿到哪被稱讚到哪耶

連P先生都喜歡XD

DSCN2830

Brand:

背心(黃&橘)ZARA,丹寧褲Uniqlo,包ZARA,平底鞋Esperanza,墨鏡Moussy 

 

 

 

LOOK3:雪紡上衣+西裝褲

這套是比較Lady一點的穿法,但我不想要太女人

所以搭配的是西裝窄管褲(男孩本性難移啊

上衣選擇記憶點比較搶眼的花色,收腰所以身材不會太膨脹

有點類似peplum的設計,我自己很喜歡

配上大地色系的窄管褲,務必選擇腿細款整體比例就會出來!

難得的小包登場~今天我可是忍痛捨棄了好多東西才背的出門(笑

DSCN2778

這套我在飾品上會多琢磨,選擇優雅&精緻的單品來加分

綠色的玫瑰小耳環+特殊設計的環狀項鍊

我超喜歡黑色+金色的組合~

DSCN2772

DSCN2761

Brand:

上衣 LoveBoat,褲 2%,包 ASOS,項鏈 gram

 

 

LOOK4:挖袖背心+高腰短褲

不用我多說,今年最紅的款式絕對非挖袖背心莫屬!

挖袖背心其實是我自己取名的拉,顧名思義就是在袖口部分做大挖洞

露背露腿已經不稀奇,現在流行露側面拉XD

這種背心神奇的地方在於,看起來有種性感+運動的神奇組合

適合推薦給想要嘗試小性感路線,但骨子裡又是男孩的妳(不就是我嗎~

高腰短褲是製造長腿的基本款,衣櫃裡一定要有,一年四季都好搭!

DSCN2625

Boy風我主推+網帽,或是現在很紅的NY帽也可以

铆丁是最match的元素,這組合完完全全是我平常的天菜呀~

DSCN2632

厚底鞋是我拿來偷偷修飾比例的工具

DSCN2635

Brand:

背心 snidel,短褲 2%,包ZARA,厚底鞋 Daphne

 

 

 

LOOK5:鋪綿背心+蕾絲短褲 

偶爾需要一些舒服又輕鬆的穿著

不受束縛的綿類材質上衣還有鬆緊帶的短褲

配上冷氣房專屬小開襟外套(我是虛弱人

連我的髮型都全部梳起來乾乾淨淨的,這種清爽打扮很適合走一天的路的行程

像是逛街啊,遛狗啊,甚至連踏青都OK

DSCN2557

請忽略我的蝴蝶袖,重點放在這個水桶包兒~

水桶包很厲害,看起來小小個,裡面好像聚寶盆可以塞一堆東西耶(讚

DSCN2561

登場率超高的平底娃娃鞋,堪稱有史以來最好穿(最近想挑戰toms

DSCN2566

Brand:

上衣 MURUA,短褲 Mercuryduo,包 ZARA

 

 

 

LOOK6:前短後長上衣+內搭褲

萬用單品怎能忘記內搭褲?

在這種高溫的夏天,有時候我真的穿不住長褲(超佩服每天穿長褲的人~

但是不想曬黑的心理作祟,所以折衷選擇內搭褲

上衣當然要是長版的才不會有肥肥腿,畢竟我不是ladygaga我不敢單穿(笑)

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好可以修飾臀型,又會製造偽女神感~

DSCN2395

我終於穿高跟鞋了~有在看Mii文章的都知道

我深受拇指外翻的困擾啊,所以腳很挑鞋穿

我幾乎都選擇楔型或是厚底跟,一來比較穩二來又比較不會傷腳三來我的腳也穿得比較適應

DSCN2399

連指甲油都順便搭配一下整理的粉嫩色系囉

DSCN2426

Brand:

上衣 ASOS,內搭 五分埔,高跟鞋 Enigma

 

 

Mii兒碎碎念:

一次分享六套穿搭好過癮欸,之後多多發穿搭文好了

這樣我可以名正言順的買新衣服(喂~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不要因為沒有小禮物就不留言麻~人家會很桑心

順便想問問大家,如果four妞要一起辦二手拍

有人會捧場嗎~~~衣櫃爆炸中><

我們粉絲團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