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多網友來問我說我怎麼有辦法當個超人媽媽?
又要上班又要寫文章還要照顧雙寶妞?還要做副食品,到底有沒有在睡覺?
身體撐得住嗎??!不用懷疑~我很重視養生的!
雖然睡眠時間真的比以前還沒生小孩前少,可是我自己對於吃、睡、作息等等,
都還是有在顧的喔!


加上我們家還有有個強力奶爸蔡老爺的大力協助之外,
讓我可以這樣得心應手的在生活、工作方面呢!



因為肝不累才有辦法輕鬆面對這些繁忙事!
而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自己也吃了一兩個月了,

感覺上這陣子真的活力、體力都不錯。
即使再忙再累,似乎也不會感覺那麼肝苦!



話說五味子跟芝麻素聽說是中國古代宮廷用來滋養身體的秘訣呢!
而且根據動物試驗結果,有助於降低血清中GOT和GPT值。

白蘭氏這款五味子芝麻錠還有國家級護肝認證,很值得我信賴~
同樣的專業的瓶身設計與訴求都讓我很安心。



嗯~講到GOTGPT值,話說這兩個值代表甚麼呢?
其實我自己做身體健康檢查時也有發現喔~

這是我今年四月份的健康檢查報告~
雖然我真的是把自己當超人在操~可是身體狀況都還是很不賴吧)))
(期許自己繼續保持下去!握拳~)

(心情愉悅也是重點喔!哈哈哈~)

好啦!!肝功能指數中的「GOT」及「GPT」是肝細胞中最重要的酵素喔!
也就是我們一般肝功能試驗中可以用來測知肝細胞損傷程度也相當具實用性。
肝細胞一旦受損或壞死,GOT 及 GPT 便會進入血液中,因此數值會升高。
(所以肝、肝、肝、肝、肝是多麼重要的器官呀!
旺福的肝功能衰竭這首歌實在太洗腦我自己了XD)


而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因為很方便,每天早晚吃就好,
顆粒狀配溫水吞服就好囉~很輕鬆就能護肝,



實際上我也在吃了一個半月後去做了一次抽血檢查,
想親自看看是不是真的數值會說話?(因為這樣最準啦對吧?!)
結果是~~~~~~當郎!!!
真不好意思!雖然我原先的數值就已經是正常值內了~
可是這次的數值又更優了呢!所以我的好心肝就越來越給他美麗啦!
(哇哈哈哈哈~)

自己吃的這陣子感覺是比較不那麼容易累、精神耗弱,
最明顯就是早上起來時不會感到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不會有沒睡飽的感覺,看東西炯炯有神,
上班或者是下班時也比較不容易沒精神,隨時充滿的powerful去打拼的戰鬥力!
話說要照顧小孩,尤其這雙寶妞現在體力超好,
自己當然要把身體顧好才有那個元氣跟氣力去跟小人們搏鬥呀!

像我自己是覺得平常吃就可以好好保養身體,
但不是光吃這個就可以保肝,完全不管其他的生活習慣了,
基本上還是要生活作息規律、工作勿過度勞累、清淡飲食多蔬果、還有要避免抽菸喝酒!
維持正常的作息,健康的飲食才是正確養生之道喔!
今天就分享這個超人媽媽的私房護肝囉!!!


超有fu的麻咪護肝歌舞片 (那演員好有喜感喔!哈哈哈)

 

 

文末來個小小互動時間~Joy手邊有一罐要送給留言的捧油喔!

採隨機方式,
在本篇用悄悄話留下姓名、住址、電話,還有留言說"我也想要體驗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
就有抽獎資格啦~


(在痞客這邊留才符合抽獎資格阿~~FB的捧油也請到文章下面留言)

留言期限到2013/8/15日中午12:00點止,限台灣本島朋友,海外朋友請見諒

 

ps.若沒辦法悄悄話請再跟我說~我會設定!

記得記得再三提醒,回應時請看清楚抽獎資格與相關內容,
不然不符合的參加者,
我會直接刪除以利後續抽獎活動的便利與進行喔!謝謝大家的配合呢!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