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好像不買上一雙超級涼鞋說不過去。

加上本人愛搞怪,顏色硬是規定要銀色不可,最終找到這淘寶上的完美的星際羅馬涼鞋。  

 

 

這間店家簡直就是我的菜,每一個單品我都超想買(捏皮夾)

 

(點下圖可進賣場)

 

挑中的這雙鞋高款跟低款都很不錯,黃色銀色也好看,如果我是個千金,應該就會通通包起來(ㄟㄟ,有錢人家會買這種平價貨嗎)

 

而就這麼一見鍾情,從來沒有買過淘寶的我在慾望的驅使下就默默的註冊→結帳→刷卡,過程平穩順利到自己也覺得有如神助,加上快遞運費TOTAL也不過就一千出頭台幣,個人是覺得挺划算的。

 

從訂購到送達,不過兩天時間(周三訂周五到)

這樣的速度令人再次讚嘆跟淪陷,外盒因為沒甚麼特別所以我就沒拍了。

 

雖然我並不是非常熱愛羅馬涼鞋,但細細的線條不會顯得銀色太突兀或笨重,加上其實它非常好搭,所以很喜歡它。

鞋底沒甚麼,印上個英文草寫多穿個幾次大概就被我的腳底板嚕掉了。

 

 

上周日去踏青順便拍了這雙鞋,真是好看極了!

鞋身:羊皮/ 鞋面:猪皮/ 鞋底:牛筋

這材質鞋底意外的軟,很好走,沒有地方會讓我有刮腳的症狀。

 

後方拉鍊式就有點不是很好看,啊反正我又看不到,百分百的眼不見為淨那樣XD

 

鞋底就這樣,沒有特別防滑,也沒有讓我特別滑。

 

因為本人腳很粗,加上腿很短,買這種高筒式的其實很自尋死路,可是我就是愛,就盡量把褲子穿短一點就對了。

 

微微的折射發亮就是一種低調的搶眼,配合清爽的穿搭在今年夏天再適合不過了!

 

能走、能跑、能跳、能蹲,脫下鞋子也沒有讓我的肉印上一條一條的痕跡,算是中上級水準舒服的鞋子。

 

踩踏在這不平的石頭上也OK,還有一個自己小小CARE的點就是小拇指有被包進去,不會凸出來啊~~

 

 

本人在寶藏巖看到椅子就坐,拍了N張陰森表情的坐姿就是沒拍那種唯美寫真,個人反而很滿意這系列。

 

 

為甚麼?

 

 

 

因為努力真實呈現自己,是這個部落格的基礎啊。

 

 

 

就醬,晚安~1361546145-836053763.png  

 

p.s. 上衣是在東京著衣買的,是件小清新,設計不錯但質料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