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HELLO

素T(下)迅速的來了~~~~~~~~

今天要介紹我最近找到的新歡素T 還有 上次的莫代爾素T剩下的顏色XD

我真的買了很多............................(眼神漂移)

 

 

還沒看過上次文章的可以先看>>>素T(上)在這邊

 

 

 

 

 

今天先來介紹我新買的素T新歡

等下再來放莫代爾素T其他顏色的照片(因為太多了XDD)

 

最近患了包色的病

這款一次包了三色

1.Miruru 米路【01010536】0424。韓製。極簡性感雙口素面短T 4系>>>購買網址

 

先來看白色的!!

 

5  

這次買的素T的版型很棒

跟莫代爾不一樣的是它不是滑滑的材質

是棉質很薄很薄的那種

跟H&M的有點像(材質)

 

優點超級透氣很舒服

小小缺點滿透色的>>>但是同時也可以是優點呀~~~裡面穿亮色BIKINI可以透出來:D

 

 

 

 

 

 

先來看白色單穿實穿圖:

 

13  

 

11  

裡面一樣是上次文章提到的UNIQLO BRA T唷

真的好好穿:D

 

這款衣服直接裡面搭配內衣比較不好耶

會像我剛剛穿那樣露出來 :p

我喜歡搭配小背心

 

10  

 

9  

 

來偷渡!!

鞋子是費近一番苦心才買到的:p

這雙是日貨SAMANTHA很愛穿的靴子>>>購買證明

我完全是被她燒到

夏天冬天穿都好好看

所以自己找代買買!! 然後又因為錯過折扣時間所以買了比較貴的

但是因為太喜歡所以就算了XD

 

很好穿唷!!

比較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p

BUT!! 最近我的小腿肌生長的很好 穿靴子有時候很顯小腿

但是因為好穿又可以走很久

所以就還是照穿哈哈~~~~

 

 

 

(中場拍照彩排XD))

7  

 

 

 

 

 

接下來是搭配MINT GREEN的襯衫>>>

 

6  

 

這樣搭配超綠的XD ((手錶BABY-G也是綠色的))

身上鮮豔色只有一個所以不會太複雜~

 

 

 

 

 

來偷渡一下襯衫好了>>>購買網址

 

夏天到了就會瘋狂愛上MINT GREEN

發狂了再找國外網站的襯衫

找到這款顏色很亮的

所以就二話不說找代買買了:D

 

 

(實穿圖)

14  

穿起來很亮

雖然不是麻料(我本來是偏向麻料材質,但是這件是有點像是雪紡的)

但是也不會很悶

搭配買的過多的素T,黑灰白搭配都很好看~~~YA

 

 

 

 

 

搭配長板的針織外套也可以>>>

 

2

 

簡單搭配灰色的超長板外套也超好看的:D

 

 

 

阿又要來偷渡一下XD

這件針織外套是在REI買的>>>購買網址

我覺得材質很棒,不會很悶唷

 

那時候發現結標了超傷心的

寄信去問REI發現還可以追加!!

有喜歡的也可以寄信去問 :)

 

 

 

 

 

好繼續看實穿圖>>>

 

1  

(那天眼睛超腫的XD 剛從墾丁玩回來,隔天腰酸背痛超級水腫))

 

 

 

 

3

 

外套真的很長耶

好喜歡唷

每次看歐美穿搭常常會有這種超長版的搭配

以前很不喜歡因為覺得說屁股看起來很大

可是因為這款材質很薄,所以不大顯屁

所以還是很愛這樣:D

 

 

 

 

露肩膀看一下重點>>>

4  

阿!!

穿內衣就是會這樣子,肩帶露出來....

還是搭配小可愛比較好唷

 

 

 

 

 

 

好了白色看完了

再來看灰色>>>

 

灰色的實穿沒有很多耶

因為這幾天都是搭配吊帶褲

看不太出來XD

 

 

還是看一下好了><

15  

 

 

 

 

 

單穿>>>

16  

單穿完全會露屁屁唷XD

只是要表達它不是很短的那種素T

它的長度穿長褲也很好看唷!!

 

 

 

 

還是放一下穿吊帶褲穿搭好了>>>

17  

偶爾搭配吊帶褲用小巧思的素T也不錯齁:p

 

 

 

 

 

 

 

好再來是桃紅色>>>

18  

這款桃紅色很好看

它不是像我腳上的鞋子那樣的桃紅

他有比較壓深一點點!!

 

 

 

19  

我那天走在路上!!!!

超級亮!!!!!!!!!!!!!!!!!!!!!!!!!!!

我自己都覺得我也太桃紅了吧XD

可是好喜歡喔

 

 

 

 

20  

偷偷炫耀一下!!

我晚上跟家人一起吃飯,下午要出門前才開始化妝

結果我阿公跟我爸說,我下午跟晚上判若兩人,晚上很漂亮>///////<

 

還是其實阿公的本意是化妝前後差很多XDDDDD?

阿算了啦哈哈哈哈哈

 

 

 

 

(顯白!)

22  

 

 

 

23  

 

24  

私心真的很多照片

因為這套我覺得很白很白

 

誰可以想的到我剛從墾丁玩回來

曬了三天呢XDDDD

 

 

 

25  

BTW!!

那個洞洞

有時候拍照很顯鎖骨!!!!!!!!!!!!!!!!!!!!!

這樣算顯瘦嗎

 

 

 

 

 

 

 

好~以上就是我最近買的新歡素T

接下來,

 

回到上次買的莫代爾素T

上次買了白.灰.寶藍

 

16  

 

 

 

上次沒有介紹白色

我最近還沒有機會穿到><

太多素T了==

Photo 13-6-3 20 09 05  

我想要拍出來給大家看

就是她衣服的白色比一般有點米白色的紙更白

就是滿白的耶XD

 

因為我剛剛介紹的露洞素T算是有點米白色的

莫代爾這款稍嫌有點死白 :p

 

好!白色介紹完畢(這樣可以嗎XD)

 

 

 

 

 

 

然後

上次有跟老媽再度回購

多買了很多顏色>>>

 

26  

由左到右,分別是>>>

韓國綠、韓國藍、寶藍(上次介紹過)、麻黑色、淺紫色、玫粉色

 

 

 

 

27  

淺紫色、玫粉色

 

 

 

 

28  

韓國綠、韓國藍、寶藍、麻黑、淺紫

 

 

 

 

 

 

 

基本上我拍的都跟實體差不多唷!!!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拍照

 

然後因為太熱了實在是不想出去

所以都在玄關拍照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韓國綠>>>

32  

超好看的!!!!!!!!!!!

這個顏色很顯白色

 

 

BTW我是拜託我弟幫我拍照

他說:你穿的好像國中生(冷)

 

我聽到這句話超爽的!!!!!!!!!!!!!

我追求年輕+簡單XDDD

現在不想要回去複雜的穿搭了,簡單就好 :p

 

31  

韓國綠色真的滿顯白的

很喜歡!

雖然之前看大家分享好像比較少人買這個顏色

不過我真的滿推薦的 :)

 

 

 

 

 

韓國藍>>>

29  

這套本來是想說搭配白色的褲子

殊不知白褲不在手邊><

不然搭配起來顏色應該很淡很淡 很清新好看!!

 

 

 

30  

我覺得韓國綠色跟韓國藍色都很好看

冠上"韓國X色"的好像就是會像是糖果色一樣

淡淡的!

 

 

 

 

 

 

玫粉色>>>

34

 

這應該就看的出來跟剛剛的露洞素T不大一樣

這款的粉色就是比較亮的

剛剛那款是有壓深的

 

(雖然我相信旁人一定看不出來XD 我只是在找藉口說服自己沒有買重複的而已哈哈)

 

 

 

33   

也很顯白唷!

 

 

 

 

 

淺紫色>>>

35  

這個顏色很好看!!!!!!!!!!

私心幫我媽挑的

我媽喜歡紫色 :)

 

 

BTW包包也是拿我媽的拍

我很喜歡這種古著感的包包

搭配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這色好像也滿少人買的耶

大家好像都以灰白黑寶藍為主要購買

 

 

 

36  

很顯白!

 

不要以為我在賣弄我的頭髮

是因為這已經是第三天沒洗頭了~~~~~~~~~(噓

 

 

 

 

 

麻黑色>>>

37  

(熱~到~開~始~綁~頭~髮~)

 

 

這色!!!

本來以為就是普通的深灰色

實際好像也是普通的深灰色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穿上去我覺得好好看喔????

有種出乎我意料的感覺

 

38  

這色滿推薦的耶

但是原因不明XD

哈哈

 

 

 

 

 

 

 

 

 

好!!!!!!!!!!!!!!!!!!!!!!!!!!!!!!!

介紹完了~~~~~~~~~~~~~~~~~~~

但先不要走!!!!!!!!!!!!!!!!!!!!!!!!!!!!!!!!!!

接下來呢

要來偷渡XD

之前買的莫代爾條紋T>>>購買網址

 

因為老媽很愛條文><

所以就想說幫她買一件,我也買一件

姐妹裝:)

 

 

 

先看我的>>>螢光橘色X灰色

40  

我覺得很顯白耶!!!

但是它的橘色真的是螢光的!!!!!!!!!

不是蓋的

很亮

 

 

但是可能是因為搭配了灰色

所以有降低它的亮感

要是橘色X白色應該就超亮會顯黑

 

 

 

 

好再來看買給我媽的

我覺得滿詭異的因為我是買同一家同一款喔!!

然後買黑X白

 

 

結果不知道為何>>>>

39  

是超長版的XDDD

我跟我媽都爆笑

 

 

而且材質還不一樣哈哈

這款材質比較不好

摸起來不像莫代爾

但是我剛剛的橘X灰就還是莫代爾材質

 

我媽應該還是很愛吧XD?

希望老媽會穿(我知道妳有在看喔老媽~~~~~~~要穿唷~~~~~~~~)

 

 

 

 

 

 

好耶

打好久XDDDDDDDDDDDDDDD

 

介紹完畢

祝大家觀賞愉快

小的來去喝英國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