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當天就收到一箱包裹!Manaco夫人還親自到機場接機兼面交丶真是太感人了啦

 

箱裡大部份都是10/10HOPE特賣會的戰利品!

 

原本對10/10HOPE的特賣會沒什麼興趣、唯一會想買的是NYR的擴香竹和芳香蠟燭...不過天不從人願,想要的東西都沒有在會場岀現! 阿桑秉持著不可虛此行的心態還是包貨了、買的都是予想外的驚喜

 

ecd61c0  

 

這次買了不少NYR的東西、幾乎都是四折所以感覺特別好買。

其中寵愛沐浴組合裡面的Rose blam(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是我一直很想試的產品、能用千元有找價格買到真是Lucky!

 右上方的白茶面膜據說是當天熱門產品、手上這瓶是架上最後一瓶、想多買也沒惹....

下面是香茅防護噴霧可以當作防蚊噴霧、也能當作身體用的舒緩噴霧用,收到貨隔天就開始幫兔哥噴了、希望這瓶噴霧能保佑他遠離紅豆冰上身!

 

 

10d71170  

 

 接下來整個是意外入手丶不過真的覺得買得好啊!

 

UKA的香氛保養精油是憧憬以久的好物,不過價格讓人退卻、即使是在特賣會買到還是覺得不便宜吶!

 

303830

 

 

 

 Aromatherapy association的減壓靜心沐浴油、兔哥現在比較大了所以跟他一起洗澡也可以放點精油享受香氛浴了。

 

 

5dbea0    

 

 

 特賣會戰利品除了上面這些之外、還有NYR的乳香面膜、AA沐浴露和身體磨砂膏,我冷靜檢視囤貨之後決定含淚拋售、目前全數由噗有姐妹們認領了。除了謝謝朋友們的捧場之外更覺得對不起幫我扛貨的Manaco夫人吶(下跪抱大腿)

  

 

1073e140  

 

 接下來是ALBION妃思雅底妝改版前的五折品。謝謝reals的情報!

我買了優潤妝前精華SPF18PA++和蜂漿美覺粉餅。
看了盒身上的台灣售價、覺得台灣ALBION的定價不便宜捏=_=

   

b030ae0  

 

 粉餅買的是OC111是帶黃的中等膚色、下五折時熱門偏白皙的粉餅色號早就賣完、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健康膚色的我買底妝很少碰到缺貨、這算是黝黑肌膚難得的優勢嗎?

 

1071c990  

 

最後一箱是家母阿菊饋贈,謝謝阿母!!

 
阿菊母親節棄SKII改投嬌蘭的懷抱、應該是為了湊滿額贈之類的多買了一個嬌蘭蜂王乳精華組。

 

10db4030  

 

這個組合好彭湃!就是買一瓶蜂王乳修護精華的正品再加送同系列修護精華、拉提眼霜、拉提晚霜、修護日霜和一瓶卸妝乳的小樣、這種好康組合在日本絕對不可能出現!!
 
總之、期待開瓶使用蜂王乳精華的那天Y(^_^)Y

 

10dcce40  

 

 

 除了精華乳組合、阿菊還慷慨地拿岀一袋滿額贈讓我挑、我很客氣地拿了這些!香水沐浴乳雖然也入鏡不過我覺的香味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媽媽用就還她了、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像阿菊一樣坐在專櫃前面看DM點貨的財力啊!!!(阿母:我化妝品買的沒妳多哩!)

ecf0200  

 

 

  返鄉後馬上發這種敗家文真是太墮落了!這篇是用娘家的IPAD發的文,整個很不順利呀-_-#....不過渡假期間若是有福至心靈的話、我一定加油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