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_103827.jpg

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其實從母親節檔期買到現在,轉眼也只剩1/3,但我都用了2/3....,一直都沒有分享,就是我一直都找不到它有什麼特別值得特別說明之處,但這點並非說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不好用,如果不好用,我也不會用到現在只剩下1/3。簡單來說,它就是瓶好用...,透亮...,防曬係數PA還有3個+的基本款粉底液。但之所以是基本款,就也很難特別找到它有什麼很與眾不同之處,只是,當我有時後上班比較趕的時後,當天對底妝沒有太多想法的話,我就會隨手擠一些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就這樣習慣習慣,用到現在也只剩1/3。

 

 

 

2013-07-28_103855.jpg

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在2012年年初就推出了,只是當時我對benefit還是沒有太大感覺,約莫在2012年年中吧,意外看到網路上一堆對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好評,才開始又對benefit,以及對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感到興趣。不過一直到2013年,才又跟著修修臉潤瑕棒、好氣色急救棒、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一起購入。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也算是購買的4個品項的第三部曲,第三篇心得。

 

這貫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顏色比較深一些,又由於強調的是透亮感,所以顏色上可能都會比一般粉底選得更白一些。IVORY有兩個色,分別是"belive in me"和"I'm Pure 4 Sure",我的這款"belive in me"應該是第二白的。此外,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因為強調的是有氧,也在瓶蓋上不斷強調O2的視覺。目的是要反應透過氧氣的串連,讓整個底妝可以顯得透氣又自然。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48120

benefit修修臉潤瑕棒/100%遮住瑕疵,脫皮急救好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7767

benefit好氣色急救棒/推開後的服貼暈染美麗

 

 

2013-07-28_103911.jpg

隨粉底包裝中,裡面都有附一包0.15ML的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算是比較特別的直接於購買包裝中置放Sample的搭售。就產品說明上,是建議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和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做2:1的mix,不過我自己試過後,實在部覺得是個很好的做法,應該說,混合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和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混合後的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也許在修飾毛孔上更能達到效果,但因為霧化的關係,原本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光澤就會被掩蓋掉,頗可惜,所以我就不太做這樣的混合。

 

 

2013-07-28_103939.jpg

如同前面說的,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就個很透、很水、也算亮的粉底液,讓我有點想到我去年夏天蠻喜歡用的KOSE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同樣就是很水,很輕盈,在夏天用真的對肌膚很舒爽,也不會太厚重。只是當時KOSE的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因為太水潤,反而沒有太好的遮瑕力,相較下來,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遮瑕比起KOSE有好一些,而且光澤感也比較美。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14

KOSE高絲 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超水潤的粉底!

 

2013-07-28_103955.jpg  

完妝後的亮感確實是很不錯的,這真的是瓶一上完就是達到妝容完成度很高的粉底,不僅透亮、薄透又舒爽,只是,美麗的效果,隨著時間不斷地在過,也就不斷地在流失,它不是瓶會隨著時間越長,就會越美的粉底,但它是瓶甫完妝後就有很不錯妝效的粉底。然而,並不算是暗沉,因為我嘗試著看自己的臉,也沒有暗的趨勢,只是,光澤會褪去,效果會降低...,也就在最後我常都需要在必要時再補一點粉,打個亮一下。

 

不過,它真的就是瓶很基本款,應該是大家都會適合的夏季粉底,比較乾爽,冬天估計應該會稍嫌不夠保濕。只是比較令人欣喜的是就一罐粉底液來說,PA能有3個+,算是相當吸引人之處。也因此,其實雖然我每天都這樣用,雖然稱不上特別喜歡,加上長時間下來還需要補個粉,但有點感覺像是把它當防曬在擦,畢竟PA要有3個+的粉底液在現在的粉底液市場中,算是挺難得的,加上嚇天現在這個時節,也確實很適合這瓶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使用感覺,所以...,就這樣一不小心,也用到只剩下1/3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1444

2013 benefit母親節預購會。會員相關權益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44

2012年我的12罐粉底液回顧總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