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最後一天行程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純粹就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放空與血拚!哈哈哈~ 來到這如夢似幻的渡假勝地,當然要好好地到處去探索一下呀!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共有兩座酒店, 一座是走夢幻公主風格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一個是走可愛溫馨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我們住的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白天的模樣)

(夜晚的模樣)

等下一起來介紹我們這次入住的園林景觀客房。 不過一大早當然先餵飽肚子囉!!! 先到米奇廚師餐廳好好享受一下美味的食物。 話說回來,這三天根本就是我的迪士尼美食之旅,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本來就熱愛美食,天天都是山珍海味又國際化的食物, 還有特別造型與夏季限定飲品,簡直是我的天堂呀!!!! 米奇廚師餐廳,顧名思義裏頭幾乎都是迪士尼的主要明星~米奇的設計! 裏頭滿滿都是可愛的米奇造型或者是餐具、造景等等, 一進來就覺得非常歡樂又繽紛~讓人也忍不住開心起來! 椅子還有米奇造型挖空咧! 看到米奇一整套的餐具就好想買回去~~~(飯店的商店也有喔!) 連兒童椅也是!哈哈~(我好想要買這兒童椅回家喔!...........) 餐點依舊是國際化,甚麼食材都有!! 所以雙寶妞的副食品也是吃這邊的粥品啦! (還吃不夠一直討~~~) (吃不夠啦!快點餵我!!) 至於大寶妞....他吃飽已經昏睡在阿爸的懷抱中了XDDD 唉呦~我只能說在這邊餐點讓你會整個吃得很開心~(看得出來我們很開心....) 人潮超多的~不過都很輕鬆休閒的感覺~ 在這邊可以很開心挑選自己想吃的食物~ 各類燒賣包子類都補得很快呢!所以我也吃得好滿足喔!(掩面) 像這次大家都會問說,帶小貝比出國到底食物要怎麼帶比較好? 尤其像雙寶妞這樣10~11個月大,又要喝奶又要吃副食品的階段。 (應該說如果純粹喝奶階段或者是已經轉換都吃食物階段的會最輕鬆) (小寶妞說:不要再吃啦!) 以雙寶妞的情況來說,其實奶粉當然會帶著, 我們三天兩夜是帶著兩罐新開封的奶粉去。 每次在樂園的時間大概會有兩餐的奶。 那至於副食品我們也有先買好泥狀類罐頭。 但有估算過一天要吃多少份量, 這必須要看小朋友食量大小這點我比較拿抓給大家。 (如果你真的不會抓份量或者是很懶惰可以帶米精麥精啦!但又要扯到哪邊可以泡熱水) 餐具的話我們是雙寶妞的奶瓶各一,副食品碗各一,湯匙各一。 (奶粉會額外用那種隨身裝的奶粉罐裝好每一次要喝的份量) 而因為香港迪士尼如果是往返兩個飯店內的話, 幾乎每間餐廳都有粥品、麵包類、水煮青菜, 以及一些生菜沙拉會用到的白煮蛋等等等, 所以我都會自己直接在把這些食材放入粥內, 就變成一碗好吃又豐盛的副食品囉!!! 類每一間我都有嚐過味道~清淡爽口又綿密~ 難怪雙寶自從來到香港後整個食慾大開...... 如果是在迪士尼樂園內,大多是以泡奶為主, 不過美國小鎮大街上也是有各類餐廳, 凡舉CORNER CAFE、PLAZA INN餐廳等等、、、 也都有水果、麵包、湯品等等可以選擇的; 所以飲食部分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看到桌上那個被掏空的麵包嗎?就是這兩隻吃光光的XD) 好啦!飲食部分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不過出門在外,也就不用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一定要自己做副食品了!真的沒那個時間跟功夫~ 現成的也是有很多可以選擇的!就放寬心好好享受這快樂的家庭度假日唄! 至於機場內也很方便我有說過因為帶著小孩是允許攜帶水>100cc的。 (海關那邊也不會特別刁難,畢竟小貝比隨身要帶的東西的確是很多) 好啦!吃完了豐盛的早餐後, 來介紹一下這次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園林景觀客房吧! 一進來我也是大吼大叫說~吼!我的媽!我被米奇包圍了!幸福)) 凡舉看到的地毯、床單、牆上、盥洗用具、、、都是米奇啦! 整個空間很寬廣又舒適吧!!

這床真的超舒服的~全家每天都呈現昏睡的狀態XD 整個客房超可愛吧!!哈哈~~~ 有個小小吧檯很方便~~像我們要泡奶、喝飲料都能在這邊使用。

客房內也有書桌與網路線~

 

所以即使在這兒我也能用電腦與上網! 浴室也蠻大的,很舒服!盥洗用具也是米奇系列~看到就心情好愉快喔!

洗髮精與沐浴乳也可愛到太超過了吧!!哈哈~ 雙寶妞最喜歡飯店的床上打滾還有浴室泡澡! (來香港首次濕背秀演出XDDD)

納悶的是這面牆到底有甚麼魔力?這三天兩夜雙寶妞不斷的拍打牆面! 難道裡面有黃金!!哈哈哈哈~

相較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比較可愛俏皮的路線,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則是華麗的維多利亞式酒店。 從大堂水晶吊燈、餐桌擺設都是氣派華麗又夢幻。 一進到這邊還都會有香香的氣息~~完全就是夢幻公主住的地方呀!! (是說我也都在裡面追公主就是了XD) 大廳整個就是非常的奢華又極度夢幻~ 那天正好遇到睡美人起來簽名了XDD  這邊的商店也是夢幻無敵吧!!這邊東西比較多,所以可以在這邊血拚~ (我大多是買磁鐵娃娃啦!哈哈哈~拿來放在家裡冰箱上) 每一處都好夢幻~讓人會瘋狂地想要拍照留念! 對了~後面其實有個米奇迷宮~~ (要不是那天風比較大就來個你追追我、我找找你的戲碼了XD) 對了~兩個飯店往返可以搭園區巴士, 只是說如果你是從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需要在公共運輸交會處轉車一次, 而從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就不用~ (巴士只有單一方向順著走所以會需要轉車) 不過其實用走的也是ok的~像我們退房後因為離登機時間還有一段, 所以行李可以寄放在原有飯店的寄放處(會開一張單子給你) 然後我們就推著推車沿路去晃晃這樣~ 我想應該比較少遊客會像我們這樣用走的往返兩間飯店~哈哈! 可是也正因為這樣沿途才發現香港迪士尼的用心, 連旁邊的路燈都是米奇造型耶!!! (不是只有大處才有設計過連這些細微處都有~果然是夢想中的樂園呀!!) 當然你要坐巴士也可以~其實園區內的設計都很便利啦! 這一點真的都不用擔心的!像我們離開時也是直接在飯店就搭的士直接往機場喔! (只要跟飯店人員說明他馬上就可以幫你叫排班的的士,去市區也都有) 是說當天比較可惜是因為遇到下雨,所以就不大方便到處跑跑了。 不然我是建議可以安排去香港市區晃晃~反正地鐵站也在園區內! (可以先寄放行李在飯店然後去九龍、香港本島或者是東薈城逛逛名牌outlet) 最後到了登機時間我們也趕快搭的士前往赤鱲角機場, 我覺得整個觀光線香港都做得很完善! 所以即使是機加酒自助行都沒有甚麼困難或者是不方便之處。 總之三天兩夜香港迪士尼之旅,帶著雙胞胎挑戰!完成!哈哈~ 若還有甚麼旅遊上的問題~歡迎可以自己來詢問喔! 我只能大概地把帶小嬰兒出國需要資訊提供出來! 喔!對了!請記得要隨身攜帶像是防蚊液、耳溫槍、退燒藥等等常備用品; 另外就是像我在玩耍時不小心把指甲給用斷~飯店也有急救中心可以協助, 我就討了三片ok繃!而且很nice又火速地送到客房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至於飯店訂購、門票與相關訊息, 其實香港迪士的官網都很詳細的~ 都一起補給大家~~~ 門票及訂房資訊

本次雙寶遊香港迪士尼旅遊文都會在[香港]2013迪士尼特輯內喔! 希望等他們再大一點時再來一次~~就可以各種設施都玩透透囉!

**官網都很詳細,而且超方便! 記得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