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弄頭髮,不能穿的太隨便避免被設計師嫌棄,

於是拿出碎花短裙為主角,灰上衣跟銀色涼鞋小小呼應,最後肩膀掛個新歡閃電包,有俏麗了今天。

 

 

今天早餐新吃法,吐司搭配美式炒蛋(ㄧ顆蛋+一匙鮮奶油+一匙鮮奶+少許鹽)

甜點則是昨天做的優格,以蔓越莓醬佐蜂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因為太晚才開始享用,於是中餐略過直接出門去~

 

習慣去的髮廊ZEST HAIR,固定的設計師JAMES

這次我給他自由發揮只需要保留長度,於是他再次拿出他的本子力推燙的很有女人味的捲。

他說那種捲有一點點"騷"的感覺。

 

好吧,給你試試看,除去我沒型的瀏海&毛燥髮尾就好。

 

 

 

從下午兩點做到快六點,

就是這樣的捲,感覺其實有點像是我的自然捲極致版XDDDD

JAMES說依照我的自然捲應該可以讓它的捲度再撐久一些,但最開心的是我有個旁分的瀏海,另外一個就是我以後只要吹乾他就有極致版自然捲(還不用弄烘罩),真是方便!

 

 

不過我想到兩天無法洗頭,我開始感到焦躁。1361546140-1496952916.png  

 


 

 

今天失業果汁吧休息,生理期來了好累。

簡單的再弄蔓越莓優格給大逼姐吃,而我則是灑上一匙檸檬原汁&蜂蜜。

 

 

‧ 上衣:師大

‧ 裙子:GMARKET Gmarket#28~星星白襯衫、桃紅上衣、碎花裙、粉紅鞋,完全氣質篇 

‧ 鞋子:淘寶 淘寶※RandomPiece 星際羅馬羊皮涼鞋/銀 

‧ 包包: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